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一百三十一:复仇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炙热的水牢里,第一个发现泉奈是宇智波族人的纲手神情恍惚的看着身后那对血红的眼睛,怎么也没想到自己袭击木叶忍者,害死了自己弟弟绳树的凶手居然会是木叶的忍者。

不过仅仅是一瞬间,纲手就回过神来,先是转头看了一眼明显失神楞在空中的断,在意识对方已经中了写轮眼的幻术后,奋力挣扎起来,一时间竟让牢不可破的水牢术都微微颤动起来。

而与此同时,本来正围在泉奈两侧小心戒备的木目功刀二人也注意到了情况发生了变化,毕竟灵体呆立在空中的加藤断实在太惹人注意了,身经百战的两人看到的瞬间就判断到对方是中了幻术,因为两人都知道,灵体状态下的加藤断是不会受到忍术和体术控制的。

面对这样的情况,木目功刀二人也无法再继续旁观了。

现在场中纲手和加藤断都已经被敌人控制住了,本来的四人小队只剩下两个人还能行动,如果再顾忌同伴的安危等下去,让对方趁机再解决一个木叶的忍者,自己几人说不定就要团灭于此了!

于是判断出局势已经对自己一方不利的木目功刀二人没有犹豫,一左一右同时攻向了场中由于施展水牢术无法移动的泉奈。

然而面对两人的夹击,泉奈也是当机立断撤除了关押纲手的同时束缚了的

水牢术,闪身躲过了来自左右的攻击,不过却还是被距离自己的纲手抓住机会一拳打在了大腿上。

脱困的纲手一击得手后并没有就此停顿,完全不顾及身前原本泉奈战立位置炸裂的忍术溅射出的火焰,直接解开了自己的阴封印来恢复自己身上的烫伤,追向了逃走的泉奈。

刚刚释放完忍术的木目功刀见到纲手莽撞的举动,连忙大声喊道:“不要冲动!小心对方还有陷阱!”

但是满脑子都是仇恨的纲手根本没有理会木目功刀的提醒,依旧追向泉奈背影,眨眼间就已经与木目功刀拉开了一大段距离。

面对纲手的无视,木目功刀气的脸都青了,心里暗骂纲手没有脑子,明明都已经吃过亏了,居然还一点记性都不长,这样的家伙是怎么在战场上活下来的?

但是心里不舒服的同时,木目功刀的身体还是和另一名木叶上忍一同追向了纲手,没办法,就算再厌恶纲手,木目功刀也不能真的放弃保护她。

而在两人行动的同时,刚刚被泉奈趁着分神的机会用幻术控制住的加藤断,也挣脱了刚刚泉奈仓促之下施展的幻术。

得益于灵化之术的特性,加藤断的灵魂远比普通上忍更加坚韧,因此对幻术的抗性更强,使得泉奈的幻术远比预计的时间更早被破解。

在清醒过来后,加藤断先是惊讶发现自己的视野里失去了纲手踪迹,接着又看了一眼还残留着战斗痕迹的战场,心里虽然还保留着中幻术之前对泉奈身份的震惊,但是相较于此刻纲手的安危,加藤断也没有时间去思考宇智波一族的忍者为什么要背叛木叶了,也追向了泉奈。

然而在断离开后不久,从远处突然有一个弱小的身影飞快的朝着已经没有人的战场跑了过来,即使是在昏暗的夜幕下,一头鲜红的头发也十分惹眼。

在父母双亡后经过这段时间与泉奈的相处,此时的长门已经对泉奈有了一定的感情,因此在不久前听到战斗的声音后,才不顾泉奈叮嘱,冒着危险从藏身处跑出来偷偷观看战斗的情况。

可是由于天色的原因,距离战场过于远的长门根本看不清楚战斗的过程,只能看着战场上忍术爆炸的火焰。

这样的情况更是让长门为泉奈感到担忧,之后一听到战场上一点声音也没有,知道战斗结束了就立刻跑向了战场。

途中,长门甚至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如果泉奈被木叶忍者杀了的话,自己就前往铁之国去学习成为一名武士,等修炼完成之后就杀进木叶为泉奈报仇。

很快,长门就跑到刚刚泉奈与纲手几人交战的位置,紧张的四处打量,可惜这里却一个人也没有了。

正当长门感到失望想要离开的时候,余光突然被一点白色所吸引,好奇的靠了过去,走近后才看清,那居然是一名跪坐在地上的木叶忍者,自己看到的白色正是他的一头长发。

第一眼看清对方的外貌时,长门先是吓了一跳,因为从外边来看,眼前的木叶忍者身上根本没有外伤,脸上也没有失去血色一眼看去完全辨别不出生死。

不过犹豫对方一动不动的原因,长门也没有因为害怕就立即逃跑,站在原地仔细观察了片刻后,长门发现对方对出现在他身前的自己一点反应也没有后,胆子也大了起来,慢慢走过去试探性推了一下他的身体。

结果在长门轻轻一推之下,加藤断的肉体直接倒在了地上的积水当中,这让长门确信了对方即使没有死亡,也是失去了意识,大胆的蹲到了加藤断的身边看了一眼后抽出了腰间的短刀。

对于眼前这个虽然没见过的木叶忍者,长门却也一点好感都没有,特别是目光看到对方头上的木叶护额,脑海里总是浮现出自己父母的死状。

将刀尖对准了加藤断的胸口,长门握紧短刀用力刺客进去,在见到鲜血涌出的那一刻,长门第一次感受到了复仇的满足感。

于此同时在泉奈的身后,本来即将就要扑进泉奈身体里的加藤断灵体突然一顿,接着嘴里发出了闷哼,旁边注意到异样的纲手连忙开口问道:“你怎么了?断!”

然而面对询问,加藤断却没有回答,而是返身极速向来路飞回,在木目功刀几人不解的目光里,几乎瞬间就消失了踪影。

前方本来已经做好了应对灵化之术的泉奈看到这一幕,也是大感意外,不过却立刻抓住机会,趁着纲手三人愣神的空隙,转身对三人发动了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