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一百五十二:崭新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是?…木叶?”

当历尽千辛万苦的猿飞日斩带领部下赶回木叶村外时,看着眼前的景象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度以为自己走错了地方。

崭新的木叶村围墙与大门。

村子外光秃一片只剩下树根的森林。

变成了一座土山的火影岩。

熟悉而又陌生的景象让跟随三代火影回来的忍者们也陷入了同样的怀疑:这…真的是木叶村吗?

难道是自己走错了路来到了其他忍村?

又或许是自己与砂忍激战后又拼命赶路太累了产生了幻觉?

惊异莫名的一众木叶忍者陷入了沉默,就在这时,木叶的大门伴随着一阵粗糙的摩擦声打开了,众人转头看去,只见一名身穿火影御神袍头上戴着火影斗笠微微低头看不清脸庞的身影,在一队宇智波忍者的陪同下出现在了众人视线里。

自己一定是出现幻觉了!

木叶村外,木叶的忍者目瞪口呆的看着对面从村子里走出来的火影,惊诧的说不出话来,自己等人是在三代火影大人猿飞日斩的率领下拼死赶回来的,怎么现在又从村子里出来一个火影?

就连三代火影猿飞日斩一时反应不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自己怎么看到了另一个火影?

而在村外众人陷入自我怀疑的时候,从木叶大门出来走到众人面前的火影已经摘下了斗笠,抬起头将自己的容貌展现了出来,猿飞日斩一眼就认出了对方的身份,瞪大双眼惊呼道:“宇智波刹那!”

看着对面一脸自得意满的家伙,猿飞日斩立刻联想到自己自己之前在战场上得到的情报:九尾妖狐被人释放了出来,并被血轮眼控制正在摧毁木叶!

一瞬间猿飞日斩想通了事情经过:本就对村子不满的宇智波一族趁着自己与村子里的主力部队不在,偷袭漩涡水户释放九尾并控制它窃取了火影之位!

想到宇智波竟然为了自己的私欲竟然将木叶摧毁,并且接下来还可能被其他四个忍村灭村,猿飞日斩只感觉一股怒火涌遍全身,盛怒之下双手立刻结印准备杀了对面的宇智波宇忍者们,却听到身后有人说道:“怎么回事?那个假扮火影的人怎么是宇智波刹那?”

已经快要结完印即将释放忍术的猿飞日斩闻言一怔,双手保持着“寅”之印的姿势,本来被气昏了的头脑突然冷静了一些,暗道没错,宇智波一族夺取了木叶政权后火影应该是由族长富岳担任,没有理由是宇智波刹那上位啊!

思考的同时,猿飞日斩又听到身后传来另一个声音:“会不会这是一个陷阱,这些家伙就是来刺激我们,引诱我们发动攻击的?”

猿飞日斩闻言彻底冷静了下来,仔细看向了对面,打量了一圈并没有发现富岳,不禁暗想宇智波一族到底有什么阴谋?木叶现在可是正处于覆灭的边缘,自己身后的部队可是木叶最后希望,绝不能因为自己的冲动出现无谓的牺牲。

正想着,身后却传来异动的声音,猿飞日斩还没来得及回头去看,就听到一阵嘈杂的声音:

“该死的宇智波一族!你们知不知道你们在做什么!愚蠢的混蛋!我早就觉得你们不是好人了!但是却没想到木叶竟然会因为你们而灭亡!”

“真理奈!我的真理奈!我的女儿怎么样了?”

“可恶!我们拼死战斗到底保护了什么?呜呜呜呜…”

“杀光宇智波一族!我要让这群叛徒付出代价!”

听到身后呼喊,猿飞日斩暗道不好,然而还没来得及去阻止,就看到大批愤怒的木叶忍者从后面越过自己冲向了村子大门的方向。

不好!

绝不能现在因为宇智波一族而令木叶失去最后的希望了!

发现事态即将失控的猿飞日斩连忙吩咐身边的暗部忍者去拦住进击的木叶忍者,自己则闪身冲向了一脸淡定的宇智波刹那,打算先擒下他去逼问宇智波的计划,同时也可以拷问出村子内的现状。

而在猿飞日斩发动瞬身术的同时,冲在最前面的犬冢一族忍者已经距离刹那不足百米,咬紧牙关怒视一脸不屑表情的刹那,犬冢爪大吼道:“去死吧宇智波刹那!黑丸,牙通牙!”

说话间,犬冢爪和身旁一同奔跑的忍犬一起发动忍术,跳到半空化为两道旋风从上方攻向了抱肩冷眼相看的刹那。

就在这时刹那身后的宇智波忍者们行动了,闪身拦住木叶忍者的进攻,同时刹那也开口了:“呵呵,犬冢一族的忍者,说起来村子里也有一名叫犬冢花的小鬼呢。”

说着刹那微微转头看向了一众朝自己袭击而来的木叶忍者,大声冷酷的说道:“你们就不想知道你们的家人和族人现在怎么样了吗?袭击火影可是叛村,你们想要家人和朋友都被逐出木叶村吗?”

话音刚落,一道声音从刹那身前传来,一身黑色铠甲打猿飞日斩出现在了刹那眼前,一边伸手抓向刹那一边说道:“应该被逐出木叶的是宇智波一族!我以三代火影的名义宣布,宇智波一族是叛村的叛忍!”

说着话,猿飞日斩的手已经抓住了刹那的御神袍,但是还没等猿飞日斩用力,对方竟主动抛弃了御神袍脱身拉开了距离,用三勾玉写轮眼盯着猿飞日斩心有余悸的说道:“还真是危险啊,差点就被你偷袭成功了前任火影猿飞日斩,不过就算你是前代火影,偷袭现任火影的我也是叛村行为哦!”

放开手里抓着崭新的御神袍,猿飞日斩愤懑的脸上有些遗憾,并没有去理会刹那的讥讽,双手快速结印,再次对刹那发动了攻击:“火遁·豪炎之术!”

随着一声爆喝,一道火焰从猿飞日斩的嘴里喷出,眨眼间就击中了对面刹那,伴随着一声惨叫,下一秒火焰中的人影就化为了灰烬,然而猿飞日斩见状脸上却并没有表露出欣喜,反而更加凝重,如此轻易就消灭了对方让日斩总觉得有些不对劲,正想着,一道破空声从身后传来,同时还有刹那熟悉的声音:“火遁·火龙炎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