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一百四十七:尸体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团藏大人,我的任务完成了!”

满心恨意之下,泉奈也顾不得自己前后矛盾的表现,硬是要把团藏拉下水。

说着话,也不等在场的人做出反应,直接将从背后掏出苦无整个刺进了自己的咽喉,在众目睽睽之下倒在了地上。

整个过程行云流水,连给在场众人反应的时间都没有,袭击了九尾人柱力致使木叶村毁灭的凶手就死在了在场所有人的眼前。

特别是团藏,怎么也没想到刚刚还一副要困兽犹斗模样的忍者居然会突然栽赃嫁祸于自己!更离谱的是对方竟然自杀了!整个行为实在是太怪异,让团藏一时间也理解不了愣了一下。

而在泉奈尸体倒地的瞬间,有宇智波闪身到了泉奈尸体的身边,仔细的检查了一番后,有些惶恐的对着周围的族人说道:“他确实死了!”

此言一出,周围的宇智波族人都有些慌乱了,现在族长富岳身中剧毒而施术者却死了,这可怎么办?

情急之下有忍者对着泉奈尸体旁的宇智波忍者喊道:“快找找看他身上有没有解药!”

说着话,喊话的宇智波忍者已经急不可耐的冲到了泉奈尸体身旁,胡乱的在泉奈尸体上翻找起来,然而搜了半天,连尸体身上衣服都扒了下来,却也也只找出一些忍者常见的忍具,除此之外什么都没有。

见状,在场所有宇智波族人的目光都聚集到了团藏的身上,毕竟一来这个自己这些负责巡视整个村的木叶警备部队成员都不熟悉叫做团藏家伙,能被袭击者一眼就道破身份,就说明袭击者认识这个人的,特别是袭击者与团藏之间前后矛盾的对话,现在想来更是充满了疑团。

其次就是袭击者身份的问题,一个忍者能潜入木叶并接近有重重保护尾兽人柱力,成功击杀了人柱力释放出了尾兽,这必然是有内鬼配合才能做到的,不然单单是潜伏到千手族地的附近都不可能做到,毕竟就算千手一族在落魄,但是也是建立木叶并且连续出了两个火影的豪门,族地内还是有上忍坐镇的,普通忍者稍微靠近一点都暴露了。

因此现在即使并没有一点证据显示团藏就是村子里的叛徒,但是所有宇智波的的眼神都透露出了怀疑的神色,毕竟袭击者已经死了,现场唯一和死者有联系的就只剩下他了。

然而面对一众宇智波族人的逼视,团藏脸上却没有一丝波澜,只是面目表情的盯着地上泉奈尸体的脸部,完全没有解释的意思。

这样的举动落在周围宇智波忍者眼里,景象却发生了变化,变成了一副的惋惜模样,完全是在为袭击者的牺牲而感到不舍!

他们绝对是一伙的!

情急之下所有宇智波族人也没去细想,立刻认定袭击者根本就是团藏的部下,有了结论的宇智波忍者再回忆刚刚两人的对话,也脑补出了合理的解释,刚见面时袭击者去质问团藏,明明就是在汇报任务进度,随便还给其他人一种错觉,这两个人并不熟悉。

现在再看,自己一族刚才差点就被幕后真凶给骗了!

恼怒之下当即就有宇智波忍者对团藏喊道:“快把解药交出来!不然宇智波一族不会放你离开的!”

其他宇智波族人闻言也纷纷附和道:“没错!快点把解药拿来,不然要是族长大人出现了意外,你也别想全身而退!”

“不管你是谁,今天不叫出解药你就别想走!”

“叛徒!木叶的叛徒!”

群情激愤的围下,本就容易情绪失控的宇智波忍者们开始逐渐陷入狂暴状态。

一直在旁观的几名暗部忍者见状不由得吓了一跳,完全没想到在袭击者死后,木叶自己这边居然就要内斗了,迫不得已,一名连忙站出来对宇智波众人解释道:“你们先冷静一下,团藏大人乃是木叶根部的首领…”

话还没说完,一声愤怒的咆哮就压过了暗部忍者的声音,响彻整个木叶:“嗷嗷嗷~~”

“不好!是九尾!”

都不需要查看,众人就知道是九尾摆脱了写轮眼的控制恢复了神智。

看了一眼地上泉奈的尸体,咽喉处的伤口还在不断涌出鲜血,又回头看向了九尾所在的位置,发现暴怒的九尾正向自己这边移动,暗部的忍者立刻提议道:“先撤离这里吧!现在袭击者已经死了,他的身份暗部在调查之后会给你们一个交代的。”

说话间,有另外一名暗部忍者已经走到了泉奈尸体旁边,打算带走尸体,宇智波众人见状立刻心里一紧,如果被暗部带走了尸体,那么最后结果一定会是对宇智波一族十分不利。

毕竟不管怎么说对方的写轮眼都是做不了假的,单单就是这一点宇智波一族就解释不了。

更重要的是,在见识到了泉奈那双血轮眼非比寻常的瞳力后,宇智波族人难免升起了贪念,如果宇智波一族拥有了这双眼睛,村子里的九尾也就是宇智波一族的囊中之物了,这样一来即使是三代火影回来,也绝对不敢苛责宇智波一族,不利的局势瞬间逆转,更别说拥有了九尾的宇智波一族今后地位的变化了。

于是在暗部忍者刚有动作的时候,泉奈尸体旁边的两名宇智波忍者立刻做出反应,其中一个挡在了暗部忍者身前,另一个则抱起尸体回到了宇智波的队伍中,将尸体小心的保护了起来。

看到宇智波一族的动作,所有暗部的忍者都是脸色一边,宇智波一族这么明显袒护的行为,心里不约而同生出了相同的想法:袭击者果然是宇智波一族的人!

不过此刻在场所有人都没有对此产生争论,因为暴怒的九尾已经接近了众人,危机之下暗部忍者们只能看着宇智波一族带着袭击者先一步撤离了此地,即使不甘心也只能放弃夺回尸体的想法,紧跟着也散向四周各自逃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