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行,”周岁淮微微一笑,扁栀眉心下意识的跳起来,只见这人捂着胸口,头低垂着枕在手臂上,忽然痛苦哀嚎。

门口的记者像是野狼听闻见讯号。

拼命往前挤,闪光灯“咔哧咔哧”的疯狂响起。

在所有人都看不见的地方,周岁淮一脸笑意,挑衅对着扁栀张口型,【不看,试试?】

扁栀歪头,眼神警告:【别作妖。】

周岁淮眯起眼睛,笑的十分无辜,再下一秒,他忽然演戏精湛的皱起眉头,看着像是脸色都白了几分,抓着胸口的手骤然收紧力道。

“teng——”

的首字母刚刚脱口而出,扁栀上前一步,微笑着妥协,“周先生,虽然我只是一个小小的助理医师,但是,你这点小伤,我还是能看的。”

周岁淮无辜仰头,微笑看她,“又能看了?”

扁栀咬牙:“能。”

门口。

王主任拉着满头白发的老中医站在诊疗室匆匆赶来,听见扁栀这句话后,阴恻恻的眼神里齐刷刷的飞出致命飞刀。

如果眼神可以杀人的话。

扁栀想——

她已经被千刀万剐。

“哎——都让让,里头看病呢,”经纪人李坤忽然无比正经,张罗着拥挤进来的记者往后退,并且,走出诊疗室后,直接当着众人的面,“啪”的一声,阖上了门。

众人离开后,“重伤”的男人抬起头,一双发电的桃花眼直勾勾的看着扁栀。

扁栀拿起医药箱,给他上药。

“喂,几年没见,脾气见长啊。”周岁淮没一点正形,身子懒懒的靠在椅背上,像是浑身没有骨头般。

说话也不知道跟谁学的,尾音上扬,带了几分漫不经心跟拽拽的劲头。

“怎么,这么冷淡,想装不认识我?”

扁栀替他处理完额头的伤口,才坐到对面的位置上,“伸手。”

手指搭脉,房间里沉默下来。

“换手。”

周岁淮配合。

“身上有哪里不舒服吗?”扁栀问。

周岁淮环胸,流氓扯笑,“扁医生我浑身都痛,你好好给我看看呗。”

扁栀拿笔开药方的手顿住,她抬眸,认真看对面的男人。

一头桀骜惹眼银发,张着勾人的桃花眼,眼神深邃,认真看人时,眯起眼睛,双瞳锐利,又显得很凶。

嘴唇也是看起来有点冷淡不近人情的模样。

可偏偏笑起来,又像自带闪光灯效,整个人都跟着亮堂起来,惹眼的很。

一个连长相都充满矛盾的人。

扁栀收回目光,很理性的做建议,“如果你浑身都很疼,并且察觉不到外伤的话,那么我建议你,去医院做一个全身的ct会比较保险。”

周岁淮一副无赖的模样,“可你刚刚替我把了脉,怎么?没把出来?”

“还是说——”

“你也像外头那些人一样,惧怕我这张脸的商业价值,不敢治?”

“扁栀,不是很有个性么?”

“跟所有人闹翻了去嫁人,我还以为,你就喜欢标新立异呢,看来也不尽然。”

扁栀很冷静,笔尖重新落在纸上,“周岁淮,有没有人告诉你,不要轻易惹火一个医生?”

周岁淮挑眉,倒是笑的耀眼又欠揍,“是么?”

他手肘靠在桌子上,抬手抽了张纸巾抹着眼尾干了的血迹,“哥哥我好怕啊。”

扁栀冷冷提醒,“周岁淮,容我提醒你,我比你早一天出生。”

说着,将药方推到周岁淮跟前,理性又暗藏怒意,“药开了,如果你敢吃的话。”

周岁淮看都没看,直接开门,将药方递给门口的经纪人,“去抓药!”

门再度被阖上。

门口的王主任应该是看了药方,大呼声隔着门板传进来:“我的老天爷,三七怎么能开这么多呢!胡闹,简直是胡闹啊!”

屋内周岁淮直直看着扁栀,微笑又说了几句挑衅欠揍的话。

门口传来敲门声,“少爷,药抓好了。”

周岁淮点头,直直站起身,黑眸盯着扁栀,轻轻一笑。

“不能叫哥哥,因为你比我老一天,那就叫——”

周岁淮含笑着身体绕过木桌,在扁栀始料未及中俯身,淡色唇瓣贴在她的耳畔,轻轻说了两个字。

而后。

周少爷抖了抖衣服,在人群围拢中离开。

扁栀僵坐在位置上好久。

轰隆隆的都是周岁淮贴在她耳边说的那两个字。

扁栀起身,眉头压下去。

这家伙在娱乐圈这几年,都学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回来。

王主任见记者走远了,这才推门而入。

“扁栀!你这是拿咱们中医院的名声在开玩笑!三七你开那么大的量,你就不怕周岁淮吃出什么问题?!”

“我发现你现在是真敢了啊,”王主任嚷嚷着,“你就不怕隔天闹出大新闻?我告诉你,这次我不管你上头有多么了不起的靠山,你必须给我离开同心堂!”

“同心堂归属扁氏,千年传承,要是毁在你一个人手上,那么我就是扁氏千古罪人,不行,你今天就得给我走!”

扁栀淡淡规整桌面上的东西,“周岁淮表面看着骇人,可内里损耗更加严重,还有暗伤,脾胃失调,后背骨节第七根有撞伤,所以开大剂量药效调理,并且需要疏通瘀血。”

扁栀转头看向身后的王主任,“中医需要发扬跟传承,不能一味维稳,大家平日里开的药,太保守,这样看不到药效,怎么药到病除?”

“王主任,作为人事科主任,你同时拥有医师执照,可你的心思只放在中医院的考核跟盈利上,本末倒置,你应该好好反省。”

王主任被扁栀忽如其来的气势压的说不出话来,愣了好一会儿神,才如梦初醒的追上往门口走的扁栀。

“你敢教训我?!”

“扁栀,我告诉你,我来扁氏三十几年,从小小的助理医师开始爬到如今药堂主任,要你个小黄毛丫头来教我做事?”

王主任彻底的气急败坏,她从兜里掏出手机,“我告诉你,我今天就向上面反应,你乱开药!你给我等着,今天有你没我!”

扁栀表情很平静,听见王主任这么说,也只是点了点头,“行,我等着。”

远处忽然有人喊,“扁栀,有人找你。”

扁栀换上白大褂,忽略走廊处对着手机那头的人跳脚的王主任,她走下楼,看到了站在大门口,一席西装,直直看向她的欧墨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