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一百五十七:善意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啊!”

随着一声惨叫,木叶村外的战场上,最后一个宇智波忍者倒在了地上失去了生命,而杀死了敌人的暗部忍者也因为对方临死前的反击倒了下去。

看着地上的大片尸体,猿飞日斩心情并没有因为解决了叛乱的宇智波一族高层而变好,毕竟在这次平乱过程中自己带回来的忍者牺牲者也不少,如果是和平时期用这些忠于自己的忍者去换取消除不服从自己的宇智波一族还没什么,但是现在这种情况下每一个站在自己身边的忍者都是宝贵的战力。

疲惫的叹了一口气,看着死在自己脚下的宇智波富岳猿飞日斩抬头看向了村子,不再去考虑宇智波一族的事情,已经失去了大量高层战力的宇智波一族现在不过是一块肥肉,村子随时都能吃下去,自己此刻应该思考的是九尾问题,那个袭击了漩涡水户能控制九尾的宇智波忍者此刻在哪里?

这样想着,猿飞日斩抬脚迈步跨过宇智波富岳的半截尸体就准备回到村子去探查那名袭击者的位置,但就在这时,身后突然传来了一声惊叫:“三代火影大人小心!”

随着声音响起,数道身影闪现到了猿飞日斩身前将其挡在了身后,而猿飞日斩闻言也连忙看向前方,惊异的发现一个完好无损的独眼宇智波富岳居然出现在了自己眼前,脸上依旧保持着刚刚杀死他之前那副淡然的神情。

下意思的咽了一口唾沫,猿飞日斩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看到这一幕,心里暗道难道是自己中了幻术?可是自己一直都暗中留神警惕,并且已经用了幻术解来确认自己的状态,更别说幻术也不可能同时影响自己与这些实力不俗的暗部忍者啊!

越加感觉对方实在诡异的猿飞日斩忍不住心中的疑虑,脱口而出道:“你究竟是谁?为什么冒充宇智波富岳?”

说话间,又有其他木叶忍者包围住了泉奈,紧张的注视着这个突然从一地碎肉复原成宇智波富岳的家伙,一边暗中提防泉奈一边各自施展手段去探查泉奈刚刚使用的什么秘术。

就在众人注意力都集中在泉奈身上的时候,一声充满怨气的野兽嘶吼突然从村子里面传了过来,几乎是在同时,所有人都感知到一股暴虐的查克拉突然从村子里爆发出来,让人胆寒的同时又忍不住想去探知究竟。

“糟糕了!是九尾!”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三代火影猿飞日斩,将目光重新转向人群中被包围的宇智波富岳,立刻意识到操控九尾的就是眼前这个家伙,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假扮成宇智波富岳以及真的宇智波富岳去哪了,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九尾一定与他有关,不然击杀了其他宇智波忍者都没事,只有他死而复生期间九尾才发生暴动。

正思考着,猿飞日斩突然注意到刚刚复活的宇智波富岳似乎是无意识的睁开了自己左眼,然而下一秒就飞快的闭上了,但是仅仅是惊鸿一瞥,猿飞日斩还是看到了富岳那一直紧闭的左眼中竟然不是宇智波一族血红的血轮眼,而是洁白无瑕普通日向一族白眼一般的眼球。

心里震惊不已,猿飞日斩怎么也没想到白眼和血轮眼竟然会同时出现在同一个人身上。

“难道说在九尾之乱时他趁机夺取了日向一族的白眼?但是为什么?白眼能看穿忍者经脉查克拉流动的能力不过是血轮眼的基础能力而已啊!他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

越来越觉得眼前假富岳诡异的猿飞日斩只感觉一个巨大的阴谋笼罩在整个木叶之上,可是自己却连一丝一毫线索都没有,这样的感觉不禁让人从内心深处生出了恐惧的感觉。

就在此时,泉奈笑着开口了:“呵呵呵呵…真是讽刺啊,明明清除木叶的叛乱者,然而受伤最重却是木叶的平民,不知道消灭了宇智波一族后木叶还能剩下多少幸存者呢?呵呵呵呵…”

周围本就因为九尾出现而担心村子里亲朋好友的木叶忍者闻言大怒,特别是转头看到宇智波富岳一副事不关己态度后更是火冒三丈,立刻就有忍者握紧手中的苦无刺向了富岳,只听“叮”的一声脆响,苦无竟飞到了空中,动手的忍者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之人开口说道:“三,三代火影大人?”

将金刚如意棒放下,猿飞日斩示意包围富岳的忍者先保持冷静,接着深吸一口气看向了偏头看向村子的富岳,开口说道:“你到底想要什么?”

泉奈闻言转头看向了猿飞日斩,平静的说道:“我们现在更应该在意的是接下来的四国联合入侵,毕竟少了宇智波一族的激进派,现在双方应该都冷静一下了。”

说完泉奈再次看向了村子的方向,淡淡的说道:“虽然宇智波一族想夺取火影的位置,但是木叶毁灭了可就什么都没有了啊。”

“混蛋!还不是是你们宇智波一族趁着三代火影不在发起叛乱的!现在夺权失败被镇压了居然还想归附?三代火影大人!杀了他们!”

“你们这群叛徒有什么脸继续留在木叶!滚出木叶!”

“绝不原谅你们!我恨不能死光宇智波一族!”

在木叶忍者群情激愤的怒骂声中,猿飞日斩沉默的打量着一脸严肃的富岳,心里对眼前这个身份未知的忍者充满了警惕,虽然对他所说的话却有些质疑,但是在现在这种情况下,对方已经明确表露出了善意,自己作为木叶的领袖却是要以大局为重,无论对方的真实想法是什么,现在都要先答应下来,等度过这次危机之后再去处理宇智波一族不迟。

片刻间猿飞日斩做出了决定,同意了富岳的提议,并提出让富岳立刻制止九尾继续在村子里进行破坏,富岳没有一丝犹豫当即应允了下来。

很快,在富岳的控制下,村子里九尾的咆哮声消失了,猿飞日斩也费力驱散了包围富岳的忍者,互相戒备的二人各自小心警惕下,一同走进了乱成一团的木叶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