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母眼珠子精明地转了一圈。

“有么?”

“我没听见啊。”

“有啊,”欧瑶想上楼去找欧墨渊给他看看这两天扁栀上的新闻,他觉得最近欧墨渊对扁栀的态度有点奇怪,说不上哪里奇怪,但是就是莫名的似乎开始维护,这不是好现象,

一个男人,开始维护一个女人的时候,通常就是代表在意,她不能再听之任之下去,欧瑶提步准备上楼。

陈母匆匆间看见客厅桌面上的碗。

“别上去了,你哥刚刚喝完药,他估计这会儿准备休息,你看他最近眼底的黑眼圈,你有话,要不明天找他说?”

欧瑶不太乐意。

陈母又道:“墨渊最近心情似乎都不太好,你在他休息的时候上去找他,惹他烦了指定不成事。”

欧瑶这才放下步子。

她转头看了眼欧母手里的碗,一股浓烈的腥味迎面而来。

“咦——”

她嫌弃的当即后退了几步,“这是什么鬼啊?!腥味怎么这么重,厨房最近熬的都是什么鬼东西!这要吃死人的吧!”

陈母刚刚进门的时候就闻到这股浓稠的味道了。

她自然也就知道陈语嫣今晚要下手,所以才拖着欧瑶不让她上去,生米煮成熟饭,最好来个孩子,日后语嫣的日子就好过了。

“听后厨说,是给你哥特制的补药,里面放了阿胶,味道腥了一点,不过效果好。”

欧瑶嫌弃的退避三舍,嘴里嘟囔着,“什么鬼东西啊。”

一边坐在沙发上边去打游戏了。

而此刻楼上的陈语嫣,脱了外衫,赤着脚,手落在欧墨渊浴室的门把上。

她眼里闪过执狂,还有一眼望到底的势在必得。

过了今晚。

她就是欧氏总裁的女人了!

“咔——”

陈语嫣的脸色顿住,她不可置信的低垂下眼,又用力的转动了下门把。

天杀的!

怎么反锁了!

“墨渊,”陈语嫣整个人贴在门上,“墨渊,洗完澡了么?”

里面是哗啦啦的流水声,细细侧耳贴上去听,还能听见男人低吼着的释放声。

陈语嫣的拍门声越发激烈,“墨渊,你是不是难受,你放我进去,你放我进去,我来帮你啊。”

“墨渊!”

“墨渊!”

饶是陈语嫣喊破了喉咙,门也没有开,等到里面的流水声止,陈语嫣才怨怼地嘟起嘴。

门“咔哒”一声打开。

陈语嫣柔若无骨的往前扑过去,欧墨渊身子一侧,仓皇间,她差点就失足倒地。

“墨渊……”

陈语嫣站稳后,两只手攥着短至大腿根部的裙摆,一双大眼睛湿漉漉的看着欧墨渊,“你洗澡好久了,我在外面喊了你好几声,你没听见么?”

欧墨渊拿着毛巾擦拭头发,看都没看她。

走到外面,在陈语嫣跟上来时,掀起椅背上的外衫丢到陈语嫣的怀里,冷声道,“滚出去!”

“墨渊……”

陈语嫣势在必得,刚刚吃了那种药,即便是他在浴室里已经处理过,也一定不够。

“我现在身体已经好了,我可以……”陈语嫣咬着下唇,像是极尽努力才说出口接下来的话,“你知道的,我心里一直有你,你心里也有我的对不对,你离婚了,我也现在也是丧偶状态,我们真的怎么样,没有人会说的,

你是担心奶奶不同意是么?你放心,奶奶从小看着我长大,只要我去求她,她会同意我们在一起的,墨渊……”

陈语嫣扯下细细的肩带,刚要提步往上。

欧墨渊已经大步走到浴室内,陈语嫣一喜,以为欧墨渊要弄点什么新花样。

结果。

他直接提着浴巾出来,把她整个包裹住,推到走廊。

欧墨渊的语调很沉,话也半点不留情面。

“堂嫂,请你注意言行举止,你丧偶,那你问问你的心脏是谁给你的!别tm来恶心我!”

说完。

“砰!”的一声,门被狠狠甩上。

陈语嫣咬唇,眼泪噗噗落下。

一转头,就对上楼下欧瑶跟陈母的至下往上注视的目光。

欧瑶心里大骇,眨巴着眼睛,看着陈语嫣白嫩的肩头暴露在空气中,而下半身只浅浅盖了点蕾丝布料,像是里头什么都没穿。看书喇

“你……”欧瑶好半晌都没有说出话来。

陈语嫣抿着唇,无声的抹着眼泪,垂着肩膀像是受到了莫大的屈辱。

还不等陈语嫣走回房间。

欧墨渊就从房间里出来了,手里还捏着西装外套,直接大步往外走。

众人看着他跟风卷一般。

陈语嫣等到院子里的车子引擎发动声音传来,才捂着脸抽泣着站在走廊里痛哭出声。

“堂嫂,你,真的还喜欢我哥啊?”

陈语嫣没答,抖着肩膀哭的更娇柔了。

“可,你跟我堂哥结婚了啊?”

欧瑶皱着眉头,神情有些恍然,“不过,也是,我堂哥现在走了,你还年轻,也确实不可能替我堂哥守寡一辈子。”看书溂

陈语嫣扁着嘴巴,拉着欧瑶的手走进房间,坐在床上。

楚楚可怜的说:“欧瑶妹妹,这也是你懂的道理,我堂哥走了,可是我还年轻,而且你知道的,从前我一直都喜欢你哥,这么多年了,心里也只有你哥,当初是因为实在没办法了,才会嫁给你堂哥,现在他走了,

你哥也离婚了,我知道我刚刚有点操之过急,可是,我想你也是有察觉的,你哥最近对扁栀的事情有点反常的上心了,我真的也是没办法,才厚着脸皮上去让他要我,我真的怕,怕这次会再如三年前一样失去她。”

“欧瑶妹妹,你说我这些年,对你好不好。”

陈语嫣泪意盈盈的凝视着欧瑶。

她对欧瑶的答案相当有自信。

这些年,她总想着未来会走这一步棋,所以对欧瑶极尽讨好。

几十万的包包,衣服那是成摞的送给她。

她跟外头那些男人经常深夜回来,哪一次不是她打掩护,她这个堂嫂也是仁至义尽了。

“再者,你想想,要是我真的嫁给了墨渊,以后咱们还是一家人,你未来有事,看上了哪家的男孩子,我也能帮帮你不是,咱们情同姐妹,即便你未来嫁出去了,我也绝对不会叫外人欺负你,

你想想看,你去哪里找这么好的嫂嫂?要是墨渊真的跟扁栀有了结果,你觉得扁栀会对你好么?你想想你之前对她,后来她跟墨渊离婚后,对待你的这些手段,她能是好相处的么?”

陈语嫣松开欧瑶的手,以退为进,“罢了罢了,你要是不帮我,我也就算了,反正我的性格跟家世,未来去哪家人家,都会被善待的,你就等着扁栀未来进门,到时候她跟墨渊琴瑟和鸣,总有你好看的,到时候我就真的不方便护着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