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一百六十六:希望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父亲大人,我们…还能回到木叶村吗?”随着宇智波一族的队伍远离木叶,年幼的鼬止不住的回头看向木叶村的方向,语气低迷的问道。

跟在泉奈身边的止水闻言也将目光投向了自己刚刚拜的老师,露出了希冀的神色,死死的盯着泉奈。

对于出生于木叶村的两个孩子来说,木叶村不仅仅是自己的故乡,更是一种荣耀:宇智波一族是木叶第一豪门,而木叶是忍界最强的忍村!

从小耳濡目染之下,年幼的两人从未想过木叶村有一天会被攻破,更别提自己等人会弃村逃亡了,现在发生的一切实在太过突然,令两人都有一种不真实感。

“呵呵”内心发出冷笑,泉奈暗道:才失去村子而已,在培养出你们的万花筒写轮眼之前,你们的亲人、朋友、珍视的东西,都将被夺走!

将目光转向鼬,虽然止水眼睛的能力上限更高,并且觉醒难度相对简单,但是现在并没有合适的人选去使用别天神,同时在实战中也没有鼬的万花筒写轮眼好用,因此泉奈更想先让鼬开启万花筒写轮眼。

可惜现在佐助还没有出生,不然设计构陷根部忍者杀了佐助,倒是可以看看超级弟控宇智波鼬能不能直接觉醒万花筒写轮眼,不过现在趁着流离失所的机会,自己或许也可以尝试着培养鼬和宇智波一族的羁绊来作为备用方案。

默默提醒自己要早点和美琴给鼬生一个弟弟,泉奈郑重的说道:“现在虽然我们没能守住木叶,但是木叶还保留下了希望的火种!木叶飞舞之处,火亦生生不息,鼬,止水,你们就是木叶的未来,只要你们努力修习忍术不放弃希望,我相信终有一天,你们会带着宇智波一族夺回木叶的!”

“嗯!我会努力修炼的富岳老师。”泉奈说完,心思单纯的止水立刻斗志昂扬的回应道:“我将来一定会带着大家重新回到属于我们的木叶村的!”

“感谢火之意志”

饱含鼓励的看向止水,泉奈欣慰的说道:“木叶一定会复兴的,毕竟在火之意志的团结下,木叶是不会灭亡的,而且忍界未来还将由你们去引导。”

说话间,泉奈瞟了一眼没说话的鼬,发现对方眉头紧蹙,并没有像止水一样对未来充满乐观的态度,不由得暗暗叹了一口气,心道果然和自己想的一样,虽然同样年幼,但是鼬不像止水一样天真。

而且这也才是背井离乡逃亡之人的正常表现,毕竟在这种情况下,还对木叶充满希望才是怪事。

“真想提醒止水转头去看看周围木叶村民垂头丧气的样子”

视线落在一脸认真的止水身上,泉奈正想继续勉力止水,好通过止水去影响偏执的鼬,余光却注意到身前木叶的逃亡队伍速度突然慢下来了。

“快停下!组织防御前方敌袭!”随着前方人群中接连传来维持秩序的忍者下达命令的声音,木叶的队伍彻底停了下来,忍者们也纷纷脱离了队伍赶往前线准备迎击敌人。

“是岩忍村的忍者吗?”随着泉奈停下脚步,身旁刚刚一直没有开口的鼬突然开口问道。

低头看向一脸平静的鼬,泉奈有些惊奇的问道:“你好像对岩忍出现在这里一点都惊讶啊?鼬。”

“老师,我们从村子逃亡的时候可是听到不少人叫骂砂、雾、云三个忍村的声音,证明当时进攻木叶村的正是这三个忍村的忍者,可是岩忍村去了哪里?他们是对木叶村没有兴趣吗?这根本不可能!”没等鼬开口回答泉奈的问题,止水就先说出了答案:“所以最大的可能就是埋伏他们在木叶村外,等着伏击木叶撤退的队伍。”

止水话音刚落,一名宇智波忍者瞬间出现在了泉奈面前,焦急的说道:“报告族长大人,根据探路的日向一族传来的情报,前方发现了敌人,是岩忍村的忍者!日向一族族长日足请您立刻去商议对策。”

“嗯,我知道了。”点头示意报信忍者先退到一边,接着泉奈对着止水和鼬认真嘱咐道:“你们是木叶的未来,所以即使现在你们还不是忍者,我也不会为了照顾你们的安全而将你们留在这里去逃避战争,亲眼见证战争的残酷吧,宇智波一族的娇子们。”

“族长大人,他们还只是孩子啊!就算不为他们的安全的着想,战场的惨烈景象对于现在他们来说也太过刺激了吧?”听到富岳竟然要把两个连忍者最基本三身术都不会的小鬼带上战场,站在一旁的报信忍者吓得眼睛都直了。

虽然忍界大战中确实能看到一些小鬼忍者,但是那些炮灰都是什么身份?死了也就死了,反正未来也不一定会有所成就。

但是眼前这两个可完全不同!他们一个是现任宇智波族长的儿子,一个是曾经二代火影弟子宇智波镜的后代啊,就算是自己牺牲了也轮不到他们上战场啊!

然而富岳却是铁了心一样摇头拒绝了提议,对着身边的两个孩子问道:“你们愿意随我一同去为了保护同伴一起战斗吗?”

“我愿意为了守护同伴而去战斗,即使牺牲了我也不会后悔?”没有丝毫犹豫,止水立刻回答道,而鼬在看了止水一眼后,沉默了片刻也点了点头。

得到两名当事人同意,泉奈也没理会还打算继续劝阻的同族忍者,抓起两人闪身消失在了众人视线里。

而在富岳离开后,周围的宇智波忍者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连忙跟了上去,特别是刚刚被富岳说要将鼬带上战场吓楞住才回过神的宇智波美琴,宇智波鼬可是自己的亲儿子啊!

等到一众宇智波忍者离开了队伍,前方木叶队伍里暗中观察的山中一族忍者才松了一口气,看样子宇智波富岳真的是彻底疯了,这下子自己是可以放心了,接下来只要大部队能逃到火之国国都汇合大蛇丸,木叶就还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