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一百二十六:希望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三代火影大人,我也想要像一名忍者一样去战斗!”

雨之国内木叶所在的战场上,正在发愁局势不利的猿飞日斩看着眼前大声恳求的下忍,心里一阵为难,但是对方却完全不顾及猿飞日斩脸上僵硬的神情,依旧不依不饶的喊道:“我也是一名忍者!应该像其他人一样去战斗,而不是天天留在营地里看着木叶忍者不断伤亡却没有都不做!”

说话间还抬手扶住了自己额头上佩戴的木叶忍者护额,高声说道:“我也是继承了火之意志的忍者!”

面对眼前下忍的激动神态,猿飞日斩也意识到自己今天不可能像以前一样哄骗对方乖乖留在自己身边了,内心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脸上却露出欣慰的笑容开口说道:“你说的很好,绳树,不愧是初代火影大人的孙子,既然你坚决要求上战场…”

说着猿飞日斩迟疑了起来,一时间对于如何安排眼前初代火影的直系后代有些为难。

不同于普通的木叶忍者,能随意的指派任务牺牲了无所谓,眼前的绳树可是初代火影大人与漩涡水户的后代,与自己的弟子纲手是亲姐弟,就算不顾及其身份的象征意义,也需要考虑他与木叶现任的九尾人柱力与木叶治疗部队统领两人之间的感情。

正是因为深知不能让绳树在战场上发生了意外,猿飞日斩才一直将其留在身边没有指派过任务。

但是这次面对绳树的坚决的请求,在无法推辞的情况下只能思考尽量安全的任务。

沉吟了片刻,猿飞日斩终于想到了一个合适的安排开口说道:“正好最近有一批物资要从国内运送到这里,就交给你去接应好了。”

绳树闻言脸色显得不太高兴,毕竟自己想要的是上战场为保卫木叶像英雄一样去战斗,而不是去后方押运补给。

猿飞日斩见状也意识到绳树对自己的安排并不满意,于是为了不让他拒绝接口补充道:“这可是一个十分重要的任务,因为这将影响到接下来战争走势。”

迎着绳树不解的目光,暗道对方已经中计的猿飞日斩立刻开始夸大任务的危险性,一本正经的说道:“战争比拼的可不只是忍者的素质,后勤补给才是支撑忍者战斗的关键,因此偷袭对方运输部队是其他忍村最喜欢用来削弱对手实力的手段!”

听到这里,绳树不禁露出厌恶的表情,开口说道:“太卑鄙了!居然使用这么下作的手段,真是忍者之耻!”

猿飞日斩闻言脸上露出了一丝笑意,继续说道:“所以去保护运输部队可是比上战场与其他忍村忍者交战更危险的任务,所以绳树,你愿意执行这样的高难度任务吗?”

已经被猿飞日斩诱导得开始幻想木叶运输部队在运输物资途中,遭遇各种埋伏袭击的绳树闻言,想都没想直接回答道:“请交给我吧!我愿意接受这样危险的任务!”

计谋得逞的猿飞日斩脸上的笑意更浓了,欣慰的说道:“好,那你现在立刻出发吧,一定要安全将运输部队带回哦。”

说话间,猿飞日斩暗想此刻这附近只有砂忍在与木叶忍者交战,云忍与岩忍因为担心雨忍村被大蛇丸三人攻下的缘故,注意力集中在雨忍村那里,而现在战场上是自己一方占据优势,砂忍并没有余力去袭击木叶的后方部队,因此派绳树去接应补给部队应该是没有危险的。

于是放松了警惕的猿飞日斩甚至没有暗中派遣暗部忍者去保护绳树,只是指派了绳树的带队上忍带领小队离开了营地。

而与此同时在泉奈埋伏木叶运输部队的爆炸地点,长门冒着大雨一个人挥舞铁锹在爆炸深坑的周围卖力挖着陷阱,并对一旁坐在树下避雨的泉奈问道:“我们还在这里设下陷阱真的还会有人上当吗?”

说话间,长门偏头看了一眼身边已经被雨水回填了大半的深坑,盯着水面上漂浮的残肢碎屑说道:“无论是谁看到这样的场景都会升起警惕的吧?怎么可能还会中陷阱?”

泉奈闻言却是呵呵一笑,自信的说道:“正是因为这里的惨状,才会引来忍者察看情况的,人总是有好奇心的,忍者也不例外,而且更不会想到有人会在袭击战场二次设下陷阱,这样的情况正适合让你练习使用起爆符。”

听完泉奈的解释,找不到理由反驳的长门只能继续埋头去挖陷阱,不过心里却思索起来,自己到底怎么样才能得到六百亿张起爆符?

经过不久前泉奈用起爆符陷阱埋伏木叶忍者,并在之后用极速的身法配合刀术使用起爆符将幸存的忍者一个个杀死,长门已经认可了泉奈交给自己的起爆符才是最强攻击方式的理念,并且对泉奈所说的互乘起爆符之术与神之者纸术充满了兴趣。

然而学习两个忍术的释放的条件却成为了长门头痛的问题,那就是需要海量的起爆符!

一想到起爆符三百两一张的价格,一直生活在贫民窟饱受贫穷折磨的长门内心就满是望而止步的情绪。

不过好在有泉奈对自己承诺,只要自己能熟练使用起爆符杀人的技术,就带着自己前往火之国内谋取起爆符,这才对未来有了希望。

于是为了早点能前往火之国,本已经累的气喘吁吁的长门也顾不得身体的疲惫,更加卖力的挥舞起了手中铁锹。

而一旁的泉奈见状,心里暗喜,同时也开始计划起了今后的行动的计划。

现在长门在自己的诱导下对起爆符是有了充足的兴趣,可是自己既不会互乘起爆符之术也不会神之者纸术啊!

以现在的情况来看,如果自己要真的教导长门这两个忍术,唯一的办法就是带着长门混进木叶去盗取禁术卷轴,这样的话就需要考虑时机的问题,而现在,或许就是最适合潜入木叶的时间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