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zh!”男人一拍大腿,“不就是zhi的zh的开头字母么!”

“豪气!”

“牛逼!”

林野飒爽英姿的从飞机上下来,走到周岁淮眼前,将手里的钥匙丢给周岁淮,“归你了,性能棒的我要嫉妒死了!扁栀对你还是好啊。”

周岁淮笑着瞥了一眼身侧张大嘴巴,这会儿还没从惊诧中回神过来的老父亲。

笑了笑后,勾着林野的脖子,哥俩好的说:“叫姐夫,以后你想开就开。”

林野眨了眨眼睛,看着周岁淮,“叫姐夫,这飞机能送我吗?”

“这不合适,”老父亲反应过来,笑眯眯的对林野道:“这不是生日礼物么,送出去就不合适转送了对吧,岁淮?”

周岁淮点头。

周国涛看着周岁淮手里的飞机钥匙,心动极了。

周国涛这辈子没别的爱好,这飞机是他的心头挚爱,“儿子,让爸上去过过瘾,再说了,现场这么多客人,也让他们去见见世面不是?”

众人疯狂点头。

周岁淮看了眼远处停着的飞机,慢条斯理的将钥匙放进兜里,“小乖给我的礼物,不是给别人见世面用的。”

欧墨渊盯着众人,他的脸色在众人的调笑声中,无止境的阴暗下去。

陈语嫣的脸色也不好看。

她的七十五万!!!

在扁栀的私人飞机面前被秒杀的连渣渣都不剩!

白瞎她花了这么多钱!

不过想着既然买了,就一定送出去,周岁淮勾着林野往宴会厅里头走,说是要送林野一架地坪里的其他款式的飞机。

林野乖乖的叫了声:“姐夫!”

陈语嫣气的面色涨红,捏着手里的礼盒,想了想后,看着周国涛惋惜的站在原地。

她笑了笑,贴上去,把礼物递到周国涛面前,“伯父您看,这是我——”

话还没说完。

周国涛转身,直接走了。

也不知道谁冲撞着过来,一个不慎袖扣掉落在地上,滚了两圈掉进了下水道内!

七十五万!

陈语嫣当场不顾形象撅着屁股拿着木棍一个劲的往外抠着袖扣。

在场被约过来拍摄的记者拍完了私人飞机,觉得不能拿钱不干活,对着陈语嫣撅起来的屁股,拍了两张照片后,走了。

当晚各大媒体新闻上,出现的就是那架豪气逼人的飞机,跟陈语嫣败坏风华的屁股。

两人形成鲜明的对比。

当晚标题就叫:【最没有悬念的礼物pk。】

欧墨渊盯着周岁淮的身影,拳头攥紧,面色阴郁的像是雷雨前的阴霾天空。

他觉得林野刚刚的“姐夫”两个字极其刺耳。

他未发一言,直接转头就走。

他倒是确实要问一问扁栀,为什么到周岁淮这里就是高调的私人飞机,到他这个救命恩人且前夫这里,就什么都没有了!

这样的厚此薄彼,真的合适吗?!

见欧墨渊要走,林如霜立马瞪大了眼睛,给陈语嫣使眼色,唯恐欧墨渊当真去找扁栀,坏了陈语嫣早先设计好的计划。

“墨渊啊,”林如霜迅速抓住欧墨渊的袖子,“你要回去了么?”

欧墨渊拧眉,将衣袖从林如霜的手里抽出来。

“墨渊,你就这么走了不好吧,”陈语嫣赶紧帮衬这林如霜,挽留,“今晚客人这么多,也有好一些是跟欧氏有交情的,你要是就这么一声不响地走了,多么失礼?”

林如霜:“就是啊,欧墨渊,什么事情能有欧氏的未来利益更重要呢,今晚这么多商业大佬汇集在一起的机会难得,走了多可惜啊。”

欧墨渊的面色始终沉冷,林如霜跟陈语嫣也拿不定欧墨渊在想什么。

“墨渊啊,要是你真的要回去的话,要不你连同我们一起送回去吧,”林如霜退而求其次,“我们今晚都没开车过来,这里是地堡豪宅区,也没办法叫车啊。”

欧墨渊拧眉,点头,“那走吧。”

林如霜跟陈语嫣面面相觑,一方面担心自己的计划被打断,一方面也惊诧她们刚刚都那么说,欧墨渊居然还要走。看书溂

要知道,欧墨渊从来都是以集团利益为先的,也从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商业上推销欧氏产业的机会。

让他居然能够连这样机会都能放手,林如霜皱起眉头。

看来这回要把欧墨渊哄回头的难度是比她想象中的大了。

欧墨渊把车子开过来,林如霜打开车门要坐进副驾驶位置时,发现上面有刚刚欧墨渊脱下来的外套。

她刚要拿起来坐上副驾驶座,就听见欧墨渊冷冷的丢了一句过来,“坐后面去。”

林如霜面色一顿。

谁不知道啊,副驾驶座是女朋友的专属位置。

欧墨渊这么不留情面是当真一点不顾念旧情了?!

“墨渊,”林如霜站在原地没动,“我晕车,就让我坐前面吧,你也知道的,我身体一直不好,最近都在吃中药,我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想着坐前面不那么难受,我也能好好陪你说说话不是么?”

“从前亏欠你的,未来我都会好好的补偿你,你能不能不要这么狠心?”

说话间,林如霜的眼眶上瞬间溢满泪水,盈盈楚楚的模样看着叫人心疼。看书喇

陈语嫣瞪大眼睛,看着林如霜抖着肩膀,像是被伤到深处般低低落泪,可又像是怕造成欧墨渊的困扰,只能低声哭泣,那样子……

那骄揉,陈语嫣都只能在心里大呼一声:“白莲鼻祖啊!”

果然,欧墨渊妥协了。

点头,默认。

林如霜小心翼翼的坐上车,眼睛始终含情脉脉的看着欧墨渊的侧脸。

陈语嫣都要觉得,林如霜是那个,满心满眼深爱着欧墨渊的女人了。

这演技,叫陈语嫣佩服的同时也脊背发凉。

跟这样的人合作,成功很容易,可也很容易在成功之后,被对方除之后快。

她回去之后也得找找这林如霜的软肋,制衡才能是长久之道。

这么想着,陈语嫣轻轻对欧墨渊说:“墨渊,最近听说长兴街那边开了一家糕点铺,你能不能多绕过去一段,我想买一点回去。”

长兴街也就是扁栀的中医院所在的那条街。

她们就是要防止欧墨渊单独去见扁栀,防止欧墨渊会坏事。

所以提前过去看一眼,确认一下这个点扁栀是否还在中医院,她们的计划又是否已经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