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一百四十九:陷阱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着刚刚还躺在地上的尸体突然坐了起来一脸轻松上下检查自己身体的泉奈,周围的宇智波族人顿时吓了一跳,其中有人惊呼道:“怎么!尸体怎么复活了!”

惊呼声中,附近的宇智波族人纷纷拿出了忍具摆出了战斗的姿态,小心的盯着完全没把周围宇智波忍者放在眼里的泉奈。

距离泉奈最近的一名宇智波忍者听到泉奈的话后又仔细看向泉奈的双眼,在看到其左眼球通体白色宛如日向一族的白眼后,眉头一皱,沉声说道:“伊邪那岐!”

泉奈闻言抬头看向了身前,右眼仔细打量了一番眼前宇智波忍者,确认不认识对方后笑着点了点头:“没错哦,确实是伊邪那岐。”

几乎就在泉奈的亲口确认的同时,泉奈身前的宇智波忍者脑海里立刻浮现出了一个想法:难道这家伙真的是族里的忍者?不然他为什么能使用即使是宇智波一族内部也只有极少数人才知道的禁术伊邪那岐!

而在旁边,有宇智波忍者有人开口问道:“伊邪那岐?族里有这个忍术吗?他的左眼变成白眼难道就是因为这个忍术?”

泉奈闻言又点了点头,依旧笑着说道:“是啊,伊邪那岐可是宇智波一族独有的秘术,是能扭转生死的强大瞳术。”

泉奈说完,转头看向了身前紧盯着自己的忍者,看着对方的刺猬头说道:“真是糟糕的发型啊,不过还好不是金黄色,对了,忘了问你,你是谁呢?”

“宇智波刹那。”死死盯着泉奈右眼框中的三勾玉血轮眼,宇智波刹那慢声回答,接着反问道:“你到底是谁?”

抬手指了指自己的右眼,泉奈微笑着说道:“忍界中还有其他人有写轮眼吗?我当然也是宇智波的族人啦。”

话音刚落,就激起了附近的宇智波忍者的愤怒,纷纷激动的开口喊道:

“住口!你这个骗子!我从木叶建村就生活在族地里了,却重开没见到过你!你根本不是宇智波的族人!你到底是谁?”

“呵呵!拙劣的谎言!如果你真的是族中的忍者,那为什么要偷袭毒害我们的族长宇智波富岳?你一定是卑鄙的千手一族忍者冒充的!”

“太可笑了!都已经现在这种情况了还不肯说出自己的真实身份吗?哼哼哼,别以为自己有写轮眼就能蒙混过去了,等一下就让你见识一下真正的宇智波血轮眼瞳术!”

听着周围嘈杂的高声斥责,泉奈一脸的浑不在意,反而饶有兴趣的一个个打量起了在场宇智波忍者,似乎在寻找什么。

这样的举动不禁让本就气恼的宇智波忍者们越加愤怒,立刻就有人想要上前去教训一下让整个宇智波一族陷入被动的泉奈,然而刚一有所动作,就听到一声大喝:“都住口!”

闻声所有人都看向了泉奈身前,只见一脸严肃的刹那一字一顿的看着泉奈说道:“你说你是宇智波族人,那么你怎么解释你的行为?释放九尾覆灭木叶,你把宇智波一族推到了整个木叶的对立面!”

听完刹那的质问,宇智波一族的忍者全都露出了认同的神色,并将目光都集中在了地上的泉奈脸上,就见原本一直满脸微笑的泉奈此刻一脸认真,镇静的开口说道:“木叶真的接纳包容了宇智波吗?”

说话间泉奈从地上站了起来,原地转了一圈用右眼扫视了一个又一个宇智波忍者的双眼,当再次对上宇智波刹那双眼时才接着说道:“别忘了宇智波斑!”

面对泉奈的反问,所有宇智波忍者都下意识顺着提问去思考了泉奈的问题,无一例外的都得出了同一个结论:并没有。

特别是听到最后泉奈提起宇智波斑的名字后,更是忿忿不平,虽然由于时间久远已经距今四十年的缘故,此时已经没人知道当初宇智波斑会在与初代火影在终结谷决斗后离村的真正原因,但是现在事实却是与千手一族建立木叶的宇智波一族并没有得到公正的待遇!

场面安静了下来,泉奈心里窃喜,果然,最能引起他人共鸣的就是勾起别人内心的不平。

然而人群里却有一个人不为所动,站在对面的刹那冷淡的表情与其他宇智波忍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泉奈见状并不意外,毕竟通过刚刚的对话已经判断出眼前刹那绝对是宇智波族内的高层,这样的家伙实力和心性绝对比普通忍者优秀,不可能三言两语就被自己带偏思路。

所幸自己真的了解宇智波一族的状况,并且知道现在忍界的局势,特别是宇智波一族的诉求。

于是斟酌了一下语句,泉奈直视着一脸严肃的刹那说道:“连猿飞一族的忍者都当上了火影,下一任火影会是宇智波族人吗?”

终于刹那的表情有了变化,眉头微微一皱,泉奈见状连忙继续说道:“九尾肆虐伤亡最重的忍者是什么身份?”

当然是千手一族与木叶暗部的忍者!

其次是村子里木叶普通忍者和村子里其他各忍族的人。

仔细想想受到排挤生活在村子最外围的宇智波一族反而受到的波及最轻。

但是宇智波一族的处境却也不妙。

脸色瞬间变得难看的刹那依旧一言不发的盯着泉奈,等着泉奈继续解释,其他的宇智波族人也都看着泉奈,想要看看泉奈究竟会怎么狡辩。

面对众人的逼视,泉奈反倒松了一口气,现在这种情况至少证明了自己勾起了宇智波忍者的兴趣,这正是狐狸落进陷阱的前兆。

不动声色的瞄了一眼左右看向自己的忍者,泉奈面不改色的继续说道:“宇智波一族是木叶第一豪门实力最强,为木叶做出的贡献更是多不胜数,整个木叶村的秩序都是我们宇智波一族的警备队一直在辛苦努力维持,但是换来了什么?”

“木叶根本不懂感恩!反而排斥了我们宇智波一族!”

说道中途,泉奈的语气突然激昂了起来,满脸悲愤的吼道:“别说火影了,就连木叶长老顾问团都没有宇智波一族的人,这合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