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一百四十五:木叶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说什么?这怎么可能!”

雨之国与火之国交界的战场上,上一秒还在为战场局势而忧虑的三代的火影猿飞日斩,此刻已经完全没有了关心战局的想法,满脑子都是刚刚由村子里传来的情报:木叶村毁灭了!

怎么可能?忍界里有谁能毁灭最强的忍村木叶?没有啊!

就算是现在其他四大忍村同时入侵火之国,木叶虽然在节节败退,但是也没有溃散啊!

会不会是自己听错了?

用手揉了揉额头,猿飞日斩一度怀疑自己由于长时间没有休息产生了幻听,不然自己怎么会听到木叶覆灭这么荒唐的消息,简直可笑。

虽然现在村子里的精锐忍者都在前线,但是木叶里各忍族里可都还有家老族长坐镇,说起来那些熟练掌握家族秘术的家伙实力可比被派到战场上的族人们强多了,那才是各个忍族的底蕴。

而且最关键的是,即使事出突然情况危急,村子里还有九尾人柱力坐镇,猿飞日斩不相信忍界中有人能正面击败可以压制九尾并抽取尾兽查克拉作战的漩涡水户。

“火影大人!根据村子传来的情报,有人偷袭了漩涡水户大人!释放出了九尾,猝不及防下村子里的人员伤亡惨重!”

暗部忍者的报告犹如一道重锤砸在了猿飞日斩的头上,眼前一黑,身体差点向后仰过去,好在及时扶住桌子稳住了身形,但是一时间却反应不过来怎么会发生这种事。

前来向火影报告的暗部忍者看到猿飞日斩的异样,连忙闪身扶住了猿飞日斩的身体,焦急的问道:“你没事吧?火影大人。”

借着搀扶的力道勉强站住了身体,猿飞日斩深吸了两口气平复心情,被迫接受了现实,暂时也不再去纠结事情是怎么发生的了,脑海里迅速思考起了战场上的局势与对策,嘴里则是问道:“现在村子里怎么样了?九尾重新封印了吗?袭击者是谁?”

为难的紧闭着嘴唇,暗部忍者十分害怕猿飞日斩在听到详细情报后身体会出现什么意外,一时间有些不敢去回答猿飞日斩的问题,毕竟单是关于袭击者的情报就已经足够敏感,更别提背后隐藏的消息了。

看到身旁暗部忍者的反应,猿飞日斩当即心里一沉,这明显是还有更坏的消息在等着自己啊!难道是…

心里升起不详的预感,结合刚才得到的情报,居然有人能成功偷袭了由暗部保护,深居千手族地之中的九尾人柱力漩涡水户,释放出了九尾,可以轻易推断出村子里一定是有内应,并且身份肯定不低,而且绝不是一个人,大概率是一个忍族,甚至是几个忍族一同行动的。

瞬间彻骨的寒意涌遍全身,猿飞日斩不敢去求证自己的猜想,因为一旦自己猜对了的话,木叶真的就不复存在了!

脑海里浮现出了一个又一个的忍族:

宇智波一族,很有可能,虽然是木叶村里的第一豪门,但是从二代火影上位后就一直受到村子的排挤,高层没有话语权的状况早已让宇智波一族心存不满了!

日向一族,同样也有可能,由于笼中鸟的存在,分家对于宗家的恨意一直都存在,如果村子发生变故,日向分家的机会可就来了。

而除了这两大豪门,村子里对权利处境不满的小忍族还有不少,想到这里,猿飞日斩一阵头疼,但还是咬牙坚持了下来,强打精神对身旁的暗部问道:“现在情况紧急!快把你收到的情报都说出来吧,现在要紧的是根据实际情况决定应对方法,说吧,我没事的。”

说话间,猿飞日斩还鼓励势的将手用力搭在了对方肩上,微笑看着对方示意自己没事。

暗部忍者闻言也知道此刻最要紧的村子,毕竟木叶村才是根本,火影战死可以重新选举,但是村子没了木叶就真的灭亡了。

深吸一口气,暗部忍者用手用力扶住了身体有点僵硬的三代火影,开口快速说道:“偷袭水户大人的是一名宇智波忍者,虽然宇智波富岳坚称对方不是宇智波族人,但是九尾被放出来之后就被袭击者用写轮眼控制,在村子里疯狂破坏,造成人员大量伤亡,此刻确认的袭击者只有一人,现在还在村子里。”

这次已经有了心里准备的猿飞日斩再听完结果,并没有一点异样的反应,只是脸色前所未见的阴沉。

一旁的暗部忍者见状有些犹豫自己应该怎么劝解,就听到了猿飞日斩的吩咐:“立刻去通知与砂、岩、云忍对阵的大蛇丸、自来也、纲手三人,让他们立刻撤退向我汇合,战场自己不重要了。”

“是!”利落的回答后,暗部忍者瞬间闪身消失不见踪影,终于只剩下自己一个人的猿飞日斩也不再压抑自己的怒火,用力一拳砸在了身前的桌子上,拿出了“砰”的一声闷响,指节上渗出的鲜血染红了桌子上的地图,一字一顿的说道:“宇…智…波…”

而在猿飞日斩收到木叶毁灭情报的同时,其他四位影也先后收到了由潜伏在木叶村里的间谍发回的情报,无一例外全都是描述木叶被毁经过的秘密情报。

没有一丝犹豫,在收到消息的第一时间,狂喜的四位影就同时下达了相同的命令:立刻对火之国展开猛攻!

其中风之国的砂忍最激进,总指挥千代亲自上阵,趁着木叶部队后撤的机会,率领所有砂忍紧咬住大蛇丸统领的部队,不顾伤亡的发起进攻,简直是一副要同归于尽的样子。

惨烈程度甚至让一向都不曾反驳过姐姐决策的海老臧都看不过去了,对正操控傀儡近松十人众的千代劝说:“姐姐,没必要做到这种程度吧?接下来重要的是与云、岩两个村子争夺火之国的领土,现在伤亡太大的话局势会对我们很不利。”

正同时操控十具傀儡战斗的千代闻言没有理会弟弟的劝导,只是淡淡回应道:“我知道,并且我相信你所说的其他几个影也清楚,但是我认为他们更清楚此刻也是灭亡木叶的最好时机,一旦错过这个机会,别忘了木叶传承的火之意志:木叶飞舞之处,火亦生生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