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晚宴过半,林决担心扁栀明天上班,让她先回去。

毕竟,今天主要的事情是公开扁栀的身份。

再者,林决觉得,自己的闺女,用不着在这里陪这些老家伙。

扁栀点头,跟已经聊high了的万倩打了个招呼后,就往门口走。

才走两步。

身侧便围拢过来三个男人。

像是保驾护航似的,跟随着她往外走。

扁栀看了眼沈听肆跟林野,“你们两,不用应酬吗?”

沈听肆抿唇,身后林决喊他,他愣当没听见。

林野这会儿老实巴交的也不说话,埋头跟着往外走。

林决皱眉看着那两个傻小子,无语叹气。

“林大总,你这魅力不行啊,这小子只跟着闺女走,你这老爹成摆设了。”

林决笑了笑,丝毫不动怒,“家里的小祖宗嘛,哄着,惯着,应当的。”

“那倒是,哎——不过我看,一起出去的还有周家的小子,看着对你闺女也挺上心的,你们家要是跟周家联姻,那咱们生意还做不做了啊。”

林决余光看了眼跟随扁栀走出大门的周岁淮,眉尖压了压,不过也只是转瞬间,他抬起酒杯,笑道:

“什么联姻不联姻,我林决家的闺女,用不着考虑这些,跟周家那小子也只是朋友,你们可别给我造谣多事。”

林决的落音语调略重。

众人秒懂。

哦。

林决心里的人选不是周岁淮。

旁人眨了眨眼睛,看着三人的背影。

忽然突发奇想。

“老林,你就没想过,听肆跟你闺女么?我可听说听肆为了拍下这颗亚洲之心,一个月前就亲自去了拍卖场,以高达6亿的价格拿下了这枚蓝钻,当时听说有个欧洲贵族也喜欢,争了好几轮,可你们家听肆眼睛都不眨一下,说是倾家荡产也要拿下,这气魄,这手段,可一点不像哥哥对妹妹的单纯疼爱啊。”

话音落下。

林决的面色当即沉下去,他转头,眸光似猎豹,“胡说个什么屁话!我们是一张户口本上的一家人,这话就在这里给我停了,要是以后让我听到什么疯言疯语,可别怪我林决不给情面!”

林决说完,拂袖离开。

身后的众人齐齐闭嘴。

看来,这权势纵横的沈听肆也不在林决女婿的人选里呐。

可惜了。

门口的扁栀无奈的看着身侧寸步不离的三人。

她叹了口气,看着沈听肆跟林野,“刚刚爸叫你们了,确定不进去?今晚很多商业上的人,也有爸的多年好友,你们趁着机会,走动一下,是应当的。”

虽然,扁栀不在商场。

但是有些人情世故她是懂的。

沈听肆跟林野都不说话,抿着唇,一副死磕到底的模样。

“你、”最终还是林野急了,“是不是想趁我们不在家,然后偷偷搬走。”

林野攥着扁栀的披肩小角角,“你别走,我保证家里以后不会再说那些你不开心的话,我会跟妈说的,她也不是有什么别的想法,就是,想着,送你件礼物而已。”

扁栀没说话,林野顿时更急了,赶紧转头对沈听肆说:“你说话啊。”

沈听肆垂着眼,只说了几个字:“你要搬到哪里,都行,别丢下我。”

林野郁闷死了,瞪他,“我让你劝,你这说的什么话。”

扁栀叹了口气,“不会偷偷搬走,如果我要走,会提前告诉你们的,可以吗?”

林野:“所以你还是要走?”

扁栀现在无法回答。

只说:“当然,如果我真的搬走,我保证我去的地方,一定有你们的一席之地,行吗?”

林野不情不愿。

沈听肆倒是回答的痛快,“行。”

说完,沈听肆爽快转身往宴会里头走,林野无语的看了眼扁栀,然后追上沈听肆,在他身边鬼哭狼嚎。

“沈听肆,你怎么回事啊,我的目的是要留下我姐,你怎么好像在乎的是她带不带上你?你什么意思啊?”

声音渐行渐远。

扁栀转头,看着身边的周岁淮。

事情一次性解决,省得浪费时间。

她刚要抬手解下手腕上的珍珠项链,就看见周岁淮眼巴巴的盯着她。

再次露出那种小狗狗眼巴巴的神色。

扁栀:“……”

“小乖。”

“我能不能请你帮个忙。”

扁栀:“……”

扁栀:“不行。”

每次对她露出这种无辜的,可怜巴巴的表情时,就绝对没有好事。

“哎呀——这次绝对是好事,”周岁淮跟上扁栀的步子,“真的,我跟你保证,绝对是天上有,地下无,万千少女都梦寐以求的好事。”

扁栀面无表情的往前走,觉得这人有点变本加厉,“没兴趣,我不要。”

“而且,周岁淮,”扁栀忽然停步,十分认真的看着周岁淮,“以后不能叫小乖。”

都是成年人,扁栀原本想着,有些事情,没有回应就是答案,周岁淮应该能懂。

结果。

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些年在娱乐圈,周大明星受万千追捧,自我感觉太良好了,丝毫没有听懂她的潜台词。

“也不能叫栀栀。”

“扁栀,或者扁院长都行。”

“周岁淮,咱们太熟了,有些话,我不说,你应该明白的,成年人的潜台词,我想你那么聪明是该懂的,所以,要我跟你说的非常明白才可以么?”

“如果是的话,那我也可以很直接的跟你说。”

身边的人没了声音。

扁栀转头,想把刚刚的话说完,“我对你——”

剩余的话滞在嘴边,她呆呆的看着周岁淮,看着他倔强的别过头后,侧脸上划下的泪痕。

“你……”

之前周岁淮经常红了眼眶是没错,可从没当真掉过眼泪。

“你……”

扁栀一时间脑子里都乱了,她手忙脚乱的捏着披肩的角,给他擦眼泪。

周岁淮倒是配合,她抬手,他便俯身。

“周岁淮,你几岁了,男孩子不能随便掉眼泪,你几个哥哥没有教过你吗?”

周大明星一听,眼眶通红的盯着她,开口时,声音低哑,倔强,“没有。”

他们只说过:扁栀的脑子太活,拼智商你没戏,不如眼泪来得实惠。

“所以,”扁栀有点头疼,“你是没有被人拒绝过,所以现在非常难接受,才哭的?”

现在大明星的心理接受能力都这么脆弱了?

接受不了有人对自己也不是那么喜欢的拒绝?

内娱已经自信到了这种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