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一百三十九:黑手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木叶村内,面对九尾同时袭来的九条巨尾,泉奈并未表现出一丝慌乱,甚至脸上还露出了嘲讽的笑容,直视着九尾愤怒的双眼淡淡的说道:“野兽终究还是野兽,明明已经被万花筒写轮眼奴役过一次了,怎么还敢直视这双眼睛呢?”

说话的同时,泉奈猛然睁大了双眼,眼眶中原本呈现为三勾玉的写轮眼飞速旋转瞬间变为了万花筒写轮眼,冷喝道:“再次臣服在写轮眼之下吧!九喇嘛!”

下一刻,在还留在木叶村内所有木叶村民的视线里,本来一副狂暴模样与泉奈对视的九尾真的在泉奈的喝止下停下了对泉奈的攻击,空中九条宛如巨矛一样射向泉奈的橙黄色尾巴也堪堪在打中泉奈之前止住了攻势,悬在了泉奈眼前。

震惊!

看到这一幕,整个木叶村内所有看向九尾的人内心深处都升起了一股浓烈的不真实感!暴戾的九尾竟然会被一名忍者简单的一句话制服?

接着,很快就有上忍反应过来,现在的情势虽然暂时平复了下来,但是木叶却并没有脱离危机!因为场中最关键的人物,那名制服了九尾的忍者此刻还并不能确定对方的身份。

虽然那名突然出现缓解了木叶的危机,但是对方自始至终可都没明确表示自己是来支援木叶的,现在对方控制住了九尾,如果接下来他帮助木叶继续压制九尾倒还好,要是他有其他目的,有了一名看起来实力不俗的忍者操控的九尾可比单纯的尾兽更加可怕!

更重要的是,现在九尾落入了对方手中,空虚的木叶村却没有能力去夺回九尾,一旦对方趁机带走了九尾,后果可比九尾毁灭木叶村更加恶劣。

现在忍界的情势可是其他四大忍村虎视眈眈的盯着木叶,木叶本就处于劣势,要是再被抢走了尾兽,后果简直不堪设想。

而此时相较于那些担忧泉奈接下来举动的普通木叶忍者,宇智波一族的忍者更加紧张!

此刻,在泉奈控制住九尾之后,宇智波一族的忍者明显呈现出了两种截然相反的态度。

一种就是以为泉奈是族里忍者,甚至可能就是族长宇智波富岳的激进派,证据就是泉奈那双血轮眼!

毕竟在现在的忍界,除了木叶内的宇智波一族以外,哪里又有其他的宇智波族人?特别是还是一个开启了特殊血轮眼的宇智波忍者,能做到这一点的只能是宇智波一族公认最强的忍者宇智波富岳!

一想到现在摧毁村子暴乱的九尾被宇智波一族控制住了,千手一族却伤亡惨重,激进派的宇智波族人野心不可避免的飞速膨胀,不约而同的升起了同一个想法:或许,这正是宇智波一族夺回属于自己火影之位的最佳时期!

而在激进派的宇智波族人亢奋起来的同时,稳健派的族人却是暗道不好!因为所有人都不认识那名控制住了九尾的宇智波忍者,再结合最近族中的激进派在得知雨之国战场上,木叶部队在三代火影猿飞日斩的带领下一直战事不利,越发心怀不满,将一切都归咎于三代火影的无能。

因此在这样紧张的情况下,稳健派不禁升起了最坏的想法:那就是对方很可能是族中激进派隐藏培养的忍者!

抱着这样的担忧,不想宇智波一族与村子彻底陷入不可挽回地步的稳健派立刻动身,前去寻找族长宇智波富岳想要弄清楚此刻控制住九尾的宇智波族人身份,并且提前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如果宇智波一族真的想要叛乱,自己即使牺牲性命,也要阻止这场可能会为木叶带来灭顶之灾的反叛!

然而当两方的宇智波忍者几乎同时在族地里找到族长宇智波富岳后,才惊吓的发现,事情,好像不想自己所想的那样!

而在木叶原本是千手族地的上空,用万花筒写轮眼施展幻术控制住九尾泉奈此刻内心陷入纠结当中。

在控制住九尾之后,泉奈内心先是一喜,脑海里不禁浮现出了就这样抓走九尾的想法,甚至还涌现出了干脆就此彻底毁灭木叶,将还是孩童的漩涡玖辛奈和波风水门扼杀了的冲动。

但是下一秒,泉奈猛然醒悟,自己一直以来好像都因为太过在意漩涡鸣人与宇智波佐助的缘故,而忽略了真正一直以来影响着忍界大孝子:六道仙人·大筒木羽衣!

长久以来,作为一个知道这个时代被大筒木羽衣两个儿子:因陀罗和阿修罗查克拉附身,简直可以看作是大筒木羽衣亲儿子的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的忍者,泉奈一直都很在意能说死拥有轮回眼的长门,无论身处什么绝境都能翻盘的这两个家伙了。

但是却忽视了一点,如果没有六道仙人大筒木羽衣的帮助,这两个人其实都不是宇智波斑对手这一事实。

再仔细一想,泉奈更是惊讶的发现,隐藏在忍界中的大筒木羽衣或许才是忍界的幕后黑手!

仔细回忆了一下大筒木羽衣的情报,泉奈可以肯定,一直以查克拉灵体一直潜藏在忍界里的大筒木羽衣,绝对早就已经发现了黑绝的存在,甚至可能连黑绝的所有行动都在大筒木羽衣的监视当中,但是,大筒木羽衣却从未现身去阻止消灭黑绝!

这意味着什么?

这明显说明拥有能赋予他人阴阳之力封印自己母亲大筒木辉夜能力的大筒木羽衣,根本不在意黑绝放出辉夜姬的后果!

越想越害怕,额头不自觉的冒出了一层细密的冷汗,这一刻,泉奈甚至觉得此时大筒木羽衣正注视着自己,并且可能都已经想好了怎么对付自己!

紧张之下,泉奈猛的回头看向了四周,但是目光所及之处,只有残败的木叶村,巨大的九尾以及木叶的村民。

视线转了一圈也没能找到的大筒木羽衣,深吸一口气平复了一下情绪,满脑子都是大筒木羽衣的泉奈毅然决定暂时先放弃九尾,也不去管木叶以及那些命运之子了,而是先处理一直躲在忍者阴暗中的大筒木羽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