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话一出。

周岁淮大步流星的脚步顿住。

他偏头,看向跟上来,站在身侧的李娟。

眸底情绪翻涌,嘴角的笑意一点点压平。

李娟是懂看脸色的,明白周岁淮是不高兴了。

但是,她以为的是,周岁淮不高兴的是扁栀在过往上对周岁淮有隐瞒。

故而,眉眼得意起来,颇有几分领功的样子,“周少爷,我跟你说,扁栀小时候啊,长的干干巴巴的,可依旧有美人胚子的模样了,所以才会被我那外甥看中,你不知道他们在那颇破旧的仓库里——”

话滞在这一刻。

而后,李娟再也发不出任何声音。

她整个人被周岁淮单手扼制住脖颈,提到半空中,脚底悬空只能发出支支吾吾的声音。

高矮胖瘦看过去时,四个人都愣住。

等到回神时,李娟已然脸色苍白,奄奄一息,两只脚在空中无力扑腾,连完整的声音都已经发不出来了。

胖子反应快,三步两步迅速过去,直接拦住了周岁淮,摁住了他的手。

胖子惊愕的发现,周岁淮的手臂力量比他更甚,他甚至强压不下,只好迅速厉声提醒,“周少爷,赶紧把人放下来,再不放下来,这人活不了了!”

周岁淮衣着倜傥,可面额冷厉阴冷,浑身力量积蓄,眼底迸发雷霆怒意,像是从地狱归来的恶魔。

高矮瘦三人也过来高声提醒,可周岁淮却像是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

他目光笔直的盯着李娟,笑意冰寒,一双眸光咄咄逼人,寸步不让

这个眼神,胖子熟悉。

他是当真要弄死李娟。

“疯了吗?”胖子见李娟奄奄一息,赶紧发出声音,“这女人再怎么说都是丫头的舅母,你要真弄死了她,你怎么跟丫头交代?”

周岁淮的眼被血色渲染猩红,嗜杀之气蓬勃,却在听见丫头这两个字后,身上戾气一点点收敛。

胖子他们眼见着周岁淮眼底执狂一点点退却,然后终于从暴躁之极怒狼的模样,一点点变为往日里平稳的样子。

胖子几个人皱眉对视一眼,缓慢摁着周岁淮的手,这次手腕松动,李娟掉落地面,苍白的面色一点点回血,才终于有了活过来的样子。

“你……”

李娟真的是被吓到了,她瘫在地上,两只手支撑在地面上,一点点的后怕的往后挪。

“你疯了吗?”

她什么都还没说,她前头甚至在夸赞扁栀漂亮,重点内容一个字都没吐露,这个周家少爷就发疯了。

她现在甚至怀疑,这个周少爷是不是有神经病。

否则,怎么至于三言两句无关紧要的话,他就要杀人!

是的。

杀人!

没有人比她更清楚,当时周岁淮手腕里传递过来的力量,也没有人更知道,周岁淮眼底传递过来翻涌浓稠的杀意让她后怕的不敢与他对视。

这个男人,是个疯子!

李娟屁滚尿流的远远躲避开来,等到确定自己安全了,她才瑟瑟发抖的抱紧自己,呼出浑浊气息,浑身卸了紧绷力气,瘫软在地上。

而周岁淮站在原地,一点点安静下来。

他面色平和,与刚刚暴戾的样子判若两人,一侧的高矮胖瘦看着,眉头紧紧的皱起来。

在周岁淮收回目光,要往中医院里头去时。

矮子抬手,拦住了周岁淮的去路。

“你这个样子,不适合进去,”矮子说:“会吓到丫头。”

最重要的是,他觉得,周岁淮的精神状态太不稳定了。

刚刚他攥着李娟的那一刻,他甚至觉得,周岁淮身上的狂躁是要压力众人的态势。

他们清楚的感受到了周岁淮单刀直入的杀意。

他就是要李娟死。

起码那一刻是的。

周岁淮身上的情绪,还不及尘埃落定。

在听见矮子这句话后,眸底的猩红再次席卷,孤勇中带着席卷一切的毁灭情绪。

在周岁淮情绪再次翻涌时,胖子上前摁下了矮子阻拦去路的手。

周岁淮一言不发,抬步进门。

矮子不解看向胖子,“就这样让他进去了?你要是伤到丫头怎么办?”

“不会,”胖子对这一点深信不疑,“如果说,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能够压下他眼底的暴戾,那恐怕就只有丫头了。”

否则,刚刚周岁淮也不会在听见丫头两个字后,重拾理智。

是爱惨了的人,才会在外人面前,将软肋这样公之于众。

好像只要谁喊了那个名字,他就都会一点点收回已然抽出的利刃,把自己竖起来的混声尖锐,一点点地强收回去。

周岁淮抬步走在中医院的走廊内。

在扁栀就诊室的门口站了许久,确定抖落浑身寒意,才走进去。

周岁淮来的时间,比扁栀叫他过来的时间早了半小时。

一进门。

扁栀就察觉周岁淮身上气场不同。

扁栀把手里的病人都看完了,才招呼周岁淮到眼前来。

这一次,在扁栀提周岁淮把脉把了许久。

久到周岁淮心底都生了怯。

“怎么了?”周岁淮唯恐被发现什么,又不敢缩回手,只好小心翼翼的询问你,“是有什么问题吗?”

扁栀沉默,专心把脉,好一会儿后,才掀眸,看向周岁淮。

扁栀的眼神平静,脸上没有一丝表情。

“最近情绪起伏大吗?”

扁栀指尖捏着周岁淮脉搏,冷淡询问。

周岁淮被扁栀疏离的语气搞得心神不定,看了扁栀好几眼,才小声回:“啊,集团最近事情多,下头有些蠢笨的,偶尔会动怒。”

这是实话。

说完了,周岁淮也没有从扁栀的脸上得到任何,对这个答案是否满意的反馈。

“除了这个呢?”

沉默了一会儿。

扁栀忽然又问,“我指的是情绪起伏非常大,因为某个诱因,导致情绪完全失控的这种状况。”

扁栀抬起头,一双洞察人心的眸子透过宽大的镜框直直看向周岁淮。

那一瞬间。

周岁淮觉得,扁栀知道了什么。

诸如——

他自卑的。

他怯懦的。

他无法对她言明,启齿的小秘密。

周岁淮跟扁栀对视了许久,周围一片寂静。

许久后。

周岁淮终于在对视中败下阵来。

他妥协一笑。

\u0007\u0007\u0007\u0007\u0007\u0007\u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