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所有人都没有料到,看似柔弱的扁栀,会这么刚。

扁栀用个人认证账号发送视频,并且配文:扁氏中医院扁栀,疑似与男子孤岛缠绵。

欧老太太睁大了眼睛,而欧墨渊眼神薨动。

“扁栀,你……”欧墨渊没料到,扁栀居然会这样做,而欧老太太惊呆之余,呆愣问,“你,这个视频你是怎么拿到手的?”

“我明明……”

明明只在最初的时候,交代秘书剪辑过,之后再没有交代给别人,扁栀究竟是怎么搞到手的。

扁栀轻笑,懒得回答老太太的这个问题。

而是对峙反问,“还有别的招数么?”

欧墨渊看着扁栀如今宛若壮士断腕的果决,他惊愕地问着扁栀,“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啊?”

“我已然退让了。”

“我只说,要好好谈一谈,你何必即刻就把视频发送出去,你的名誉不要了?你作为院长的矜持威严也不要了?”

“你当真没有想过,这段迷乱的视频发送出去,别人会怎么看待你,又会怎么在背后议论你,一个女孩子行为端方,多重要啊?你三言两语的,就这么交代出去了?”

“扁栀,你究竟……是为了什么啊?”

欧墨渊眸色怔然。

扁栀不是从前呆在欧家的小妇人了,也不是蜗居在中医院里的一名外科医生。

她如今是林家独女,代表林家的脸面。

她如今是中医院里的院长,扁氏传承人,她怎么能够这么豁得出去?

他无法理解。

扁栀却在欧墨渊失心疯般的反问声中淡淡轻笑,“对啊,你说,为什么呢?”

“我扁栀,从不受人威胁,我要做什么,便做什么,从不顾及任何身外之物,我从来靠的都是自己的这双手,我与你的满身铜臭不同。”

“从前,是我识人不明,所以把你当作报恩对象,如今,我又何必跟你有牵扯,平白浪费我时间。”

欧墨渊不可思议的看着扁栀,“就,因为不愿意跟我有牵扯,就因为,不愿意在我身上再浪费时间,你就要自损名誉?”

扁栀回答的果决:“对。”

扁栀轻描淡写地笑,眼底却不见一点笑意,她偏头看了眼呆若木鸡的欧老太太,似警告又似乎预言,“老太太,我说的来日方长,从来不会太久,吃斋念佛,重在心,不在口,端着菩萨脸,确实蛇蝎心,你会有报应的。”

欧老太太瞪着双枯老的眸,死死地盯着含笑的扁栀。

“扁栀!你敢!”

扁栀耸了耸肩膀,头也不回地转身,笑意却实打实的散播在空中气,“拭目以待吧。”

扁栀转身前的目光格外有深意。

欧老太太手心冰凉,指尖一用力,手里握着的佛珠断裂散落一地。

欧老太太呆呆看着地面上滚润的圆珠,只觉得心底忽然的染起一阵阵的痒意。

她呼吸顿时不问,立马叫司机掉头回老宅。

当晚就叫了家庭医生上门,做了全身检查。

可家庭医生什么都没有检查出来,可老太太却坚信自己身体出了问题,因为她的面庞越来越热,手心也溢出了汗水。

她去了卫生间,照镜子时,被自己浑浊眼神里的粘稠狠狠吓了一跳。

这种眼神,她从王秘书眼底看过,从那一夜扁栀的眼眸里瞧见过,也从各种各样的片子里瞧见过。

只这一眼,心底的波涛便像发了疯,老太太身体不支,浑身却热,嘴里支支吾吾,说着让家庭医生脸红的混账话。

欧墨渊站在楼下,楼上欧老太太的嘶吼声如同枯竭的老鸟,听得他烦躁又恶心。

扁栀说的,来日方长,不会太长。

居然像是一刻都等不了的实行了。

欧墨渊沉眸,刚要迈步,就听见老宅监控室保安大呼,“我艹!什么情况,怎么忽然闪了一大段雪花,技术员来处理一下啊。”

欧墨渊知觉这件事跟扁栀有关。

虽然并没有任何证据显示这事是扁栀操作的。

他疾步走到监控室,刚要关闭监控室内电脑电源。

忽地。

电脑屏幕上直接出现一只手,在众人都惊愕不解时,手指忽地下曲,只余中指,大剌刺的出现在屏幕中,挑衅欧氏无能。

欧墨渊眉头沉沉皱起。

在要继续拔掉电源时,忽地,所有电脑页面上同时出现老太太在房间里发疯扯乱衣服的场面。

监控室的保安直接看呆了,反应过来时,欧墨渊已经把整个监控室内的电源扯断了。

本以为事情就在这里结束了。

欧墨渊转头警告身侧保安,“今天晚上的事情,谁要是敢说出去以一个字,下半辈子就都别想在A城混了!”

保安连连应:‘不敢,不敢,’

这里保安才刚刚保证完,结果,整个欧家的上空通过传送喇叭,响彻欧老太太的苍老难耐的低吼声。

老宅上下的所有人都楞在原地。

极其尴尬的听了整整十几分钟,才在欧墨渊暴怒拔断所有电源后,缓慢回过神来。

那是漫长的一夜。

欧家完全不敢通电,否则,那声音便会无孔不入的365度角四面循环,而老太太则疯狂的在楼上折腾了一宿。

欧墨渊匆匆朝家庭医生丢下一句:“照顾好老太太,”就直接冲进了夜幕中。

他要去找扁栀。

她这事做得太过分了,也太不把老太太放在眼里了。

老太太如今即便年迈,也依旧筹谋胜过商场许多人,她的手段阴冷残忍,不是她一个小姑娘可以应对的。

她即便再生气,也不能不顾以后。

在欧墨渊驾车前往扁栀家中的途中,欧老太太的视频同样公开在网络上。

更清晰,更直接。

更叫人,震碎三观。

欧墨渊一脚油门踩到底,抵达扁栀家中时,扁栀刚刚把老太太的视频稳固在热搜榜首的位置。

“扁栀!”欧墨渊在楼下失控大喊。

扁栀披着绵软的格子披肩,站在阳台上往下看。

“你是不是疯了?你知不知道你这么任性的后果是什么?”

“你赶紧停手,”欧墨渊哈着冷气,朝楼上大吼,“听见了吗?老太太的城府不是你能对付的了的,你听话,赶紧把视频撤下来,日后的事情我来处理,听见了吗?”

\u0005\u0005\u0005\u0005\u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