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一百三十六:机会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将长门托付给中了写轮眼幻术的奈特戴,泉奈十分满意并且放心,不过在此之前,必要的伪装还是要做的。

先是泉奈伪装成火之国居民的身份,去木叶的任务中心发出了一个长期任务,要求聘请一名下忍作为自己后辈的体术老师,并申明了要离开木叶村住到自己家里时刻辅导。

面对这个突然出现的任务,木叶任务中心里正在挑选合适任务的忍者们都惊了,倒不是因为任务内容苛刻,而是因为报酬简直低的离谱!

按照正常任务来看,最简单的d级任务报酬为五千到五万两不等,这个教导雇主后辈的任务也正属于此,但是雇主仅仅出了最低的五千两!

早知道这可不是普通抓猫挖芋头清理垃圾一类的简单任务,这可是一个需要离村的长期任务,一名围观任务栏的木叶忍者忍不住开口说道:“这个雇主是认真的吗?这么低的报酬谁会去接啊!”

围观群众中另一名木叶忍者也开口附和道:“是啊,有这时间还不如去找个抓猫的任务呢!又简单还省时间。”

一时间围绕在任务栏周围的木叶忍者纷纷摇头达成了共识,都觉得没有人会费时费力去接这个任务,然而就在这时,泉奈控制着迈特戴直接走了进去接下了这个任务,在所有人不敢相信的目光中飒然离开了任务中心。

片刻后,等迈特戴的身影完全消失不见,才有忍者轻声说道:“那…是迈特戴吧?”

旁边的忍者点了点头,楞楞的说道:“没错,那就是万年下忍迈特戴,一直只接d级任务抓猫出苦力的迈特戴。”

听到有人确认了迈特戴的身份,最先说话的忍者脸上立刻嘲讽的表情,冷嘲热讽的说道:“呵…万年下忍去教导穷鬼弟子,哼…正合适。”

而在另一边,合理的给了迈特戴一个长消失理由的泉奈没有一丝停留,分出影分身带着长门与迈特戴直接从木叶大门离开了村子,一路朝火之国的国都走去,自己则满脸微笑的看向了火影岩上的三个火影,开心的说道:“终于,可以放开手脚大干一场了!”

说完,泉奈消失在了原地,只留下最后的尾音飘散在空气中。

接下来的几天,泉奈每天都穿梭在木叶的千手一族的族地外,勘察与宇智波一族争锋的千手一族。

然而几天下来,泉奈却感到失望透顶。

作为一名忍者,泉奈一直都对人才代出的千手一族心存幻想的,无论是初代二代还是三代时期的纲手,可以说千手一族一直活跃在木叶当中。

然而在这些天的观察之下,泉奈却发现此时的千手一族已经日落西山英才凋零,虽然在族地中还能见到有着上忍实力的忍者,但是千手一族盛名之下却显得太过平庸了。

略为失望的泉奈见状不禁有些感慨,或许,曾经威震忍界的千手一族也落幕了。

不过与之相对的,泉奈心情却是十分兴奋,毕竟千手一族越是没落也意味着自己接下来的行动不会有太大阻力,目光坚定的深吸一口气,泉奈开启写轮眼潜进了千手一族的族地。

而在千手族地里一处暗中被一队暗部忍者保护的房子内,已经上了年龄的漩涡水户心里突然升起了一阵不详的预感,同时被封印在体内的九尾也像是感知到了什么一般躁动起来。

感受着体内汹涌而出像是要突破封印的九尾查克拉,漩涡水户不敢大意,连忙利用漩涡一族的特殊体质配合漩涡一族的封印术加固体内对九尾的封印,脑海里同时传来九尾疯狂的大声咆哮道:“漩涡水户!你已经活不了多久了!就算你现在还能压制住我又有什么用?很快我就能出去了!出去后第一件就是要吃掉你!”

勉力维持着九尾的封印,然而由于常年封印九尾漩涡水户的身体早已被九尾凶暴的查克拉所侵蚀,无论是身体状态还是精神都早已不复当年,还能够维持住对九尾的封印全是靠漩涡一族的特殊体质。

但是在现在内有九尾暴起之忧,外有不详预感之下,漩涡水户的压力越发加剧了对九尾压制的难度。

而就在这僵持不下的时刻,一道身影突然出现在了漩涡水户身前,面无表情的说道:“哦?看起来你的情况不妙啊,漩涡水户大人!”

看着来人双眼三勾玉的图案,满头大汗的漩涡水户立刻呼吸一窒,咬牙说道:“宇智波一族的忍者!”

说话间,房间内的两人同时打量起了对方。

在泉奈的视线里,头发已经不复赤红,满脸皱纹的漩涡水户完全是一副风烛残年的模样,再加上此时对方身体还在逸散出的一缕缕橙黄色查克拉,很可能是在压制体内九尾暴动的样子,怎么看自己都是稳操胜券。

而对于漩涡水户来说,此刻的情况可以说是糟糕到了极点!无论是对方的发出的恶意还是对方的宇智波一族忍者的身份,都证明事情已经超出了自己的控制!

面对这样的境况,深知每过一秒对自己就越加不利的漩涡水户当机立断,奋力聚集起体内仅剩的查克拉化为锁链,大声喝道:“封印术·金刚封锁!”

随着漩涡水户的声音,背后数根查克拉锁链向对面的泉奈急射而去,但是早有准备的泉奈轻松躲过了攻击,并冷声低语道:

“你的丈夫千手柱间死了!”

“你的孙子绳树也死在了战场上!”

“漩涡一族的涡潮村被灭国了!”

“只剩下孤身一人的你!”

“痛苦吗?”

语气轻描淡写的五句话,听在漩涡水户的耳朵里却是晴天霹雳,身体当时就僵住了,脑海里不受控制的浮现出了一个个亲人的身影,眼中泛起泪光。

见到自己的话语起到了作用,泉奈立刻抓住机会趁着漩涡水户失神的机会出现在了她的身前,毫不犹豫的直接用苦无刺穿了水户的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