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一百六十:答案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终于到了!”

看着眼前整备完毕的木叶防线,砂忍村的千代心里兴奋得意中又夹杂着几分酸楚。

忍界里大家都知道火之国领土广大而又富饶,木叶村生活安定祥和,又有谁清楚砂忍村是多么贫困,甚至仅仅是为了喝水都要付出别人不能想象努力,这一切是多么的不公平!

然而现在改变砂忍村境况的机会来了!

虽然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但是现在砂忍部队距离木叶村已经来到了木叶村外,只要攻破木叶…

水。

肥沃的土地。

大量的资源。

火之国里有砂忍村想得到的一切,只要击败木叶村,今后砂忍村能够借此打破环境的限制飞速发展,相信以砂忍们在艰苦环境中锤炼出来的毅力,绝对不会逊色于一直诞生成长于安逸之中的木叶。

“千代大人动手吧!”

跟在千代身后的一众砂忍看着木叶也是目光火热,性情急躁的叶仓更是急不可待的想要立刻发起进攻,去完成砂忍几代人的夙愿。

其他砂忍闻言也是神色振奋的看向了千代的身影,只等命令下达就冲进木叶覆灭这个一直阻碍砂忍扩张曾经忍界最强的忍村,双重渴望下,砂忍们的呼吸声都急促起来。

而在这时,陪在千代身边一直一脸严肃的海老臧突然开口了,看着防守严密的木叶说道:“姐姐,我们…”

话刚出口,千代就抬手制止了海老臧继续说下去,从小到大形影不离的两人太熟悉对方了,即使不说开口千代都知道自己的弟弟在想什么,更何况自己早就预料到现在这种情况了。

微微叹了一口气,千代缓缓说道:“我知道仅凭我们砂忍的力量很难攻破木叶,更何况其他三个村子的忍者就在我们后面,随时都会出现在这里,大蛇丸那家伙再出色也拖延不了多长时间,我们现在动手大概率是只是为其他村子探路的炮灰。”

“那我们应该怎么做?”

听到自己姐姐还保持着理智,海老臧放下心不再紧张,刚刚还担心自己的姐姐也会像苍叶一样被贪欲以及仇恨蒙蔽了双眼,但是还好自己的担心是多余的,然而一个问题出现了,那姐姐带领砂忍暴露在木叶前是为什么?

还没等海老臧想明白,一道熟悉的声音就打断了思绪,凝声问道:“砂忍村真的决定要与木叶不死不休吗?千代,你应该知道其他忍村就在你们身后吧。”

海老臧闻言看向了对面,一眼就认出对面浑身穿着黑色铠甲正说话的人是木叶三代火影猿飞日斩,心里很是认同他说的话,但是在众人面前却也不能质问自己的姐姐,只是将目光转向了身旁的千代,就听见她缓缓说道:“但是砂忍已经没有退路了不是吗?如果现在我们退却让其他村子先攻破木叶,侵吞了木叶的忍村会看着火之国的领土被砂忍占领吗?”

说完,千代瞬间抬起双手,一手握着卷轴一手将其展开,露出上面绘画的十个封印术式。

看到姐姐拿出自己的绝技近松十人众,海老臧这时也终于理解了姐姐的想法,心里暗道“是啊!实力本就是五大忍村中垫底的砂忍村如果真的不能在其他忍村之前夺取到木叶村里的各种资源,如果坐视其他忍村攻速取了木叶,砂忍村今后可就真的一点发展机会都没有了!”

当下心里做出了决断,与此同时随着一连串的“嘭嘭”声,十具傀儡出现在了千代身前,早就安耐不住的叶仓更是已经冲了出去,掀开了砂忍与木叶的决战!

而在村子里,随着爆炸声响起,已经得知了局势何等恶劣的忍族们,心全都提了起来,忐忑不安的看向了村外的方向,十分担心村子的未来,唯有宇智波一族,族地里透露出了格格不入的兴奋氛围。

“一切如族长大人所预料的一样呢!嘿嘿…木叶的未来将由宇智波一族来创造!”

有人激动的幻想着未来。

“打起来啦!哼!最好猿飞日斩和千手一族的忍者和那些侵略者通通同归于尽!这样忍界就没人能阻止宇智波一族称霸木叶,不!没人能阻止我们称霸忍界了!哈哈哈哈…”

有人自信爆棚。

“可是…我们真的能在猿飞日斩和他的部下死光后守住木叶吗?就算我们有九尾,但是其他忍村也有人柱力,甚至数量上是我们的几倍,族长大人的计划真的没问题吗?”

也有宇智波族人感到焦虑,但是在大环境的影响下,宇智波一族绝大多数人还是持有乐观的态度,积极的为接下来的行动做准备。

与此同时富岳的家中,听着耳边传来的声音,泉奈脸上露出了喜悦的微笑,抬头望着院墙外,用低不可闻的声音自语道:“志村团藏,根部,所有人,都得死!”

说话间,跪坐在回廊上的泉奈感到身下的地板上传来轻微的震动,意识到是有人来了,连忙转头看了过去,果然在转角处看到了一个矮小的身影,心才才放下,挥手招其过来,平静的说道:“鼬,过来坐吧。”

有些畏缩的走到了富岳身旁,鼬歉意的开口说道:“母亲大人不让过来打扰您,但是父亲大人,我实在好奇村子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大家现在出不了族地了?”

说话间,鼬的脸上露出了费解的神色,低声说道:“我也问过母亲大人,但是母亲却没有回答我,父亲大人,我们不都是木叶村忍者吗?为什么族地外的忍者看我们的时候都是一副痛恨的神情?”

说道最后,鼬抬头看向了富岳,眼神中满是难过与不解,直直盯着自己父亲的眼睛,想要获取答案。

然而看着眼前只有三四岁年纪却已经敏锐察觉到自己族人和村子矛盾的鼬,泉奈的注意力却是放在了鼬天真稚嫩的脸颊上,脑海里突然浮现出青年时鼬的模样,下意识抬手抚摸着鼬的鼻翼两侧轻声说道:“你长得真像富岳呢,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