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扁栀没想过,大晚上她不过捎带欧皓下班,居然会被截停。

当她不解的打开车窗时。

停在她车头正前方的车子,眨眼间下来四个高矮胖瘦蒙着面的男人,他们手里的手电筒怼到扁栀的眼前,让她刺目抬手。

那四个人动作迅速,还没等扁栀跟欧皓反应过来,几人就已经将他们俩围拢在一处了。

“你们几个注意点,上头说了,这女的会妖术,要注意她手里的银针。”

对面的几人手里的利刃抵着欧皓的脖颈,却不敢近扁栀的身,只是拿刀威逼恐吓着:“女的,把手里的武器都交出来。”

欧皓身体免疫力有问题,不能出血,扁栀看了眼距离他脖颈极近的刀刃。

微微一笑后,松开了暗暗捏住银针的手。

“院长!”欧皓见扁栀两手垂至身侧,知道她是顾忌自己,他激烈的挣扎着,大声道:“你别管我!”

眼见着扁栀将兜里的银针交出去,欧皓平生第一次这么痛恨自己的病。

“你们把他放了吧,”扁栀微微一笑,十分淡定,“他就是我助理,你们也看见了,他身体不太好,要是半途中发病死了,你们还得找地方埋,也是麻烦。”

扁栀这话一出,对面四人面面相觑,眼神交流。

扁栀叹了口气,拉开车门,在车沿处坐下,十分贴心地帮对方分析。

“现在的情况是这样的,你们刚刚一下车,就知道我手里有银针,那么,大抵是认识并且熟知我的人让你们来的,你们这样的也不像是要来弄死我,”

扁栀微笑,“你们抓了我,顶多作奸犯科,你们抓他,转眼死路上还得背上一条人命,值吗?”看书溂

这话一出。

四人面色凝重犹疑。

欧皓挣扎的紧,面色这会儿发沉,看着确实是一副要玉石俱焚的模样。

扁栀对着其中一个胖乎乎的男人抬了抬下巴,“你是领头的吧,想好了吗?想好了,咱赶紧走吧,再不走,警察来了。”

扁栀说完,指了指头顶处的监控。

胖男人脸色一变,“呸”一声。

让矮个子松开了欧皓的手后,直接压着扁栀进了另外一辆车。

车子急速飞驰瞬间开出了停车场。

车上。

相较于四人的如临大敌,扁栀反而轻松,闲散地靠在后座位上,指点司机:“这会下班,红路灯,从城南走,那里快。”

高个子皱眉无语的看着后头的女人。

明眸皓齿,笑起来弯弯起眉眼,眼角的泪痣顿时生动充满令人迫不及待征服的欲念。

“急什么!呆会有的是你受的!”胖子蠢蠢欲动。

高个子看了眼扁栀暴露在空气中柔嫩的四肢,贪婪的吞了吞口水。

扁栀毫无感受,扯唇笑的更欢了。

“笑什么?”矮个子看着是个胆小的,缩着头,用刀口抵在扁栀的手臂上。

扁栀感受到刀尖的尖锐,下意识的皱了皱眉头。

她转过头,捏着刀刃处,一点点的收敛笑意,语调格外的沉,“这东西伤人,别对准我。”

矮个子被扁栀忽如其来的气势吓了一跳。

刀口偏移肌肤,他在抬头看,扁栀又恢复成娇俏模样。

矮个子:“见鬼了!”

他刚刚居然心尖颤了一下,生了几分惧怕。

车子往前走了几分钟。

“哎——几位大哥,你们知道吗?我最值钱的不是这幅身子。”扁栀轻轻拍了拍副驾驶位置的座椅。

高个子猥琐挑眉,扯笑露出一口黄牙,“那是什么,难不成还是那床上技术?”

扁栀嫌弃摇头。

“是我的眼睛,”扁栀抬手,“跟我这几个手指头。”

矮个子总觉得这女的不同寻常,哪有人被绑架了,还这么云淡风轻的聊天的。

她应该恐惧害怕,应该撕心裂肺的尖叫,应该丑态毕露,这样才是正常的反应。

而不是——

比他们还流氓的挑眉!

“别怕,”扁栀歪头,对矮个子笑道:“肩周炎挺久了吧?”扁栀惋惜摇头,“再不治疗,颈椎一下发生病变,血管堵塞,以后有钱都花不了。”

矮个子脸色狠狠一滞。

“晚上睡不好,脖颈往右的时候有异物感,”扁栀又看了眼矮个子,笑了笑,“伴有淋巴结肿大,淤血不通,再不治疗就迟了。”

矮个子神色大变,心尖一抖。

“你、你胡说什么?!”

高个子皱眉转头看了眼扁栀,“老四,她啥都没干,怎么就能知道你身体问题?指定是胡诌!怪不得上头叫我们小心,这女的心机重!你们别跟她废话了!”

扁栀懒懒的靠回椅背上,看向窗外,随口,“身体是你自己的,有没有问题,你自己清楚,耽误了,可是你自己受罪。”

矮个子视线漂浮。

胖子当即怒喝了一声,“别听这娘们的,她不就是想让咱们送她去医院吗?!”

周围两人点头,唯有矮个子神色犹疑。

扁栀散漫笑了,“这点小毛病,用不着去医院,银针给我一枚,十分钟吧,给你解决。”

矮个子神色松动,“一根就够?”

扁栀点头。

“老大,我晚上真的睡不好,你看我的脸色都浮肿成什么样子了,咱们去那片荒地也要十几分钟,让她试试?”

胖子神色不耐,粗声粗气:“快点完事!也就你脑壳炮仗,这也信!这娘们看着细皮嫩肉的,看着是能干活的人?你要是不信你就弄,弄完你就知道,跟你去那些养生艾灸店弄出来的没区别。”

高个子转头,手里的匕首对准扁栀白嫩的脸,“臭娘们,别耍花招!”

矮个子不敢反驳,只给扁栀递了个银针过去,脸上防备地拎着刀。

扁栀见他肌肉紧绷的厉害,又是一笑,“放心,你现在是我的病人,我不会对你下手的。”

在尾椎的位置,扁栀插入一根银针。

而后,扁栀看着向一侧的高个子,高个子察觉扁栀的视线,皱起眉头,“干嘛!”

“你脚,瘸了?!”

“嘶——臭娘们,你找死是吧!”

高个子性格暴躁,跛脚是他这一生的痛处。

他暴躁的哼着粗气,凌厉的抬手对着扁栀的脸眼看就要落下。

这时。

倚靠在中间位置的扁栀,红唇轻启,音调清淡,

“我能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