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欧墨渊觉得自己很不对劲。

心底一股子燥热。

陈语嫣的指尖触碰上他的手臂时候,冰冰凉凉的触感叫他心头猛地一动。

他浑身僵硬的抬头。看书溂

一下子就撞上陈语嫣湿漉漉的眸子,妖娆又带着蛊惑,只一眼,他就晃了神。

不知不觉心脏开始剧烈跳动。

他几乎要喘不过气来,只知道身体里的某些情动因子被调动,他努力的吞咽这口水,他要缓解这份烦躁的感觉。

可却毫无用处。

反而变本加厉的让四肢都无力软弱。

陈语嫣的小手一推,他就瘫倒在沙发上,他眼前甚至出现了重影,只能闻见陈语嫣身上传过来的低低柔柔的花香味。

“墨渊哥哥,”陈语嫣的手抵在他的胸口,“你知道语嫣眼里,心里始终都是你,墨渊哥哥,你心里也只有语嫣的对么?墨渊哥哥,你疼疼语嫣吧。”

欧墨渊额间的青筋凸起,他内心呐喊着:不行。

他手却贴上了陈语嫣的手背,女人身上的柔软让他一瞬间迷失。

陈语嫣见欧墨渊情动失控,红唇一勾,俯下身子。

唇瓣刚要贴上去时,欧墨渊忽然抬手,猛地推了她一把。

陈语嫣避之不及,整个人摔倒在地上,呆滞的看着欧墨渊,“墨渊哥哥,你……”

欧墨渊用尽了浑身的力气,才勉强站起来,内里已经理智溃不成军。

他扶墙而起,脑子里唯有一点点残存的点头。

那就是——

不该是这个味道。

不该是这个味道的。

应该是——

医用药水的消毒费,亦或者是清清淡淡的草药味。

他狠狠的甩头,深呼了好几口气,才黑眸猩红脚步不稳的走向门口。

单手撑在门上,欧墨渊的理智才微微回笼。

他也不知道自己刚刚是怎么了。

“语嫣,对不起,我刚刚失控了。”

推开房门,他一步步地走了出去。

陈母进门的时候,陈语嫣还坐在地上,回神后,她狠狠的一掌打在床板上。

该死!

该死!

“宝贝啊,你快起来,地上凉。”

陈语嫣顺着陈母扶起的力道站起身,她的眸子幽深,面色狰狞满是恨意。

“宝贝,欧墨渊刚刚怎么回事啊?眼看着就要成了,他怎么就走了?”

陈语嫣没好气的坐回床上,“妈,这个药效是不是不如从前了啊?否则怎么会没效果?”

陈母皱眉,“不可能啊,之前用在欧正浩百试百灵,怎么可能会没有效果,而且,我看欧墨渊刚刚的情况,明明是失控了的。”

陈语嫣眉头紧紧皱着。

刚刚欧墨渊在迷失的时候,喊了两个字,她没听清楚,但是用嘴型来看,绝对不是叫她。

倒像是——

陈语嫣冷冷的呼出一口长气。

倒像是在叫:扁栀,两个字。

陈语嫣冷笑的拿起床头柜的水。

男人都一个德行,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

曾经欧墨渊对扁栀多么高傲,冷酷,现如今离婚了,倒是在这样的时候,喊上她的名字了。

想来是动了情了。

从前,欧墨渊就当她是替身,现如今,选扁栀都不选她。

既然这样,她也没必要留情。

陈语嫣勾着眼尾看向陈母,“妈妈,你跟那边说,让她每日加大药量。”

陈母闻言,瞪大了眼睛。

走到陈语嫣身侧,压低了声音,“语嫣啊,你不是喜欢欧墨渊么?加大剂量的话,你知道后果的,这种药剂会造成心脏负重,很容易引发心脏疾病,若你真的打算跟欧墨渊长久的走下去,是不是应该考虑清楚啊?”

陈语嫣这会儿情绪已经缓和了。

她看着远处的花园里来来往往的男人们,漫不经心的笑起来。

“妈妈,你傻么?我是喜欢欧墨渊,但是他不喜欢我,非要作死,那我还眼巴巴的留着干嘛?”

“你看看扁栀,这三年为欧墨渊做了多少?他看上她了么?”

“即便欧墨渊如今心里有了些小想法,那也不过是身边少了个人暂时的不习惯,况且对于扁栀来说那曾经的伤害就都不作数了?我没扁栀那种为了爱情奋不顾身的高尚想法,既然他不爱我,我就换了个人爱我,只要有了钱,什么男人没有。”

陈语嫣拿起手机,点开了欧瑶在酒吧里跟男人现场直播的小视频。

“到时候欧正浩没了,欧墨渊也没了,妈妈您把刚刚的视频留着,日后我肚子里有了孩子,再把刚刚的视频一公布,欧家的财产就都是我的了,到时候什么欧瑶,死老太太的,都得看我的脸色吃饭。”

“这才是我梦寐以求的人生。”

她脸上乖顺的面具,已经戴腻了!

欧墨渊从病房里出来,跌跌撞撞的上了车。

在车里冷静了好一会儿,才给段成枫发了信息,约在了酒吧里。

段成枫到了的时候,欧墨渊已经喝了不少了,身上都是酒气。

“什么情况啊,欧大少爷,这大白天的,来酒吧,不是你的风格啊,”段成枫一开始还打趣,在看到欧墨渊凝重的脸时,眨了眨眼睛,“我艹!”了一声。

“你什么情况啊,一脸纵欲过度的样子,怎么了?失身了?”

欧墨渊猛的又灌了一口酒。

段成枫眼珠子都快调出来了。

“我!”

段成枫在原地回来的走,他简直不敢相信,好几分钟后,他大掌一拍,“不会是扁栀吧!”

“吃回头草啊你?”

“那你还不高兴什么?扁栀我觉得挺好的,医术好,你看我们家老爷子,之前说没几天的人了,现在蹦蹦跶跶练太极呢,人也长得好看,家世……咳咳……就各方面都不错。”

“真的,人肯跟你好,你可真得好好珍惜,别再跟从前一样了。”

段成枫说的真诚。

欧墨渊又埋头闷了一口酒,气息逐渐重起来,在段成枫不解时,欧墨渊忽然开口,“不是她。”

段成枫呆住,一口酒在嘴里不上不下。

好久后,段成枫才瞪大眼睛,“我艹!你别告诉我是陈语嫣!禽兽啊!欧墨渊,你是禽兽吗?!那是嫂子!”

欧墨渊重重地放下酒杯,“没做你脑子里的那件事。”

段成枫一口气喘匀了,“哦,那你到底怎么了,你直接说,娘们唧唧的,搞得老子一颗心上上下下。”

欧墨渊冷冷的说了过程。

段成枫这回淡定了,“哦,身体躁动嘛,正常啊,咱们男人血气方刚,看见女人有想法,多正常,想扁栀的话,也、正常……毕竟,三年也不能是完全白瞎,对吧?”

欧墨渊一双幽冷的眸子直直盯着某处。

像是在告诉段成枫,又像是在跟自己强调。

“我不可能会想扁栀的。”

“我们已经离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