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一百二十七:死亡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人生总是充满意外的,此刻,绳树的带队上忍深切的体会到了这句话的恐怖之处。

身为初代火影大人孙子的指导上忍,肩负着的责任可不单单是教授绳树忍术知识与战斗经验,那些东西自己所会和木叶豪门千手一族相比根本无法相提并论。

不论是封印术、医疗忍术还是禁术,只要绳树感兴趣,在家里能学习到最好的。

因此在得知自己被委任为绳树的指导老师后,带队上忍就清楚自己的作用更多的是去保护这个被千手一族宠爱的少年。

但是现在看着眼前四分五裂,被起爆符陷阱炸碎了的绳树,带队上忍只感觉自己彻底完了!

三代火影大人!

纲手大人!

漩涡水户大人!

一个个名字出现在脑海里,很快就填满了大脑,随之而来的恐惧瞬间让身体涌出了彻骨的寒意。

而与绳树一组的其他两名下忍此时也楞在了绳树尸体的左右,其中一个眼球通体白色,一看就是日向一族的女性忍者脸上充满了害怕,结结巴巴的说道:“我…我…我劝过他的!我说过这附近看起来很危险!要他小心一点,可是他执意冲过去了,我…我…”

说道最后,深知绳树身份多么不平常的日向一族女孩害怕的哭了出来,显然是想到了绳树死了自己也不可能会好下场。

而另一个衣着打扮普通,看起来像是平民忍者的男性下忍倒是没那么害怕,但是脸上也是一副惶恐不安的表情,喃喃说道:“怎么办?怎么办?绳树死了,纲手姐姐知道了一定会很伤心,以后还会不会请我们吃大餐了啊?还有她的老师三代火影大人知道了这件事之后,会不会影响我晋升中忍啊?”

一时间,由于绳树的突然死亡,同组的其他的其他三人全都慌了神,就这么楞楞的站在雨里看着地上的尸体。

而在远处的山坡上的密林里,躲藏在这里长门看到自己设下的陷阱居然只炸死了一个木叶忍者,而且好像还是一名下忍,不禁有些失落,很不满意自己精心准备陷阱造成的伤害。

并且更让长门担忧的是提供了起爆符的泉奈对自己的成果感到不满,换位思考,如果是自己交给别人好几千张起爆符去布置陷阱,但是最后却仅仅炸死了一个下忍,长门觉得自己绝对不会再浪费起爆符去给那个人了!

忐忑间,长门小心翼翼的转头看向了身旁的泉奈,却惊讶的发现对方正一脸震惊的盯着爆炸现场,眼神中满是不敢相信的神色。

看到泉奈的表现,长门更加觉得泉奈对自己是失望透顶了,不然还能是为了自己用几千枚起爆符炸死了一个木叶下忍而感到惊诧吗?

一时间长门对未来充满了迷茫,不知道泉奈会不会就此抛弃自己,那样的话自己又能去哪里呢?回雨忍村是不可能了,在见识了繁荣安逸的火之国后,疲弱混乱的雨忍村已经无法满足野心渐起的自己了。

正想到要是泉奈要是抛下自己的话,自己或许可以潜入火之国去木叶学习当一名忍者,长门耳边却传来了泉奈的声音:“干的漂亮啊长门!呵呵呵呵…你很有学习起爆符忍术的潜质!”

本来已经失去希望的长门听到泉奈的夸奖,不敢相信的抬头看向了泉奈,一时间还有些反应不过来,但还是下意识的回应道:“我今后会更加努力的!”

而在爆炸战场,经过一段时间的冷静,绳树的带队上忍已经接受了绳树身亡的事实,此刻正在考虑自己今后的出路。

按照现在的情况的来看,自己要是就这么回木叶驻地向三代火影大人报告绳树的死亡消息,连是谁设下的陷阱都没调查清楚,迎接自己肯定不会有好下场。

低头看了看身前还有在发愣的日向一族下忍,带队下忍沉声说道:“你们两个别发呆了!现在这种情况明显是敌人针对木叶忍者设下的陷阱,快点到附近寻找可疑的痕迹!”

两名下忍听到指导上忍的大喝也回过神来,下意识的按照吩咐动身去调查线索,而带队上忍也没有闲着,在看到日向一族的下忍开启了白眼去仔细搜索后,也跟着走到了绳树死亡的位置,开始侦查起来。

不过三人的调查注定是没有结果的,首先陷阱是长门用铁锹一点点挖出来的,根本没有留下忍术的痕迹,因此不可能根据手法判断出是什么人干的。

其次泉奈交给长门使用的起爆符都是从雨忍村里得到的,就算在爆炸中存留下来一些也没有什么用,因为整个雨之国里五个忍村都使用着一部分来自雨忍村的起爆符,想要以此判断是雨忍下的手也不可能。

事实也果然如此,木叶三人在仔细反复搜查了战场之后,确实一点有价值的线索也没有找到。

而在寻找过程中又思考了一遍事情经过的带队上忍也意识到,其实现在事情已经不是自己能解决的了,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立刻回去报告三代火影大人,这样一来由暗部来调查可比自己有效率多了。

思虑至此,带队上忍紧急叫停了还在认真搜查爆炸战场的两名部下,直接带着他们返回营地,并带走了绳树的尸体。

山坡上,长门看到木叶忍者离开,也是松了一口气,起身活动了一下僵硬的身体,兴致勃勃的对着泉奈问道:“老师,接下来我们要换一个地方去狩猎木叶忍者吗?”

一旁正拍打粘在衣服上落叶的泉奈闻言却摇了摇头,坚定的说道:“我们还留在这里,继续伏击木叶忍者。”

听到泉奈的回答,长门脸上露出了惊异的神情,皱眉开口道:“可是我们已经…”

没等长门说完,泉奈就打断了他的话,自信的说道:“就是因为已经在这里设伏了两次,木叶的忍者才不会想到还有第三次啊,不过这次我们不能再粗浅的使用起爆符作为陷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