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一百三十三:离开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当泉奈逃过纲手的追击,随着长门留下的线索回到雨忍村,再次见到长门的时候,惊讶的发现,对方可能杀死了木叶精英上忍,纲手的恋人加藤断!

在见到长门之后,还没等泉奈开口询问在分开之后发生了什么事,长门就将自己如何在埋伏木叶忍者的地点意外发现昏迷的加藤断,并先后用短刀和起爆符攻击他的经过讲述了一遍。

听完整个过程,泉奈先是为这件事的真实性感到怀疑,毕竟一个连忍术都不会的人突然说自己杀了一个木叶上忍,谁都不会相信。

但是接着转念一想,泉奈回忆起在木叶忍者追击自己的时候,加藤断确实突然消失了。仔细想想后又发现长门说的很有可能,毕竟当时加藤断灵体追击自己,但是没有人保护的脆弱身体被攻击因此死亡也不算奇怪。

心里暗道长门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可是先后杀死了绳树和断,彻底与纲手是结成了死敌,泉奈喜出望外的夸赞道:“你做的很好!看,事实证明了,即使是不会忍术,武士也能杀死忍者。”

不过听到泉奈的话,长门却并不开心,因为虽然自己亲身经历了两次对木叶忍者的埋伏,甚至自己还亲自重伤了一个木叶上忍,但是长门清楚,这两次行动能够成功并不足以证明什么。

首先第一次杀死的那个木叶下忍,在长门看来那个轻敌冒进的家伙简直不像是一个忍者,要知道这里可是战场,即使是本国人并且还不是忍者的自己都知道要谨慎行事。

至于之后那个木叶叫加藤断的上忍,说实话长门认为自己能杀了他不过是捡了泉奈的人头,并不知道灵化之术的长门单纯的认为加藤断是因为之前与泉奈战斗才导致昏迷的,自己能杀了他靠的还是泉奈。

仔细思考了一番,长门最后觉得现在的自己实力还是太弱了,根本不能凭自己一个人为父母复仇,于是对着泉奈认真的请求道:“请教我神之者纸术和互乘起爆符之术吧!泉奈老师!”

看着眼前对着自己深深鞠躬的长门,泉奈明显感受到了他强烈的复仇意愿,略一思索,泉奈平淡的开口说道:“我知道了,那我们现在就立刻启程离开雨忍村,前往木叶吧。”

而与此同时在雨之国内的木叶营地里,三代火影猿飞日斩一脸凝重的看着眼前的大蛇丸,沉声说道:“关于宇智波一族的事,你怎么看?”

一脸平淡大蛇丸闻言看了一眼自己的老师,轻声说道:“宇智波一族对村子不满又不是一天两天了,出了这样的事也不奇怪吧?”

说着大蛇丸不在意的摇了摇头,淡淡的说道:“不过我认为这次的行动不会是宇智波一族的决定,而应该只是一部分激进派忍者的行为。”

看着眼前一脸轻松自己最看好的弟子,猿飞日斩心里莫名的感到欣慰,通过这次战争,大蛇丸展现出了他的优异的战略布局,同时不得不承认,大蛇丸已经超越了作为教导他的自己,虽然他的一些行为违背了火之意志,但是却不可否认,他却是一个能守护木叶的出色忍者。

此刻看着大蛇丸冷静的模样,猿飞日斩开口问道:“你为什么能这么肯定?你应该知道,宇智波一族一直想要坐上火影的位子这是事实,而根据返回营地的忍者报告,现在出现在雨之国内袭击木叶忍者的宇智波忍者实力可不下于上忍,无论怎么说都代表宇智波一族不安分。”

大蛇丸闻言轻笑着回应道:“如果宇智波一族真的想反叛的话,直接趁着现在村子精锐尽出一举叛变不是更好吗?”

听到大蛇丸的回答,猿飞日斩轻轻摇了摇头,显然对这个回答并不满意,缓缓说道:“虽然你的战略眼光很好,但是你对政治目光还是太幼稚了。”

说着猿飞日斩认真的看向了大蛇丸,开口解释说道:“确实,现在宇智波一族如果趁着村子守备力量空虚的机会发动政变能成功,但是村民是不会认同在村子齐心协力抵御外敌的时候窃取火影之位的背叛者的。”

闻言,大蛇丸脸上露出了不服气的神情,不过还没等他开口,猿飞日斩就继续说道:“所以他们最稳妥的方法就是趁着战争的机会暗中解决潜在的竞争者,只要有竞争能力的都死了,宇智波一族竞争下一任火影的成功率自然大大增加。”

不想去听这些的大蛇丸看到老师猿飞日斩大有说个没完的趋势,连忙转移话题说道:“那老师你要怎么应对呢?该不会选择撤军回村子吧?”

被打断了话的猿飞日斩闻言也明白是大蛇丸不想深入讨论这个话题,内心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表情略显遗憾语气却很坚决的说道:“接下来,我会抽调大量宇智波忍者到战场上来。”

而在大蛇丸二人为宇智波一族的问题秘密商讨的时候,营地的另一边,自来也站在纲手紧闭的房门前却是手足无措。

在得知纲手的弟弟和恋人相继阵亡后,自来也第一时间就来到了这里,然而却没有勇气推开房门去安慰纲手。

虽然性格开朗豪放,但是自来也的内心却也有些细腻的一面。从小就和纲手一同接受猿飞日斩教导一起长大的自来也,十分清楚绳树和断在纲手心里的地位,因此更加明白此时无论谁去劝解纲手也不会有什么效果。

不过就这样看着纲手一个人默默承受痛苦,自来也同样也做不到,于是在思考了许久后,自来也做出了决定,自己要为死去的忍者复仇!

根据已经得到的情报,凶手的身份十分明确,就是宇智波一族的忍者,而且此时很有可能还在雨之国内残害其他的木叶忍者。

有了线索和目的,自来也没有再继续停留,没有和任何人打招呼,目光坚定的自来也直接离开了木叶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