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一百五十三:希望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木叶村内,留守在刚刚重新修建完毕的火影大楼中的宇智波忍者们,通过族人传递回来的情报,在得知了猿飞日斩回村并与宇智波刹那交手的情报后,同一时间将目光放在了悠闲躺在沙发上观看忍术卷轴的独眼忍者,却发现对方仿佛没有听到一般,只是聚精会神的用右眼仔细阅读着手里的卷轴,一副根本不在意其他事情的样子。

这样的表情彻底激怒了房间里的其他忍者,有人冲动的喊道:“喂!泉奈,事情变成这样都是因为你这家伙,还不快去控制九尾帮助刹那他们。”

说话间,宇智波铁火迈步走向泉奈,同时抬手想夺走泉奈手里的卷轴,然而还没走到两步,一把苦无就钉在宇智波铁火眼前,瞬间坐起来一手拿着卷轴另一只手还保持着投掷姿势的泉奈冷冷的说道:“叫我宇智波富岳,蠢货!”

被吓得停下了脚步的宇智波铁火闻言不禁大怒,冷笑了一声说道:“呵呵,一个需要宇智波庇护才苟活下来的废物!要不是需要你出面去控制九尾,我们怎么会允许你伪装成宇智波富岳!”

说完又恨又恼的宇智波铁火就准备攻击一脸严肃的泉奈,却被旁边的宇智波八代厉声喝止了:“够了!也不想想现在村子外是什么情况,难道你想让宇智波一族灭亡吗?”

“可是这家伙对我出言不逊!”

伸手指着沙发上外貌变成宇智波富岳的泉奈,宇智波铁火十分不服气的说道:“要不是我们救了这个家伙,他…”

“住口!”

挥手打断了宇智波铁火,宇智波八代不急不缓的说道:“我理解你的心情,但是别忘了,宇智波一族现在更需要九尾!”

说完宇智波八代转头看向了坐在沙发上的泉奈,强忍着不快说道:“虽然现在宇智波很需要你,但是…”

“现在宇智波一族还存在靠的是我啊!”

粗暴的打断了八代的话,泉奈毫不留情的说道:“如果不是忌惮九尾的力量,木叶村里的那些忍族会容许你们盗称火影?如果不是九尾威慑,现在村子里的忍族怕是早就在猿飞日斩回来的同时就反叛了!现在,应该是你们求我,不是吗?”

听到泉奈的话,房间内站成一圈将泉奈包围在中间的宇智波忍者全都满脸怒容,眼睛瞪得通红,拳头握的咯咯作响,虽然事实确实是泉奈说的那样,但是赤裸裸的讥讽深深刺痛了众人的内心

,本就对泉奈充满愤恨的宇智波铁火再也压制不住自己怒火,抬手飞速结印只想杀掉泉奈,但是却立刻被人阻止了。

愤怒的转头看向了身侧,铁火只见宇智波八代一边抓着自己的双手,一边转头对着泉奈冷冷的说道:“没错,现在宇智波确实需要你,但是别忘了,没有了宇智波一族的庇护你也将受到整个木叶的追杀!”

看了一眼满脸愤慨的宇智波八代,泉奈没有反驳,只是淡淡的说道:“相比于我的安危,你们更应该去关心刹那的情况,毕竟他要是被猿飞日斩打败了,三代火影可不会轻易放过宇智波一族。”

铁火闻言不屑的笑了起来,自信的说道:“呵,四代火影会输给那个烟鬼?只要没有其他忍族参与进战斗当中,就凭猿飞日斩与他手下的那些忍者是不可能夺回火影之位的。”

抬头看了一眼对面被宇智波八代抓住双手的宇智波铁火,泉奈发现其他宇智波忍者也是一脸自信的神色,根本不相信拥有三勾玉写轮眼的宇智波刹那会输给没有血继限界猿飞日斩。

不过这也不出乎泉奈意料,毕竟猿飞日斩出名的五行遁术对于宇智波忍者来说确实没有威胁,但是这些家伙却忘了一件重要的事,那就是猿飞日斩的老师开发出来的禁术可不是普通宇智波忍者能应对的。

当知道宇智波一族决定让宇智波刹那正面去战胜猿飞日斩树立威信的那一刻,泉奈就知道结局注定是刹那失败。

此刻,泉奈关心的事只有刹那战败后自己应该怎做,才能确保宇智波一族不被灭族。

虽然现在自己与宇智波一族互相厌恶,但是不可否认,双方都不想失去对方。

宇智波一族是需要自己控制九尾来维持自己的地位,而自己则是需要利用宇智波一族来伪装自己,寻找机会将九尾带离木叶。

看到泉奈沉默,对面宇智波铁火不禁得意起来,桀骜的说道:“等四代火影击败…”

“嘭!”

一声巨响打断了铁火的话,众人看去只见房门被一名宇智波忍者硬生生撞开,一脸焦急的大声喊道:“不好了!四代火影被猿飞日斩抓住了!”

宇智波铁火闻言不可置信的看着前来报信的族人,下意识的说道:“怎么可能?怎么可能?刹那怎么会败在猿飞日斩的手里?”

说着宇智波铁火像是想到了什么,瞪着双眼对门口气喘吁吁的族人厉声问道:“是不是猿飞日斩和他手下的暗部忍者卑鄙的一同围攻刹那,四代火影才战败的?还是在战斗中四代火影受到了暗部忍者的偷袭才被抓住的?”

面对一脸狰狞的铁火,前来报信的忍者有些畏惧的摇了摇头,低声说道:“并不是,四代火影是在与猿飞日斩一对一的战斗中落败才被抓的。”

闻言房间内所有宇智波忍者都呆在了原地,一时间接受不了事实,不愿意相信宇智波族内的精英上忍宇智波刹那竟然打不过没有血继限界的猿飞日斩,更不愿意去想接下来宇智波将面临什么样的处境。

就在这时泉奈站了起来打破了沉默:“好了,该我们出场了,不然等一下让猿飞日斩联系上村子里各个忍族的族长,宇智波一族的处境将更加不利。”

发愣中的铁火闻言看向了一脸淡定的泉奈,突然惊叫着说道:“对!我们还有九尾!我们还有翻盘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