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一百三十八:暴怒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暴怒之下,泉奈完全不顾及自己下身被洞穿喷血的创口,直接全力调转瞳力开启须佐能乎将自己包裹其中保护起来,接着疯狂的攻击周围,想要逼出袭击了自己的暗部忍者,嘴里不断反复大声怒吼三个字:“滚出来!”

在泉奈猛烈的攻势下,本就因为九尾肆虐而沦为废墟的千手一族族地片刻间沟壑纵横,仿佛被巨兽犁过一样,仅仅是几个呼吸的时间,就看不出一丝原来有人在此居住过的痕迹了。

而泉奈这样冲动的举动,很快就引起了其他人的注意。

最先注意到泉奈须佐能乎突兀出现的,是还留在木叶村中保护村民撤离的木叶忍者。

当看到外表身着武士铠甲,身形甚至比九尾还高大,宛如魔神一般的须佐能乎出现的时候,不少人都是一愣,并没有认出这万花筒血轮眼标志性的特殊能力。

由于自从宇智波斑离村出走后,整个木叶村里就再也没有诞生过万花筒血轮眼的缘故,因此清楚须佐能乎的人只剩下那些经历过战国乱世的忍者,以及村中阅读过相关记载的木叶高层,甚至连木叶村里本家,宇智波一族里的大多数并不清楚这是什么忍术。

不过相较于大部分还处于分不清敌我,还茫然的木叶忍者,本就暴怒的九尾却是立刻恶狠狠的盯向了正疯狂攻击破坏木叶的须佐能乎!

虽然外表的形态略有不同,但是在看到泉奈须佐能乎的那一刻,九尾的脑海里不可避免的回想起了那个曾轻易制服了自己并当做工具一样驱使,身着红色铠甲一脸狂傲的男人!

一想到当初的屈辱,九尾瞬间舍弃了对木叶的报复,满腔怒火汇聚成了一团远比刚才摧毁和火影岩更加巨大的尾兽玉,对准泉奈的须佐能乎就吐了过去,同时九支尾巴齐齐舞动,仿佛下一刻就要一起抽打须佐能乎一样。

然而虽然都是同样处于暴怒状态,但是泉奈却比九尾冷静不少,在九尾在嘴里聚集海量的查克拉时就察觉到不对劲了,因此在九尾攻击的同时就撤销须佐能乎躲过了狂暴的尾兽玉,并不解的回头看了一眼弓背低伏身体嘶吼的九尾,一时间还想不明白为什么它会突然舍弃报复木叶转而袭击自己,暗道难道是自己的须佐能乎引起了误会?让九尾误认为自己是木叶前来收服它的忍者了?

但是就是这转瞬之间对视,却是让九尾彻底确认了泉奈宇智波忍者的身份,从喉咙里发出了“呜呜”的低鸣,此刻,九尾的眼里只剩下泉奈一个敌人。

完全不知道自己是因为宇智波一族身份而被牵连的泉奈,此时则是没有了继续停留在木叶的想法,看着一脸仇恨盯着自己的九尾,泉奈暗想反正现在木叶被九尾彻底摧毁已成定局,自己在家留在这里意义已经不大了,继续再待在木叶村反而会有暴露的风险,不如立刻脱身离去。

于是做出了决定的泉奈当即展开行动,在空中调整身体下落的方向以便于落地后立刻逃跑,但是刚一有所动作,附近的九尾就已经不顾一切的扑向了泉奈,九条巨大的尾巴从四面八方砸向了泉奈的身体。

看到这一幕,刚刚还处于发懵状态的木叶忍者也反应了过来,虽然还是不知道泉奈的真实身份,但是凭借他在最危急的关头挺身而出一个人吸引走九尾的注意力这样的行为,还是能判断出对方是在帮助木叶。

因此在看到泉奈被九尾追击之后,立刻有木叶村的忍者冲向了九尾,大声喊道:“大家一起出手!不能让那个英雄孤身一人去面对九尾的攻击!”

一瞬间,十几名木叶忍者一同的对九尾发动了攻击,想要帮泉奈分担压力,同时也打算将九尾引到村子外的方向,以减少木叶木叶所受的损失。

然而满眼只有泉奈的九尾对于木叶忍者的围攻根本不在意,任凭忍者们的忍术与忍具在自己身体上造成伤害也不为所动,目标只有泉奈,面对这样疯狂的九尾,泉奈也是吓了一跳,不明白自己到底做了什么才惹得九尾这般仇视自己。

而在木叶村外,已经撤离出来暗部领导者志村团藏看着村子里面烟尘四起的景象脸上没有一丝波澜,只是眯着双眼看着刚刚须佐能乎消失的位置低声自语道:“万花筒写轮眼…宇智波一族…”

跟随左右的山中风与油女取根倒是对木叶村内的情势十分担忧,但是因为长期待在团藏管理下根部的原因,并不敢出声询问。

不过在听到团藏的低语后,山中风开口了:“团藏大人,难道刚刚出现在村子里牵制住九尾的是宇智波一族的忍者吗?”

另一边的油女取根也跟着说道:“团藏大人,刚刚的查克拉巨人是宇智波一族的秘术吗?我怎么从来没见过?”

面对部下的询问,团藏并没有出言解释,而是沉默片刻沉声说道:“这次九尾脱离人柱力的封印在村子里暴走,很可能是宇智波一族的忍者幕后所为!你们两个…”

说着,团藏停顿思考了一会儿后才继续说道:“你们两个去暗中偷袭抓住那个宇智波忍者,要是他抵抗的话就杀了他,不过要把他的眼睛完好的保存下来!”

听到团藏的命令,山中风和油女取根二人都是一愣,不理解团藏怎么会在这种情况下不单不派自己两人去帮助对方拖住九尾,减轻对村子的伤害,反而下令要自己去暗杀对方,这样一来的话又有谁有能力去拖延住九尾呢?

可是就算心里充满疑虑,但是经受过团藏亲自培养出来的两人根本不敢对团藏的命令提出质疑,同时回复道:“是,团藏大人。”

说完之后,两人消失在了原地,只留下团藏一个人依旧看着村子里仰天大声咆哮,还在肆虐的九尾,目光闪烁,眼神中充满了渴望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