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一百六十二:困惑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杀光他们!”

“啊啊啊啊!可恶!我还要…呃啊啊啊啊…”

“去死吧,混蛋!”

“砰”“啊啊啊啊…”

木叶村外,惨叫声与爆炸声响成一片不绝于耳,回荡在木叶村的上空,仅仅是听声音都能感受到战况的惨烈,更别说受到战场上传来震动而晃动的房屋更是让人感到不安。

由于是九尾之乱化为废墟之后紧急修建的缘故,所以现在木叶村内的建筑都是用木料简单拼接的框架,本就不牢固,现在受到战争的波及立刻摇摇欲坠,让躲在里面的木叶居民心惊胆战的同时越发记恨起宇智波一族,目光不禁就投向了宇智波族地的方向。

而此时在木叶最高建筑火影大楼之上,被猿飞日斩特意留在村子里志村团藏站在楼顶,远远眺望着被孤立在村子外围的宇智波族地。

身后两名侍立的忍者小心戒备着四周,其中一名忍者身旁还蹲坐着两条大型忍犬,不时转动脑袋仔细打量着周围。

忽然,一阵微风吹过,地上的两条忍犬突然同时站了起来转身对着团藏身后的方向发出了低吼,前爪下压做出了攻击的姿态,死死的盯着眼前的敌人。

“你不担心吗?现在虚弱的木叶可不一定能抵御住砂忍的进攻哦!”

当得到忍犬示警的两名护卫忍者看向了身后时,就看到一脸轻松的宇智波富岳孤零零的站在平台中央,对着站在平台边缘的团藏如此说着。

见状,站在左侧的忍者脸上瞬间充满了恨意,抬手一指宇智波富岳,毫不犹豫的对着脚下的两只忍犬大声命令去攻击富岳,看那咬牙切齿的神色,仿佛有深仇大恨一样。

而站在团藏右边的忍者显得十分平静,一动没动,只是站在原地盯着富岳,但是这样的举动相比左边的忍者更让富岳在意,仓促间泉奈竟觉得对方那双鲜红的写轮眼中竟流露出贪婪的神色。

而不慌不忙的转头看向身后的团藏视线里,只见两只忍犬已经冲到了宇智波富岳身前,凌空跃起张开大口扑向了富岳,眨眼间就一左一右咬住了富岳的双臂。

“如此近的距离下对方根本没有时间结印,面对这种情况,富岳只能使用瞬身术去躲避,然而他却不知道那两天忍犬可是犬冢一种特殊培育出来的速度型忍犬,呵呵,没想到富岳居然孤身一人为自己送来九尾和万花筒写轮眼了。”

心里冷笑一声,团藏注视着富岳的动作,一副生怕对方跑掉的样子,嘴里则是淡淡的说道:“宇智波一族的族长居然来袭击我,看来宇智波一族再次选择叛村了,猿飞日斩信任你们果然是错误的。”

随着话音落下,平台四周突然升起四道紫色光幕,眨眼间就形成紫色正方形结界将平台包裹了起来,将四人困在了里面。

随着结界完全封闭,两条忍犬也一左一右死死咬住了泉奈的两条手臂,而原本指挥忍犬脸上用油彩画着三角图案的犬冢一族忍者随着“嘭”的一声响,身上涌出大片白雾,转眼之间变成了一个脑后扎着马尾的金发中年忍者,双手结印大声喝道:“影子束缚术!”

声音落下的同时,中年忍者身下的影子如箭一般从地面上飞速射向了被忍犬控制住的富岳,刹那间就与富岳脚下的影子纠缠在了一起,随着地上的影子绷紧,上一秒还在挣扎的富岳瞬间不动了。

从富岳出现到现在,仅仅数个呼吸的时间,情势就完全落入了团藏的掌握之中,面对着一动不动的富岳,转过身来的团藏,漠然的开口说道:“宇智波一族趁着外敌入侵的时候反叛木叶,现在就由我带领根部来清除作乱的宇智波一族,宇智波富岳…”

“呵呵呵呵…”没等团藏说完,富岳的笑声就打断团藏的话,虽然身体被死死的束缚住动弹不得,但是富岳的脸上却完全没有一丝担忧不安的情绪,反而一脸嘲弄的盯着团藏,看上去仿佛中了陷阱埋伏不是自己而是团藏一样。

这样的眼神不禁让团藏皱起了眉头,虽然现在局势完全处于自己的掌控之中,但是富岳的表现却实在太过反常,让人感到愤怒之下又不禁生出几分忧虑。

“这家伙孤身来袭击自己难道有什么阴谋?”

谨慎之下,团藏立刻打消了亲自动手夺取富岳眼睛的打算,同时,脑海里不禁浮现出了日斩回村之后透露出来的情报:富岳掌握了逆转生死的秘术!

而这正是自己以自身为饵,在这里设下埋伏的原因,为的就是引诱被自己指使山中取风和油女取根背刺过的宇智波富岳前来报仇,好趁机夺取对方的秘术。

直到此刻,事情的发展一直都在自己的掌握之中,富岳来了,并且成功被自己提前准备的陷阱控制住了,就算对方拥有无惧死亡的禁术,也逃不出自己的精心设下的牢笼了!

信心十足的团藏不再去在意富岳有恃无恐的态度,转头看向了站在自己身边的男人,语气略带急促的说道:“按照我们的约定,该你动手了吧。”

一直紧盯着富岳没有动作的忍者闻言微微点了点头,迈步走向了被忍犬与影子束缚术控制住不能动弹的富岳,行走间双眼对视到了富岳的独眼,双目中的贪婪越发强烈。

感受到对方的异样,泉奈疑惑的皱起了眉头,根据对方的样貌,泉奈可以肯定对方不是宇智波一族的忍者。

虽然由于之前宇智波一族对自己的态度导致泉奈对宇智波一族毫无好感,甚至一度想提前促发宇智波灭族,因此并不关心宇智波一族的成员,但是作为忍者的基本素质,泉奈还是在被看管期间暗中记下了所有宇智波一族的上忍信息,然而现在眼前这个忍者泉奈可以确定自己之前并没有见过。

当然也有可能是对方早在自己进入木叶之前就加入根部,因此自己并未见过对方的可能,但是无论如何对方也不应该见到自己就露出贪婪的目光,这完全没有理由,困惑不已的泉奈不禁皱眉问道:“你到底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