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一百六十三:双眼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没有回答富岳的询问,双眼都是三勾玉写轮眼的忍者依旧自顾自的走向富岳,这样的表现更加剧了泉奈的猜疑。

此刻,泉奈心里知道不能再等下去了,自己之所以选择现在这个时间前来复仇,为的就是避开猿飞日斩这个家伙,因此才特意在对方在村子外带领木叶忍者与入侵者交战的时候孤身前来,不然以猿飞日斩护短的个性,绝不可能坐视自己杀了团藏,那样的话事情最终只会演变成自己带领宇智波一族正面对抗木叶村。

因此现在猿飞日斩为了保护村子在村外与来犯的侵略者交战的时机,正是自己动手最好的最佳时间,眼睛紧盯着同样也在注视着自己的团藏,泉奈的目标只有一个。

下一秒,本来被两犬一人控制住的富岳突然像幻影一样脱离了束缚,本来紧紧咬住富岳双臂的忍犬直接穿过富岳的身体落到了地上,转头看向身后的富岳双双露出了惊讶的神色,而突然发现影子束缚术失去目标的忍者直接惊呼了出来:“怎么回事?为什么我的忍术失效了?”

带着不解与疑问,团藏三人眼睛全都集中在了富岳身上,明明他就在这里,怎么就突然挣脱出束缚了?那家伙到底使用了什么忍术?

心里充满了疑惑不解,但是战斗经验丰富的三人并没有去纠结这一点而是立即做出了应对。

首先是距离富岳最近使用影子束缚术的奈良一族忍者,在看到富岳脱离自己的忍术后,立刻先退后拉开了距离,接着单手握拳指向了富岳,随着奈良忍者的动作,其脚下的影子突然分裂成十几条细长的触手从不同角度刺向了富岳的四肢。

然而漆黑影子触手在接触到富岳之后,却直接穿透了过去,这一幕让奈良忍者皱起了眉头,连忙开口对身后的两人提醒道:“小心!这家伙的身体不对劲,居然不受忍术攻击控制和影响了。”

同样也看到富岳无视奈良一族影子秘术的团藏二人闻言也是越发提高了警惕,原本以为对方的底牌是逆转生死的秘术,现在看来好像并非如此,或许当时在村子外被猿飞日斩击杀的时候宇智波并不是死而复生,而是虚化身体躲过了攻击。

心里对夺取宇智波富岳秘术的渴望更加炙热,团藏独眼中爆发出的贪念毫无掩饰,然而相较于团藏,泉奈却惊诧的注意到,团藏身边另一个护卫一直盯着自己的忍者双眼中的欲求居然更加热切。

心里提高了警惕,泉奈不禁分出一部分注意力在不知名的忍者身上,同时依仗着伊邪那岐的能力,加速冲向了团藏,打算杀了团藏就立刻退走,避免与其他人的纠缠。

就在泉奈做出决定的同时,一直没有行动的不知名忍者突然闪身挡在了泉奈身前,泉奈见状不屑一笑,可是下一刻,眼前的景象却发生了惊人的反转!

在泉奈的视线里,只见原本近在眼前的团藏不见了,四周熟悉的场景竟然在一瞬间变为成了一片昏暗的陌生地点,只有刚刚主动拦在自己身前的不知名忍者还在。

怎么回事?

这是幻术?

心里暗觉不妙,自己可是开启了血轮眼的宇智波忍者,眼前这种情况不是自己中了什么秘术被转移到其他空间,就只能是中了幻术,如果是前者还好,要是后者,那可太糟糕了,能迷惑血轮眼的幻术可不是普通幻术!更危险的是,伊邪那岐的时间即将结束了!

意识到情况不对,泉奈不再隐藏,抬手就想掀开了自己特意遮住眼眶用来迷惑他人的绷带,好用自己的万花筒写轮眼来确认自己是否是中了幻术,然而刚一有所动作,却惊讶的发现自己竟然控制不了自己的手了!

看了一眼抬到胸前就动弹不得了的手臂,泉奈皱眉惊呼道:“不对!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呵呵呵呵…”

“宇智波富岳,不要反抗了,你逃不掉的,你的眼睛是我的了。”

抬头看向一脸得意盯着的不知名忍者,泉奈的忍不住开口问道:“你到底是谁?”

发问的同时,泉奈一边仔细打量对方的外貌,一边脑海里飞速回忆着忍界里各个知名忍者来进行比对,好找出破解困境的方法,并分心思考此时的对策。

“别白费心机了,没用的,你逃不出我的幻术的!”仿佛是看穿了泉奈的心思,泉奈身前的忍者面带讥讽的说道:“事实证明鞍马一族的血继限界比宇智波一族的血轮眼更强啊!”

嗯!鞍马一族!

得到了关键信息的泉奈瞬间想起了关于这一族的情报:

拥有使用幻术操控他人五感的独特血继限界。

木叶建村初期曾也是木叶豪门,后来却因为后代无法觉醒血继限界而没落的忍族。

鞍马八云。

将已知的情报结合起来,泉奈隐约察觉对方的目的或许是通过自己来重振家族,便直接说道:“你难道想通过移植血轮眼来振兴鞍马一族?”

“没错。”毫不犹豫的承认了自己的目的,鞍马丛云激动的对泉奈说道:“从小时候起,我就就有一个梦想要带领鞍马一族重新崛起,但是我失败了!即使我拼命修炼,也无法觉醒血继限界,其他族人也是如此!所以我要利用…”

将目光投向富岳的独眼,本来激昂慷慨述说自己野望的鞍马丛云突然愣住了。

视线里,原本浮现出三勾玉图案的红色血轮眼转瞬之间居然变成了白眼,这样的情况让鞍马丛云不禁呆了一下,在再三确认自己没有眼花也没有中幻术后,难以置信的鞍马丛云一把抓住了泉奈的衣服,厉声质问道:“你做了什么?你的血轮眼怎么会突然变成白眼?”

飞起一脚将暴怒的鞍马丛云踢飞了出去,接着将头上自己遮住眼眶的纱布扯掉露出不同于普通血轮眼的万花筒写轮眼,咬牙切齿的说道:“该死的团藏!我要亲手一点点折磨死他!是他毁了我的双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