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一百三十:水煮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着加藤断的灵体消失在了坑底,除了纲手以外,其他两名木叶上忍也对加藤断的灵化之术信心十足,毕竟在这次第二次忍界大战中,无数敌人用生命讴歌了加藤断的威名。

不过木目功刀和另一名上忍却也没有像纲手一样将注意力只集中在了坑底,两人在击破砂忍的砂分身后,迅速靠近了纲手,同时对提醒道:“小心!这里很可能还埋伏有其他砂忍!”

但是面对两人的劝说,纲手却充耳不闻,依旧死死的盯着加藤断灵体消失的位置,一点防备的样子都没有,木目功刀二人见状也没有再继续开口,只是更加的警惕的打量起周围。

可就在两人将目光转向两侧的时候,异变突起,“嘭”的一声响中,纲手的身边突然冒出一股白烟,一个和刚才潜入坑底一模一样的砂忍出现在了纲手身边,直接将苦无抵在了纲手的太阳穴上。

听到声响同一时间转回头看到这一幕的木目功刀和另一名上忍看到这一幕当即吓了一跳,暗道自己明明已经提起警惕了,对方是怎么突然出现在纲手身边的?难道是拥有血继限界的忍者?

思考的同时两人并没有停顿,第一时间摆出了进攻的架势,木目功刀对砂忍喝道:“砂忍!你跑不掉的!如果不想死就放开纲手。”

说话间,木目功刀还偷眼瞟向了纲手,本意是先劝本就处于愤怒状态纲手冷静别冲动,却发现纲手根本没在意自己的安危,直接怒吼着挥拳砸向了身旁的砂忍。

这一幕吓得木目功刀当即大叫一声:“等一下!别冲动啊!”

开口的同时,木目功刀身体也动了,面对这种已经没有回旋余地的境况,剩下的唯一选择只能是和纲手一起动手杀掉砂忍,无论最后纲手会怎么样。

而就在此时,刚刚进入坑底的加藤断也从地下钻了出来,一眼就看到了同时出手的四人,情急之下,灵体状态下加藤断也准备冲过去杀死砂忍,然而还没等动身,情况就发生了转变。

只见同时面对三名木叶上忍围攻的砂忍完全没有一丝慌乱,直接将突兀刺进了纲手太阳穴的皮肤,划出一道悄悄的伤口,嘴里大喝道:“你真的打算让我杀了这个女人?”

闻言,看到纲手头上流出鲜血三名木叶上忍硬生生止住了进攻的身形,唯有纲手还不管不顾的挥拳打向泉奈,嘴里厉声喊道:“就算死!我也要杀了你!”

但是下一刻,纲手的拳头却砸空了。

在划伤纲手的皮肤之后,本来站在纲手的身边的砂忍分身直接松手放开了苦无,瞬间变成了一团清水洒向了地面,旁边的木目功刀见状立刻大声惊呼道:“水分身!”

远处的加藤断也是吓了一跳,同时心里一沉,立刻冲向了还有着因为用力过猛而身体前倾的纲手,大喊道:“小心!”

听到加藤断的声音,纲手下意识的看向了身后正向自己飞来的断,正想着难道自己身边还有什么危险,身后再次传来了变身术解除的声音,并且还附带着一个男人的声音:“水遁·水牢之术!”

已经靠近纲手的加藤断眼睁睁看着随着纲手身后掉落的苦无变成一个砂忍,接着瞬间结印控制纲手边正下落的水分身留下的水逆反上涌,化作一个圆球将纲手牢牢的包裹在里面,眨眼间就掌握了主动,心里充满了诡异的感觉。

相比于砂忍居然能熟练的使用水遁忍术,加藤断更在意的是眼前砂忍的心计!

先是在三个木叶上忍的包围中现身用水分身挟持纲手吸引众人的注意,当把所有人都目光都引导到纲手身上的时候再解除忍术,让众人为纲手的伤势所牵挂第一时间不会去观察周围的间隙,露出本体使用水牢术直接囚禁纲手,整个过程流畅得简直让人目不暇接!

而在加藤断惊叹的时候,挟持住纲手的泉奈开口了。

转头距离自己只有一步之遥的加藤断,泉奈冷冷的说道:“你也不想你的女朋友痛苦的死在水里吧?”

说话的同时,泉奈用空闲右手单手结印伸向了身前的水牢,直接从嘴里对着身前的水牢喷出了火焰。

而在泉奈说话的同时,被困在水牢中纲手也开口大声喊道:“断!不要管我,杀了他!”

面对两人不同的要求,加藤断没有一丝犹豫,果断后退了一段距离,并且对着纲手歉意的说道:“我无法做到看着你在眼前受到伤害。”

然而加藤断充满情意的话语却并没有换来纲手的感动,反而激怒了被困在水牢里的水煮纲手,在水里挣扎着大声斥责道:“混蛋!你是懦夫!你背叛了我!”

泉奈闻言却是十分满意,转头看向周围,在视线对上木目功刀的时候,对方突然开口说道:“你跑不了的!施展水牢术的时候是不能移动的,等到你查克拉耗尽,就是你的死期!”

说着木目功刀看向了皮肤已经被烫红的纲手,虽然对她印象并不好,但此刻在面对外敌的情况下还是认真的说道:“不过如果你放出她的话,我们会给你一个痛快的”

因为看到纲手被俘而一直心乱的加藤断闻言也反应过来,暗道自己失去了冷静,现在战场对方只有一个人,自己这边却有三个人包围对方,无论怎么看都是自己这边都是占据了主动,绝无逃脱可能对方已经没有退路。

想到这里,加藤断也焦急的开口了:“投降吧!此刻你也只是在垂死挣扎罢了,你也算是一名优秀的砂忍了,现在还是为自己争取一个安逸的死法!”

同样也意识到对方无论可逃的纲手也停下了对加藤断的怒骂,转而面向了用面罩遮住了大半张脸的泉奈,但是还没等开口,就听见泉奈淡淡的说道:“所以,你们觉得你们是赢了?”

泉奈说完并没有给对方留下回答的时间,嘲弄的看了一眼场中的四个木叶忍者,毫无征兆的突然开启了写轮眼,在其他三人震惊的目光中将视线对准了正担忧的看着纲手的加藤断,玩味的说道:“别太在意纲手了!你们的对手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