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沉稳的脚步声从门口渡来,男人冰冷的声音响起。

“乔艺禾,我们之间,到此为止。”

话音落地,一张写着“离婚协议书”的白纸黑字被拍在面前的桌上。

乔艺禾面不改色,她拿起笔,爽快的在末尾签下名字。

不愠不怒的模样让顾江沅回想起结婚三年,乔艺禾和性冷淡一样,无趣至极。

连周慕妍一根手指头都比不上。

想着,顾江沅出言羞辱:“乔艺禾,我和妍妍下个月就要订婚了。”

乔艺禾无视顾江沅的话,只顾着将必要用品放入包包中。

这落入顾江沅眼中,却成了不甘心的写照,如刀削的薄唇勾勒出一抹嘲讽:“我知道你喜欢我,但我希望你别来捣乱,毕竟……”

见顾江沅还在得意的仰着头“巴拉巴拉”,乔艺禾背着包,漠然抬步离开。

她对顾江沅又没有感情,说这些话除了污染她对耳朵之外毫无用处。

乔艺禾冷着脸走出房间,而顾江沅还在自顾自的说着。

“你要是愿意求求我,我倒是可以考虑考虑给你个住在顾家的机……”

话没说完,顾江沅发现刚刚还在房间内的女人已然消失,顿时脸黑。

“乔、艺、禾!”

楼下。

乔艺禾拿出手机,输入一串手机号,编辑了一条短信发了过去:

“开始行动。”

看着信息条旁浮出“已送达”三字,乔艺禾收好手机,拦下一辆出租车。

她打开车门钻入后座,手中紧紧揣着包包。

里面装着的除了钱财和手机外,还有份更重要的物品。

这次回去,她一定要洗刷冤屈!

片刻后,乔家。

出租车在富丽堂皇的别墅门口缓缓停下。

看着她从小长大的庄园变成华丽俗气的大别墅,琥珀色美眸暗了暗,粉嫩的樱唇勾了勾。

乔从云,你的侄女回来了!

乔艺禾付完钱后离开出租车,大步朝别墅里走。

雕梁画栋的偌大别墅,倒映着华丽吊灯光芒的天然大理石瓷砖,墙壁上挂着不少名画。

看来她不在乔家的这些日子,这些人,过得不错。

也不知道爷爷的身体怎么样……

乔艺禾加快脚步,走到客厅中央。

正聊得热火朝天的乔家人看见乔艺禾,顿时沉默,均用着陌生的眼神看着她。

“王妈,这是谁,你怎么能让陌生人进来?”

乔艺禾认出这个开口极其刁钻的人是乔从云的妻子,鹂秋露。

精致的鹅蛋脸上不掩嫌恶,完美的粉唇轻启:“二姨这么快就把我忘了?”

“什么?”郦秋露愣住。

她怔怔的看着乔艺禾,发现乔艺禾的眉眼和那个女人无比相似,这才反应过来,冷冷嘲讽:“我当是谁,原来是乔家的白眼狼。”

话落,沙发上另外几个贵妇用着鄙夷的眼神看着乔艺禾:“长得好看又能怎样,乔家有你这样的晚辈真是倒霉。”

“可不是吗,乔家的名声都被他们一家抹黑了,两条白眼狼苟合,生出了一条小白眼狼。”

乔艺禾闻言,眸底划过一丝厉色,冷冰冰的看着这几个嚼舌根的人。

“你们说的这些,有证据吗?”

接触到乔艺禾冰冷的眸光,郦秋露有点心虚。

意识到自己竟然被乔艺禾这个乳臭未干的白眼狼吓到,心里对乔艺禾更加不喜:“嘁,我们当然有。”

“哦?”乔艺禾挑挑眉,狡黠的望着他们,故作惊讶,“既然二姨有证据,不妨拿出来给我看看?”

此言一出,郦秋露哽住。

见郦秋露不语,乔艺禾嘴角噙着涔凉入骨的笑:“二姨没有证据……”

“我有!”

乔艺禾气质骤然变化,眼里涌动着澎湃的恨意。

她从背包中拿出一叠文件甩在茶几上:“睁大你们的眼睛好好看看,当年那件事情和我家有没有关系!”

郦秋露被一反常态的乔艺禾吓得不轻,她颤抖着手,拿起文件,眼神的余光忍不住瞥向乔艺禾。

记忆里的乔艺禾明明是个懦弱的草包,这才过去了几年,怎么会……

“看我做什么?”感觉到郦秋露的视线,乔艺禾眯了眯眸,“二姨,乱说话可是会烂嘴巴的。”

说罢,乔艺禾朝着郦秋露伸出手,郦秋露被乔艺禾冰冷的眼神注视着,仿佛有只大手扼住了她的喉咙使她无法动弹。

正当她快要碰到郦秋露的嘴唇时,一道男声突然响起。

“住手!”

郦秋露脸色一喜,她看了过去,见是乔从云来了,她立马换上委屈的样子扑了过去:“从云哥,你看你这个侄女,一回来就对我大喊大叫。”

侄女?

乔从云顺着郦秋露指着的地方看了过去。

当他看见那张白皙精致的脸时,神情变得有些不淡定,但很快又恢复了正常。

这一幕落入了乔艺禾眼中。

她拿起茶几上的文件,走到乔从云和乔竟民面前,笑靥如花:“爷爷,我回来了,这是我带来送给二叔的礼物。”

乔艺禾故意在“礼物”二字咬了重声。

闻言,乔从云脸色黑了一个度。

不知情的乔竟民接过文件,他翻开第一页,见这竟是证明乔艺禾一家清白的证据。

顿时,那双深陷的眼睛蒙上一层晶莹。

他就知道事情与他们无关,他一直相信他们是无辜的……

乔竟民无比慈爱的看着乔艺禾:“艺禾,你受苦了。”

对上乔竟民深邃却又沧桑的棕色眼睛,乔艺禾有些心疼:“不苦,这是我该做的。”

“事情清楚了就好。”乔从云装作愧疚,心疼道,“好在艺禾查到了证据,爸,您也别太愧疚。”

活脱脱一副伪君子模样。

乔艺禾心里不屑,但表面依然维持着嫣然的笑容。

乔竟民深深叹了口气,点了点头:“正好我和你二叔准备谈谈公司的事,你也一起来书房谈谈。”

“好。”乔艺禾乖巧的点了点头,跟着乔从云和乔竟民上楼。

刚进入书房,乔从云开始客套:“艺禾,这几年来,是我们亏待了你,你要是有什么想要的就直说,二叔一定满足你。”

“真的吗?”乔艺禾双眸一亮,期待的看着乔从云。

这成功的打消了乔从云心中的疑虑。

还以为乔艺禾变聪明了,原来还是和以前一样单蠢。

他心里充斥不屑,脸上笑眯眯的保证道:“那是当然。”

乔艺禾歪了歪头,勾起抹嘲讽的笑容:“倘若我要二叔你们滚出乔家呢?”

听见这话,乔从云脸色变得十分难看,气氛瞬间尴尬起来。

但乔艺禾却不觉有他,弯着美眸,继续说着戳乔从云心窝子的话:“属于我们家的公司股份,二叔是不是也该吐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