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一百五十八:仇恨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木叶村内,在三代火影返回村子后,宇智波一族的成员全部退回了族地当中,此刻,所有宇智波一族的上忍都聚集在了富岳的家中,对着跪坐在众人面前的族长大声喝问道:“族长大人,刹那和铁火他们呢?怎么只有你一个人回来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从接到命令要退回族地就已经意识到事情不妙,但是却还不知道具体详情的忍者们都紧盯着紧闭左眼的富岳,希望从他那里得到准确答案。

门外,躲在暗处偷听的富岳妻子,宇智波美琴也是一脸紧张,现在猿飞日斩带着大批木叶精锐忍者回来了,但是出村的宇智波一族忍者却只有自己丈夫一个人回来了,族里的人都已经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但是在没有接到噩耗之前,每个人都还心存幻想,万一并没有自己想的那么糟糕呢?

紧张的咽了一口口水,宇智波美琴听到了丈夫低沉的声音:“我们失败了,我们之前都低估了猿飞日斩的实力,那个猴子的实力并不比他的老师二代火影千手扉间差。”

“怎么可能!那个家伙…那个家伙…怎么会…”

“什么?所以说,刹那他们…”

“不会的!我们可是宇智波一族,血轮眼可是忍界最强的血继限界!怎么会败给毫无能力的猿飞一族!”

随着富岳话音落下,议事厅没瞬间嘈杂起来,即使房间密闭在外面也能听得清楚,隔着门宇智波美琴都能想象到里面的场景。

而在一片议论声中,富岳沉稳的声音不急不缓的说道:“宇智波有史以来最强的宇智波斑不也死在初代手里了吗?泉奈大人也在战场上牺牲了,远的不说了,大家忘了宇智波镜吗?”

“斑输给千手柱间不是正常吗?泉奈也是死在二代火影手里,镜…”

“那不一样!现在没有了千手一族压制,我们宇智波一族的忍者就是忍界最强的,在正面较量中我们是不会输的!”

“可恶!好容易现在千手一族没落下去了,结果我们宇智波一族还是没能抢到火影的位置,难道这就是我们宇智波一族的宿命嘛!”

听着房间内族人们不甘的声音,宇智波美琴的心像是被人用力握住了一般痛苦,宇智波一族已经等了太久,从初代到现在的三代,期间族人为此付出了多少努力,然而现在现实却狠狠击碎宇智波一族的梦想,悲伤的情绪涌上心头,宇智波美琴不禁流下了眼泪。

下一秒,察觉到自己失态的宇智波美琴连忙捂住嘴不让自己发出哭声,同时慌忙抹去了脸上的眼泪,而脑海中则回想起自己丈夫当上族长后所付出的心血,更加觉得悲凉,就在这时,一个激愤的声音传了出来:“九尾!我们还有九尾!”

话音落下,房间内突然安静了下来,紧接着本来低落的声音瞬间转换成了激烈的争吵:“对啊!我们还有九尾!就算猿飞日斩能打败刹那他们,但是面对尾兽的力量那只猴子绝对不是对手!”

“该死!我们怎么忘了九尾!如果一开始就让族长带着九尾和刹那他们一起出去,刹那他们也就不会惨死了!”

“都怪八代那个家伙,当初我就提议应该由能控制九尾的族长去当四代火影,结果遭到他的激烈反对,说什么尾兽轻易不能离开村子,因此应该另择人选,哼,我看就是因为他和刹那暗中勾结,结果现在害得宇智波一族的实力大损!”

“我当初也觉得刹那那家伙不配,可是当时族长表示没意见我才没说,现在看来那个狂妄自大的家伙果然是废物。”

抱怨了好一会儿,众人才想起正题,将目光转向了一言不发的富岳的身上,急切的说道:“族长,下令吧!这次我们倾全族的力量,一定要夺回本该属于宇智波的一切!”

然而面对众人的请求,富岳却是神色复杂的摇头,叹了一口气说道:“唉,晚了,你们看看现在宇智波一族还剩下多少上忍,就算有九尾相助,我们也没有多少胜算。”

众人闻言立刻就要继续规劝,但是还没等开口,富岳就抢先说道:“本来猿飞日斩回村的时候我们要是利用九尾突然奇袭还说不定有机会能干掉他,但是刹那那家伙却觉得正面击败猿飞更能证明自己的实力,结果…”

宇智波众人闻言更加怨恨刹那等人,脸上都浮现出了痛恨的神色,富岳见状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了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语气却是还保持着平静说道:“不过我们还有机会!根据我的推测,猿飞日斩是得到村子动乱的消息匆忙从战场上撤回来的,而其他村子很快也将得到这个情报…”

话没说完,就有族人突然想清楚了局势,一脸振奋抢着的说道:“所以他们一定会尾随而来,想趁机攻占火之国的领土!”

被打断了发言的富岳闻言也没有责怪对方,点头说道:“没错,所以接下来比起和猿飞日斩正面碰撞,不如先等其他忍村替我们去消耗猿飞一派的力量,再伺机而动。”

说完之后,泉奈心里暗道:现在木叶和宇智波一族势同水火,接下来的大战不论展开,陷入内乱的木叶都不可能有一丝胜算,而这样一来,为了不让木叶陷入和涡之国一样的灭村危机,猿飞日斩只有一个选择。

而自己现在已经暂时清除了知道宇智波富岳死亡真相的家伙们,接下来的战争中,自己就要利用宇智波一族去解决对自己身份有所怀疑的猿飞日斩等人。

“等到将可能曝光自己身份的家伙全都清除了,就是自己对木叶复仇的时候了!该死的志村团藏!可恶的油女一族!都要死!”

一想起自己因为根部而失去的左眼,泉奈只觉得内心充满了杀意,忽的站了起来,满脸都是仇恨大声说道:“机会只是一次!消灭猿飞一系!”

本就被泉奈语言引诱有些激动的宇智波忍者闻言热情更胜,也跟着起身齐声附和道:“为了宇智波一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