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一百四十四:目标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事情转变的太快了。

从跟随族长富岳围堵操控九尾袭击木叶的敌人到团藏的出现不过短短几分钟的时间,但是期间发生的转折却是太多。

先是被困住的袭击者居然出乎意料的偷袭了正对其伸出援手的族长大人,并以自残的方式对富岳下了毒,就在这时暗部忍者出现了,紧随其后居然又出现了三个看起来十分陌生的忍者,令人惊讶的是,暗部忍者居然表露出了些许敬畏的态度。

一系列变化实在是太过复杂,让在场的宇智波一族忍者都有些发懵了,不知道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

袭击者偷袭族长的目的是什么?

暗部前来抓捕了袭击者之后会怎么处理?

最后出现的三个家伙是什么身份?为什么直属于火影大人的暗部会表现的有些畏缩?

太多的问题困扰着在场的宇智波忍者,而这一切的关键,就是释放出九尾的家伙!

想到这里,一众宇智波的忍者将目光注视向了战场中央的位置。

场中,听到团藏的名字,泉奈就已经猜到了对方的目的,心里立刻生出了退意,倒不是畏惧团藏的实力,而是知道派出油女取根偷袭自己的对方一定清楚此时自己的身体状况,一旦被缠上,自己可就不好脱身了。

心里有了决断,泉奈直接放开了双手一脚踢飞了身前的富岳,在三名宇智波忍者靠近自己之前抽身躲过了攻击,并随手投掷出几支苦无作为反击,转身就要逃向防守力量最薄弱的侧后方,并冷冷的说道:“算你们走运,居然碰巧让能解除宇智波富岳体内剧毒的志村团藏出现在了这里,下次,我一定会取走富岳性命的!”

说话间,背对众人的泉奈甩手向身后扔出了几枚白色的圆球,上面火花一闪,“砰砰”声中一大片白色烟雾瞬间笼罩了战场,遮蔽了众人视线。

然而这样的手段对于拥有血轮眼的宇智波族人来说却根本没有作用,在场的宇智波族人迅速分成两部分,留下几人保护富岳,其他人则追向了逃跑的泉奈。

几名带着动物面具的暗部忍者看到情况发生了变化,没有犹豫,紧跟着宇智波族人也追了过去,站在团藏身后左侧的忍者见状不由得小声问道:“团藏大人,现在我们怎么办?要追上去吗?”

团藏闻言没有回答,反倒是旁边扶着还陷在幻术中昏迷状态富岳的一名宇智波忍者,急切的开口问道:“团藏,刚刚那个袭击者说你身上有解药是真的吗?有的话快给我!”

看都没看一旁的宇智波忍者,团藏漠然的回应道:“我又不认识那个家伙,怎么可能会有能解他使用剧毒的解药,你们要是想救富岳,还是快点去追那个家伙吧。”

说完,团藏转头打量起了周围,可是由于没有血轮眼的缘故,入眼只能看到白色的烟雾,只能听到身后传来低沉的询问声:“团藏大人,要不要用风遁忍术驱散这些烟雾。”

“…不需要。”沉默了一下,团藏拒绝了部下的提议,脑海里飞快思索着泉奈这样做的目的。

对方也拥有血轮眼,并且还是远比村子里所有宇智波忍者都优秀,可以操控九尾,看起来像是传说中万花筒写轮眼的血继限界,绝对清楚烟雾弹对宇智波族人是无效的,那么他的目的…是我!

“没错!对方的目标就是自己!他一定是中了油女取根的寄坏虫之术,自己没有办法清除体内的纳米毒虫所以想从自己这里获得解决办法!”

就在这时,刚刚向自己讨要解药的宇智波忍者又开口了:“嗯?可是那样的话那个家伙为什么要诬陷你有解药?难道你们认识?”

说道最后,宇智波忍者的声音都沉重了起来,很明显是认定团藏和下毒之人有关系了。

闻言团藏却也没有解释,脑海里只想着对方会怎么袭击自己,心神紧绷的情况下突然听到村子里突然传来的一声长嚎:“嗷~~~~~”,不由得看向了声音传来的方向。

而就在团藏转头的瞬间,泉奈行动了。

没有一丝犹豫,趁着团藏分神的瞬间从背后对其发动了偷袭,然而刚一行动就被刚刚说话的宇智波忍者叫破了踪迹:“嗯?在那里!袭击者在团藏身后!”

突如其来的提醒瞬间打破了泉奈的计划,回过神的团藏立刻转头看向了身后,双手开始结印,同时嘴里大喝道:“风遁·真空大玉!”

于此同时,听到宇智波忍者大喊的团藏的两名部下也意识到了敌人就在身边,在用忍术感知找到对方的位置后,立刻也发动了攻击。

三道忍术先后击中了同一位置,“轰”的一声巨响,爆炸产生的强烈气浪吹散了白色烟雾,团藏看到了自己的两名部下,三人之间一道火柱冲天而起,在风遁忍术的作用下远比正常的火遁忍术更加猛烈,一时间也分辨不了袭击者是否已经死了。

就在这时,团藏宇智波忍者的惊呼:“你们怎么杀了他?那样的话富岳大人的毒怎么办?你们这些混蛋!”

团藏闻言冷哼了一声,不耐烦的开口说道:“那个家伙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就死了,他还活着。”

话音刚落,一名团藏的部下就惊呼道:“不好了!团藏大人小心!”

皱眉转头看向了说话的部下,却发现对方正一脸惊慌的看着村子内部,在循着视线望过去,团藏发现身形巨大的九尾正愤怒的看着自己所在的方向,此刻正张大巨口凝聚一颗巨大漆黑的尾兽玉。

心里暗道不好:“这一定是刚刚偷袭者在偷袭之前故意解开了控制九尾的瞳术,并暴露自己的查克拉吸引九尾来攻击自己!”

意识到情况不妙,团长一个字没说就直接抛下部下独自跑路离开了原地。

其他几个人见状也顾不得其他,为了自己的性命紧跟着团藏也全都跑了。

就在众人刚刚离开后,一枚巨大的尾兽玉落在地上,直接将平地变为了盆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