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一百五十一:合作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听到泉奈突然说出的提议,在场的宇智波忍者都震惊的说不出话,瞪大红色的双眼的看着泉奈,不敢相信自己刚刚听到的话。

唯有宇智波刹那神色一动,眼神中流露出了几分意动,真的开始思考泉奈计划的可行性。

现在的木叶由于九尾的肆虐,村子是已经没有了,但是各个豪族与木叶幸存的忍者还在,此刻宇智波一族要想趁此机会将他们一举收服,可以说是毫无难度,毕竟由于战争的缘故,村子里的各个忍族都派出了忍者到雨之国的战场上,唯有宇智波一族由于肩负木叶守备队的缘故留下了大量忍者,平时倒没什么,但是此时却可以说是决定木叶归属的力量。

而耳边传来的泉奈的声音也与刹那想的一致,都是想趁着火影与大部分木叶高层不在的时机,突然发难一举统合虚弱的木叶,夺取村子的政权。

在火影之位的诱惑下,一众宇智波族人的野心充分暴露了出来,连地上眼看着要完蛋的族长富岳都不在意了,目光灼灼的看着泉奈。

人群中,刹那也和其他族人一样同样满心激动,即使明知道泉奈是在引诱宇智波一族,但是脑海却还是忍不住按照泉奈提出的计划去思考怎么去行动。

欲望如同毒品,越是压制越是渴望,当积累到一定程度后,即使死亡也不能阻止身体疯狂的贪求。

此刻的宇智波一族就是这样,自从初代火影死后,宇智波一族的实力实力冠绝木叶,自然而然的盯上了包含荣耀、权利、地位的火影头衔。

然而二代火影却是由同为千手一族的扉间直接继承了,这让宇智波一族十分不满,但是却也不得不承认,擅长水遁的白毛才智、谋略确实无人能及,宇智波一族内确实没人能他竞争。

然而三代火影竟然是猿飞日斩这就让宇智波一族实在是忍不了了!

猿飞一族?出身于木叶三流忍族!

精通五遁忍术的忍术博士?不过是血轮眼基本的能力罢了!

能力智谋如同二代火影一样优秀?更是没有!

在一众宇智波忍者眼里,猿飞日斩就如同他的名字一样,简直就是一只上蹿下跳的猴子!根本不配当火影!

木叶在他的带领下,情势更是每况日下,失去忍界领袖的地位,特别在现在的忍界第二次大战中,木叶竟然陷入了劣势,简直是无能可耻的废物!

一想到死在战争中的弟弟,刹那紧咬牙关,下定决心不论如何都要终结三代火影的统治,由宇智波一族带领木叶重新威压忍界!

“我赞同!现在的木叶实在让人无法忍受,自从战争开始木叶就节节败退,猿飞日斩有什么能力作为火影领导木叶!”

“说的没错!木叶确实应该换一个火影了,不然战争再这样持续下去的话其他忍村都要侵入火之国了!”

“能拯救木叶的只有我们宇智波一族!第四代火影应该由我们宇智波一族的人来担任!”

听着周围人的呼喊,本就意动的刹那受到气氛的感染,张嘴就想带领众人去夺取政权,但是一看到对面泉奈满脸微笑注视着自己的表情,突然反应过来这一切都是对方的阴谋!

一股寒意从背后涌遍全身,刹那意识到不论如何都要立刻解决对方,明明是他害得宇智波一族变成木叶公敌,族长富岳更是生命垂危,但是现在自己一方竟然因为对方的几句话要跟随他去颠覆木叶的政权?事情的发展实在太过诡异了!

然而心里惊骇恐慌的刹那刚一表现出有所动作的意图,对面的泉奈就对着自己开口了:“那么这次行动就由四代火影大人来指挥怎么样?我会控制九尾妖狐为你充当先驱的!”

嗯?

突然的话语让宇智波刹那一楞,还没等反应过来,周围的族人就急不可耐的喊道:

“刹那大人!行动吧!取回宇智波一族属于自己东西的时候到了!”

“四代火影大人!宇智波一族的崛起就在此时!”

“四代火影刹那大人!”

“四代火影!”

狂热的呼喊声不免让刹那心里火热,脑海里不禁幻想出自己穿戴火影斗笠和御神袍的形象,冲动之下差点就想带着众人出去收服外面的木叶忍者,但是还好幸存的理智阻止了刹那的行动,目光阴沉的看向了一脸殷切的泉奈,开口说道:“不论你有什么阴谋,我都不会让你得逞的!交出控制九尾的方法,不然我现在就杀了你。”

说话间,周围的宇智波族人齐齐看向了泉奈,手里的武器对准了泉奈身上的各处要害,一副只要泉奈不同意立刻动手的架势,有人开口劝道:“泉奈,只要你交出控制九尾的方法,我们就认可你宇智波族人的身份,并且你毒杀富岳的事情我们也可以替你隐瞒下去,但是如果你拒绝,我们同样可以得到控制九尾妖狐的方法。”

听到这蕴藏威胁的话语,泉奈反而笑了起来,一副完全不在意的样子摇了摇头,轻声说道:“你们自己觉得我会同意吗?别开玩笑了,就像你们并没有信任我一样,我也不会相信你们。”

说着泉奈看向了众人中为首的刹那,平静的说道:“你杀了我宇智波一族有人可以操控九尾?凭宇智波一族的实力能够横扫日向、奈良、秋道、山中等忍族?要知道现在从你们抢走我的尸体那一刻起,就象征宇智波与木叶对立了,就算你现在杀了我把尸体交回去,呵呵…”

场中陷入了沉默,所有宇智波的忍者都知道泉奈说的是实话,现在的局势虽然是泉奈受限于宇智波一族,但是因为泉奈的缘故,宇智波现在反而更加被动,被逼到除了夺取木叶政权没有别的选择余地的地步。

看着一脸轻松随意的罪魁祸首,宇智波一族的恨意涌上心头,就在这时,刹那却开口说道:“我们合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