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一百五十四:坏人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行走在新木叶的街道上,泉奈环视左右,随处都是用来搭建框架的木料,工地当中木叶的男女老幼正在努力重建昨天还是祥和安宁的家园,目光中都透露着一丝悲切,显然大家还沉浸于九尾之乱的痛苦回忆当中。

然而随着自己与宇智波铁火等人等人经过,四周无论是忍者还是平民,全都露出了痛恨的表情,咬牙切齿的瞪着自己一行人,泉奈甚至看到有人居然硬生生握碎了手里锤子的木柄,可想而知现在木叶村民有多恨宇智波一族了。

转头看了一眼左右,紧紧跟在自己身旁的宇智波铁火与宇智波八代脸上倒是看不出喜怒,泉奈也不知道是宇智波一族现在面临的不利局势让两人没心情去留意木叶村民的反应,还是两人看到了也根本不在乎。

正走着,一道破空声声传来,泉奈连忙转头,只见是一块拳头大小的石头正向自己飞来,再向后去看,一个个头不高看背影像是孩子的人影正飞快的向旁边跑去,然而还没跑两步,就被人抓住带回了队伍中。

“放开我!你们这群叛徒!三代火影大人不会放过你们!很快他就会回来消灭你们这群坏蛋,解救我们!松手!”

看着被抓回来还在不断挣扎叫嚷的孩童,宇智波一族的人脸色都不好看,唯独人群中的泉奈突然笑了起来,轻声说道:“宇智波一族还真是不得人心啊!嘿嘿,也不知道今后宇智波忍者会不会被人暗杀在自己的村子里!呵呵…”

听到泉奈奚落的声音,本就脸色不善的宇智波忍者表情更难看了,然而反应最激动的却是那个被宇智波忍者拎在手里看样子不到十岁的小孩,直接对着泉奈骂道:“最坏的就是你了!我认识你!你是宇智波一族的混蛋族长!他们干的坏事都是你指使的!就是你释放九尾毁灭的木叶村!”

泉奈闻言笑容依旧,根本不在意少年的看法,只是饶有兴趣的问道:“哦?你居然认识我?这可真是奇怪了,你竟然认出了我的身份,宇智波富岳是宇智波族长人人都知道,但是一个非宇智波一族的小鬼是怎么确认我就是宇智波富岳的呢?”

面对泉奈满脸好奇的询问,被抓着的木叶小鬼直接扭过头重重的“哼”了一声,完全不愿意理会泉奈。

泉奈见状也不生气,心里已经有了答案,转头看了一眼周围的宇智波的忍者,只见众人脸都黑了,很显然对宇智波一族当前的处境宇智波族人也是相当不满,毕竟外人根本不知道自己一族的族长其实也因为九尾之乱的罪魁祸首死了,宇智波一族一开始也是受害人,现在背负的大部分骂名都是无妄之灾。

看着身边脸上阴沉陷入沉默的一众宇智波忍者,泉奈并不想在此过多纠缠,毕竟现在要紧的是村外的猿飞日斩,刚想开口提醒众人,身旁的宇智波八代开口了:“稻火,把这个小鬼先送到警备队去吧,我们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去做。”

说着转头看向了泉奈,开口说道:“我们快点走吧。”

微微点了点头,泉奈一行人重新开始向村子大门的方向前进。

村子外,轻松击败了宇智波刹那的三代火影正抓着宇智波刹那厉声怒喝:“蠢货!你知不知道因为你们宇智波一族的私欲,将为村子带来什么样的灾难!”

被折断双臂嘴角溢血的刹那闻言冷笑了起来,艰难的开口说道:“呵…呵呵…真是好演技,明明是你派出的忍者假扮宇智波忍者摧毁木叶村,现在却…咳…却反过来污蔑我们,真虚伪啊!普通千手一族一样,猿飞日斩。”

紧皱眉头看着宇智波刹那一脸认真的表情,猿飞日斩心里又惊又疑,不清楚对方怎么会说出这样的话,毁灭木叶的宇智波忍者怎么会是自己派出去的呢?他在说什么鬼话?

见到猿飞日斩居然装出困惑的样子,宇智波刹那更生气了,开口揭穿道:“哼,别装了!每个人柱力都是村子的重中之重,身边都有暗部忍者保护,九尾人柱力还有千手一族的保护,普通人怎么可能接触得到?这一切都不过是你为了栽赃嫁祸宇智波一族,并顺势得到九尾设下的计谋!”

猿飞日斩闻言彻底震惊了,甚至都有些怀疑是不是自己下手太狠将宇智波刹那打的精神错乱了,要不然怎么会说出这种话?

但是仔细一想又觉得事情确实存在疑点,首先就是人柱力被袭,就像刹那说的,防护措施十分严密的漩涡水户怎么想也不是外人能轻易能接触到的,就算是宇智波一族提前谋划也不可能那么轻易就让他们得手啊,毕竟能够借用九尾力量的人柱力虽然老迈,但是实力也不是普通上忍可以对付的。

其次就算宇智波一族想要夺取火影之位,也不应该选择这个时间点,虽然村子里精锐部队不在确实极大提升了宇智波一族夺取政权的成功率,但是现在的局势可是四大忍村围攻木叶,宇智波一族难道以为夺取了火影之位之后凭残破的村子和宇智波一族之力能同时应对忍界四大忍村?这怎么想都不可能啊!

而且最诡异的是,出现在自己眼前的火影怎么会是宇智波刹那而不是宇智波族长富岳?难道事情另有隐情?

越想越觉得事情太多蹊跷,猿飞日斩第一次对宇智波一族叛村的原因升起了疑惑,就在这时,村子里传来了一声惊呼:“火影大人!”

抬头看向了村子大门的方向,猿飞日斩一眼就看到了被十几个宇智波忍者簇拥走过来的宇智波富岳,令人惊讶的是,富岳的左眼居然紧闭着!

暂时也不顾不上去向其他,猿飞日斩沉声喝道:“宇智波富岳!你终于出来啦!”

说话间,旁边有暗部忍者上前接过了猿飞日斩宇智波刹那,带向了后方,没有了拖累的猿飞日斩直接通灵出了自己的忍兽,金刚魔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