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一百四十八:死亡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嗷呜呜呜呜~”

月夜下,九尾愤怒的咆哮不绝于耳,整个木叶村都已经被夷为了平地,就包围村子的巨大围墙都看不到存在过的痕迹了,但是九尾依旧还在用身后九条巨大的尾巴拍打着木叶村旧址,溅起无数碎瓦断木。

村子外,逃出村子躲在丛林中的木叶忍者看着践踏自己家园肆意宣泄怒火的九尾,满脸都是苦楚,眼神充满了对妖狐憎恨。

人群中,有年幼的下忍怔怔的看着眼前开阔的平原,迷茫的开口问道:“村子没了,以后我们去哪里?我们还是木叶忍者吗?”

话音落下,人群中响起了轻微的抽泣声,接着是压抑着痛楚的悲鸣:“妈妈!呜呜……”

低声的呜咽立刻勾起了周围人心里的哀痛,眨眼间悲恸的情绪充斥每个人的心尖:

“奶奶!呜呜…”

“姐夫!我帅气的姐夫啊!”

“可恶的九尾!把答应送我风魔手里剑的爸爸还给我啊啊啊啊……”

“犬太郎!我最爱的犬太郎!”

看着九尾将自己最爱的东西踩在脚下。

注视着自己诊视心爱的东西被九尾拍的粉碎。

木叶众人的心就像被人用力握紧一样一下一下抽搐着,再配上耳边的此起彼伏的哭声,特别是那些变成孤儿的下忍满是绝望的哭声,更是让人令人心碎。

而在这样的氛围中,部分知情的忍者不由得暗恨起了同一个人:偷袭杀害了漩涡水户的宇智波忍者。

一想到村子的毁灭与宇智波一族脱不了干系,被猿飞日斩留下负责木叶事务的秋道取风和转寝小春立刻命令暗部去将宇智波一族的族长带过来,然而在等了半天后,暗部忍者却带回来一个让人意外的情报:“宇智波富岳失踪了!”

听到这个消息,秋道取风和转寝小春都愣了一下,并不相信这是真的,秋道取风皱眉问道:“你确定吗你得到的消息是真的吗?宇智波富岳可是宇智波一族的族长!怎么可能失踪了呢?会不会是那家伙故意躲起来了?”

说着话,秋道取风看向了旁边的转寝小春,想听听她的想法。

而暗部忍者闻言后则摇了摇头,肯定的说道:“不会的,根据我所调查到的情报,在我们撤离木叶的时候宇智波的族长富岳并没有随同撤离,反而是带着一队精锐上忍赶去了九尾肆虐的位置,之后就没有音信了,跟随富岳一起前去的忍者也没有回来,看样子很有可能是死在九尾爪下了。”

转寝小春听完之后思索了一下,低声对着秋道取风说道:“看样子宇智波富岳显然是盯上九尾了!就是不知道袭击者把九尾从人柱力体内放出来是否也是计划中的一部分,如果放出九尾是意外的话还好,如果宇智波一族目标一开始就是放出九尾的话…”

话内说完,但是表达的意思却已经很清楚了,秋道取风额头上的冷汗瞬间就下来了,立刻意识到情势的危急,想了一下后纠结的开口说道:“不如我们把团藏叫过来吧?他的根一直暗中村子,说不定会知道一些我们不知道的情报。”

转寝小春闻言点了点头,转头吩咐暗部忍者去把团藏带过来,并再次确认宇智波富岳是不是真的失踪了。

暗部忍者走后,趁着空隙,秋道取风凝重的问起了一个严肃的问题:“如果宇智波一族真的是有预谋的放出九尾,并且有手段能控制九尾妖狐,那应该怎么办?”

转寝小春沉默了,很久才开口回答道:“那样的话,只能由日斩来做最后的决定了。”

而在木叶高层寻找宇智波的同一时间,位于村子外南贺神社地下的密室里,从村子里带着昏迷的富岳与泉奈尸体逃出来的一众宇智波忍者同样也面对着一个难题,不知道怎么才能救助中毒的族长富岳。

看着放在地上的尸体与昏迷的富岳,在场的宇智波忍者全都呼吸急促,一股无形的压力包裹着疲劳身躯。

现在袭击九尾人柱力并能操控九尾毁灭木叶的忍者尸体就在自己众人眼前,一旦自己得到掌控九尾的秘密,宇智波一族将立刻迎来新的篇章,成为木叶的领导者!

但是如果失败了,宇智波一族都不会有好下场,在暗部手下夺走了袭击者尸体这样的行为,如果没有合适的理由,严重一点说可都能算是叛村了。

然而此刻在场的众人却没有一个人后悔,休息了片刻缓解了拼命逃跑的疲劳,有人解开了富岳身上的衣服露出了半边身体都已经变为了紫色的躯干,沉声说道:“看样子族长坚持不了多久了,这种毒根本没办法压制,即使是用封印术也无法阻止其在体内扩散,再这样下去富岳他死定了。”

闻言所有的宇智波族人都没有说话,毕竟能想到的办法都已经用过了但是都没有效果,就算自己等人现在带着富岳出去寻找木叶医疗班时间也来不及了,富岳的结局已经注定了。

默哀了几分钟,众人将目光转向了地上的尸体,目光瞬间炙热了起来,有人喃喃说道:“相比于富岳,我觉得宇智波一族的未来更值得我们在意。”

说话间迈步走到了泉奈尸体旁边蹲了下去,将手放在了尸体紧闭的双眼之上,满脸狂热的说道:“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一看是什么样的血轮眼能控制九尾吧!”

“你们也想得到吗?”

略有些陌生的声音响起,是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到了地上躺着的尸体身上,在众人不敢置信的目光里,已经死透的泉奈居然从地上坐了起来,目光看向周围认真的说道:“怎么了?有什么奇怪的吗?难不成你们没听说过伊邪那岐?”

说话的同时,泉奈低头看了看自己的下半身,淡淡的说道:“果然宿主死亡寄坏虫也会随之消亡,真是麻烦的秘术,要不是我死了可能我就真的死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