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被忽视的高个子有点郁闷,扯了扯扁栀的衣袖,“到底是不是能治,你给个准话啊。”

扁栀不吭声。

高个子气呼呼的缩回去。

等到扁栀给矮个子拔针的时候,高个子又新奇的凑过来看。

“哇——厉害啊,”矮个子一身轻松,“看不出来,年纪不大,手艺不错啊。”

这么说着,矮个子笑眯眯的朝扁栀摊开手。

扁栀无所谓的将银针递出去。

几分钟后。

抵达一旁红薯地。

胖子闭了闭眼睛,看着扁栀闲适的伸了个懒腰,偏头问矮个子:“这里能烤地瓜么?”

胖子:“……”

高个子还在问,“给个准话啊,到底能不能治。”

扁栀目光浅浅,转头过去看他,终于在矮个子的千呼万唤中,淡淡说了个“能。”

“不过,”扁栀目光下移,落在他的右腿上,“有些年头了吧,需要点时间,给我四根银针,我给你试试效果。”

高个子一听就要去矮个子那里拿。

矮个子刚要摸出银针,胖子过来,摁住了矮个子的手。

胖子的目光落在扁栀的脸上,带着防备,“想耍花招?”

一路过来,他发现这丫头特别会蛊惑人心,在无声无息中让人放下戒备

她刚刚在车上那么让高个子痛得死去活来,高个子居然对她依旧没有戒心。

而且,她手起刀落只要一根针就能够治服高个子,这不是个好现象。

“怎么?就只是几根那么小的针而已,这也怕?”高个子觉得,她又开始侮辱人,“你们四个大男人,还怕我不成,我这细胳膊细腿的,能干嘛?”

“这腿不治是真的不行,总之你们自己衡量吧,横竖你们不会弄死我,但是你这腿也不一样,”扁栀手里的树枝落在毫无知觉的高个子的腿上,“再下去,要截肢。”

高个子闻言,眼神哀求的看向胖子。

胖子拧眉,怎么会不知道自己家兄弟这么多年的心结,他沉沉吸了口气,再次举起刀,对准扁栀的额头,“三根!不行就拉倒!”

三根银针即便她制服三个人,也还剩下一个。

这样稳妥。

他转头看向高个子,“闺女的命重要,咱们四个烂命一条就也这样了,三根不行别折腾了!”

高个子垂眸,而后,下了决心狠狠“嗯”了一声。

扁栀耸肩,拿着三根针,慢慢的刺入穴道,一边转头对矮个子笑道:“你去挖个地瓜呗,我小时候去乡下最喜欢吃烤地瓜。”

矮个子喜笑颜开,“得嘞!”

胖子:“……”

银针刺入穴道,才不过短短几秒钟,一股热流像潮水涌进僵硬的右腿,麻伴随着久违的酸胀感,高个子热泪盈眶。

随着扁栀的又一根银针落下,形容摆设的右腿居然不受控地抖了抖,而后脚指头居然微微有了热感。

“!”

“我晕,老三你哭什么!”胖子嫌弃的看着高个子。

高个子抹泪,“大哥,我的腿,好像真的,有反应了。”

血脉汇入骨血,给了四肢百骸行动的力量。

那种感觉令他头皮发麻,又欣喜若狂!

“你能不能帮我彻底治疗好?”高个子盯着扁栀问。

扁栀垂眼,关注他的腿部反应,淡淡回答,“要时间。”

“有,我有时间!”高个子展开了这辈子以来最诚挚的微笑,“我什么都没有,时间大把的!那你替我治好,行吗?”

扁栀抬眸,静静跟高个子对视。

“你说呢?”

扁栀环顾了下这荒郊野地,说:“你们把我拉到这种地方,打算对我做一些少儿不宜的事情,你让我后续还给你治病,还问我行吗?”

扁栀歪头,看他,“你自己判断,行吗?”

矮个子拿着木棍专心致志的挖红薯。

听见扁栀这话,也没过脑子,摇着头,很笃定,“那肯定不行啊,刚刚不是说了么,心情不好,就不给治了,老三啊——”

矮个子一抬头,就见胖子跟一旁的瘦子凉飕飕的看他。

矮个子:“……”

一路上始终沉默的瘦子看着高个子的腿,忽然站到扁栀跟前,“你什么病都能治吗?”

扁栀:“不能。”

瘦子沉默了会儿,掏出手机,低沉问了句:“你叫扁栀是吧。”

几分钟后。

“你、叫扁栀?!”瘦子一边说着,一边将手机查询页面递给胖子,“你是百度上面的这个扁栀吗?”

扁栀闻声抬头,看了眼上头自己的照片,嫌弃的要命,“不是。”

“怎么不是?”胖子对照着照片,明明就是,下一秒,他懂了扁栀为什么否认,百度上的照片确实跟本人差远了,远没有本人明艳,不过也还是漂亮的。

“扁栀,女,23岁,清北博硕连读强基毕业,”胖子将手机拿到眼前慢慢的读,“仁心医院最年轻的心脏,妇产科主任,在职期间,使得仁心医院的心脏外科短短几个月时间,从底层一跃成为该院金牌科室,

由此扁栀在国内名声鹊起,被誉为当年度外科明星,获得过一系列该领域的最高奖项,曾收到最高医院学府克雷喏医院的就职邀请,但她本人婉拒,现就职扁氏中医院,担任院长一职。”

“清北,”瘦子跟胖子面面相觑,两人异口同声,“全国最高学府,清北!”

瘦子言语小心翼翼起来,“你……心脏手术,很强吗?”

扁栀半蹲下身体,看着高个子的腿部反应,淡淡:“一般吧。”

胖子火了,“你这小姑娘,没让你谦虚,你瞎谦虚干嘛!”

瘦子撇开胖子,低头问扁栀,“那你,听过,两颗心脏吗?”

扁栀轻轻拔下高个子腿上的银针,随口:“异位心脏移植。”

瘦子眼神震动:“!!!”

胖子:“你听过!”

矮个子拿着木棍咻一下的站起来,“你居然知道!”

高个子“哎呦”一声,不顾腿上还有针,激动仰头,“你能治?”

扁栀摇头。

四人眼神黯淡。

“要看片子。”四人拔高的心脏重重落下,胖子没好气的捂着心脏位置,一边往面包车方向走,一边抱怨,

“你这小姑娘,真能吓人!”

“说话怎么大喘气啊。”

片刻后。

扁栀捏着报告单跟ct的片子,四人围拢在她跟前,眉眼低顺,小心翼翼的给她举着手机照着亮光。

“那个,能治吗?”高个子唯恐惊动了什么神明般,小声问。

“喂!”胖子心里有些提防,“能不能治,给句痛快话,别给耍心眼,否则,我剥了你的皮!”

扁栀慢悠悠的将资料整理进档案夹,“不能。”

“啊?!”四人神色俱惊,齐齐崩溃反问,“为什么!”

扁栀云淡风轻,“太凶了,所以,不能。”

高矮胖瘦冷僵的脸齐刷刷地抖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