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一百四十三:投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听到泉奈叫自己的名字,正在思考的富岳一怔,心里瞬间升起了不好的预感,脑海里首先想到的就是对方那双不同寻常的眼睛,本能的先避开了视线不去看泉奈的双眼,不去与其对视,并且立刻做好了战斗的准备,嘴里则说道:“冷静一点!虽然我暂时还不知道你的身份,目前的情况凭你一个人的力量是逃不出木叶村的!”

说着富岳还向前迈了一步并伸出双手表露善意,真诚的说道:“但是你与我们毕竟流淌着相同血脉,我们前来这里其实是来帮…”

话没说完,富岳就听到了周围族人的惊呼:“族长小心!”

富岳闻声心里一沉,暗道看来对方并不相信宇智波一族,彼此之间是没有合作的可能了,既然如此,自己现在只剩下杀死对方来证明宇智波一族并没有参与扰乱这一条路了。

思考的同时,提前就已经有所提防的富岳直接双手合拢快速结印,同时对周围的族人大声下令道:“快!一起动手杀了他!绝不能让他活着!”

听到族长的命令,周围早已对泉奈展开攻击的宇智波忍者也不再留情,纷纷施展出最强攻势,一时间火光四起,数道火遁忍术向泉奈直扑而去。

然而场中泉奈的速度却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料,几乎是刹那间就移动了富岳身前,伸手抓住了对方的左手,在对方错愕的神情中圆睁双眼,直接用万花筒写轮眼发动幻术催眠了富岳。

接着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中,泉奈用右手苦无刺穿了富岳的掌心,并用左手拉着富岳的手刺入了自己的腹部,转眼间鲜血四溅。

看到这一幕,周围宇智波的忍者不禁停下了攻势,有人难以置信的说道:“这家伙疯了?怎么自杀了?”

有人接话道:“或许是觉得逃不掉了,所以选择死在同族人手里?可是他的举动看起来好奇怪啊!”

下一刻,有人发现了异样,皱眉大声喊道:“不对!那家伙体内的查克拉正在顺着族长大人的手臂快速涌入族长大人体内!那家伙一定是有什么不为人知的不良企图!我们应该立刻去制止他!”

说着话,几名宇智波族人闪身冲到了泉奈的左右,近距离观察下立刻发现了族长富岳刺入对方体内的手臂已经变成了怪异的紫色,并且正极速向身体扩散。

“该死!这个家伙居然在用剧毒侵入族长大人破坏族长大人的细胞!”

“是想用族长做人质来威胁我们吗?真是太卑鄙了!”

“你这家伙到底是什么人?快点交出解药!不然宇智波一族不会放过你的!”

借助血轮眼的能力,一众宇智波忍者很轻易的就发现了一股异样的查克拉正疯狂破坏着富岳体内的细胞,理所当然的认为这是泉奈的忍术,却忽略了泉奈体内的细胞也在被破坏。

就在这时,场中又出现了数道身影,本就紧张的宇智波一族忍者听到声音立刻转头看了过去,看清来人脸上都佩戴着动物面具,很明显是木叶暗部忍者后,才放下心,正想打招呼,却发现又有几人突兀的落到了场中,二话不说径直走向了富岳所在的位置,看都没看在场的宇智波忍者一眼,完全是一副不把宇智波一族放在眼里的姿态。

这样轻视的举动落在宇智波一族忍者眼中,立刻就激起了心中的怒火。就连火影直属的暗部忍者都没说无视自己等人,怎么新出现的这些看起来十分陌生的家伙就敢无视自己?特别是为首的那个看起来重度残疾的人,都只剩下一只左眼还眯着眼睛,是真瞧不起人啊!

本就因为泉奈的缘故而心存怒意的宇智波一族忍者也没有隐藏自己的情绪,当即就有两名宇智波忍者拦在了新出现的几人身前,仔细打量了对方身上佩戴的木叶护额后语气不善,硬邦邦的说道:“这里正在战斗,有危险不能过去。”

而旁边先一步抵达战场的暗部忍者在看清来人之后,则显得有些惊讶说道:“团藏大人!?”

团藏?

听到这个名字,宇智波的忍者并不没感到什么,只是有些惊讶于暗部的忍者怎么莫名显得有些敬畏,好奇团藏的身份。

而正拼命将查克拉送入富岳体内的泉奈听到这个名字,确实心里一动,先是涌起了一股浓浓的恨意!

自己之所以中了油女取根的纳米剧毒寄坏虫,一定就是这该死的团藏下令行动的,害得自己现在逃又逃不了,只能设计自救。

紧接着就是一阵担忧,现在的情况想都不用想,团藏就是奔着自己来的,要是落入团藏的手里可完了,这家伙阴险卑鄙,谁知道他现在是不是带着什么杀手锏来对付自己,自己现在寄坏虫的问题都还没解决,要是再中了什么奇怪的秘术禁术,怕不是真的会被抓住。

想到这里,泉奈看了一眼肩胛骨已经开始染上紫色的富岳,暗道或许团藏身上就有这该死的寄坏虫之术的解除办法,于是便放开了富岳推到了一边,转头看向了身后的团藏,冷笑着说道:“没想到你自己送上门来了,志村团藏。”

听到泉奈叫自己的名字,团藏看了一眼双手深紫色的泉奈,轻声说道:“纳米寄坏虫的毒不好受吧?如果你现在投降的话,我可以饶你暂时不死,怎么样?”

讥笑着摇了摇头,泉奈还没开口说话,宇智波一族就急着说道:

“什么?你说放过那个袭击了木叶村和族长大人的袭击者?混蛋!你们是一伙儿的吧?”

“你又是什么人?现在那个袭击者是我们的!就算你是火影都没用!在族长复原之前我们不会把他交给任何人!”

“你也留下来吧!在事情水落石出之前,你们就呆在监狱里吧!”

不过面对宇智波一族的责难,团藏根本不在意,甚至连泉奈的话都没在意,只是看着泉奈那双瑰红绚丽的万花筒写轮眼,无声的说道:“那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