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一百五十五:痛恨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家伙真能睡啊!已经在这里躺这么多天了居然还没醒,该不会是你偷袭她的时候下手太重打成植物人了吧?”

“谁知道,不过也说不定这是什么厉害的血继界限呢!毕竟斑大人不是说漩涡一族是特别的吗?”

“喂!小鬼,你和她都是漩涡族人,你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

听着耳边传来的吵闹声,刚恢复意识的漩涡玖辛奈只感觉自己的头疼的要命,像是有什么东西刺进了自己大脑一样,并且身下传来冰凉梆硬的触感也让自己身体十分不适。

迷迷糊糊的睁开双眼,入眼就看到几个奇怪的白色脑袋正俯着身体睁大眼睛好奇的看着自己。

看着突然出现的几颗怪异的头颅,从没见过白绝的漩涡玖辛奈当即吓得喊了出来:“鬼!是鬼啊!”

惊叫的同时,漩涡玖辛奈身体本能的做出了反应,挥舞手臂打向了距离自己最近的一个白绝,在他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一拳将其打飞了出去,吓得其他白绝连忙退后,同时大叫道:“哇,这个家伙醒了就打人!太可怕了!”

看到白绝们远离了自己,漩涡玖辛奈连忙趁机打量起了周围,想先弄清楚现在在哪里。

自己还记得在昏迷之前看到的是千手族地上突然出现了一头巨大的妖狐,身后九支尾巴疯狂鞭挞自己居住的千手一族族地,眨眼间就将那里碾为了平地,幸好当时自己想吃丸子偷跑出去了逃过一劫,怎么醒过来就在一处昏暗的洞穴里了?是那群白色怪物把自己抓到这里的吗?

惶恐之下紧张的观察起了周围环境,当目光转到身后时,漩涡玖辛奈惊讶的从石床上跳了起来,下意识的问道:“漩涡一族的人?你也是被他们抓来的吗?”

只见在漩涡玖辛奈身前不远处,一个满头红发的男孩正冷漠的看着自己,陌生的环境下突然出现一个同族之人,即使不认识对方也是倍感亲切,更何况周围还有一群白色的怪物虎视眈眈,更令人觉得欣慰。

然而还没高兴多久,漩涡玖辛奈突然就想起了刚刚听到的对话,其中提到和自己同一族的人绝对对面那个家伙,毕竟现在山洞里除了自己和对面的漩涡族人,剩下的都是那些通体白色像是人类的怪物,但是听他们对话,对面的那个人好像和那群白色坏人是一伙的啊!

心里起疑的漩涡玖辛奈一边的打量起了对面的族人,一边又开口问道:“你叫什么名字?你也是漩涡一族的人吗?”

问话的同时,漩涡玖辛奈暗中查看起了洞穴的四周,想要找到出口,然后先逃出这里,脱困之后再调查对方的身份。

如果对方也是涡之国幸存下来的遗孤的话,自己或许可以带他回木叶村去,与自己一同借宿在千手一族,好好学习忍术,等以后说不定还有机会重建涡之国。

可是对方的回答却是:“没错,我也是漩涡一族的人,我叫长门,不过与你不同的是,我不是被白绝们打昏抓到这里的,我是自愿来的。”

听到长门的话,玖辛奈心里一惊,万万没想到对方竟然不是和自己一样被那些怪物绑来的,可他到这里有什么目的?这处空荡荡实在看不出有什么吸引人的东西,难道他是被那些白色坏人吸引来的?可是那些坏人看起来智商堪忧,完全不像是有价值的样子啊!

“咔”

“咔”

正思考间,一阵脚步声突然回荡在洞穴之中,漩涡玖辛奈连忙转头看向了声音传来的方向,仔细观察后才发现原来自己所在的洞穴并不是完全封闭的,在长门身后的方向墙壁上有着一条甬道,刚刚由于光线的原因自己并没有看到,声音正是从那里传出来的。

“看来这里还有其他人”

心里这样想着,漩涡玖辛奈转头看了眼一旁那些白色的怪人,发现那些刚才还聚在一起说个不停地家伙居然安静下来了,老老实实的站在那里。

“来的人是他们的首领吗?”

脑海里生出疑惑,漩涡玖辛奈看向了站在自己对面的长门,开口问道:“你为什么留在这里的?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那些白色的怪人是什么?”

没有回答,长门像是没有听到漩涡玖辛奈问话一样沉默的站在原地,这让漩涡玖辛奈心里十分生气,不禁又加大音量再次问道:“喂!你怎么不说话!难道你是傻瓜吗!”

“还真是泼辣的小姑娘啊!”

随着话音落下,一个满头白发身穿暗红色铠甲的老人从阴暗甬道内走了出来,借着昏暗的烛光,漩涡玖辛奈上下打量了一番来人,心里惊疑不定,诡异的场景中出现一个老人,实在是让人有些害怕。

然而就算内心有些恐惧,但是漩涡玖辛奈脸上却还保持着倔强的神态,大声的对来人问道:“你是谁?为什么要把我抓到这里来?快点放我回木叶村,不然千手一族不会放过你的。”

“千手?”

听到漩涡玖辛奈提起千手这两个字,本来看起来行将就木的老人突然睁大了眼睛,一股霸道的气势瞬间从干瘦的身体里爆发出来,眨眼间像是换了一个人一样,目光如鹰般锐利,直视向漩涡玖辛奈的双眼,嘴里低声重复道:“千手!”

语气中充满了愤恨,光是听到就能让人感受到对方对于千手有多么痛恨。

而被突如其来的变故吓了一跳的漩涡玖辛奈身体直接就僵了,但是脸上却并没有露出害怕的神色,即使心跳得飞快,但是却还嘴硬的说道:“没错,漩涡水户大人最疼爱我了,绝不会不管我的!”

“呵呵,哼哼哼哼…”

听到漩涡玖辛奈的话,对面的老人突然轻笑了起来,一副根本不在意漩涡玖辛奈威胁的样子,这样的表现不禁让漩涡玖辛奈心里越加恐慌焦虑,暗道怎么回事?怎么对方好像不怕水户大人啊?

片刻后,老人止住了笑声,突然严肃的问道:“你知道我是谁吗?”

“我怎么可能会知道?”

心里刚升起这样的念头还没等开口,漩涡玖辛奈就听到对方继续说道:“我是宇智波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