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顾总,我们还有事,就先走了。”陈瑾彦不由分说的带着乔艺禾离开。

顾江沅站在原地,脸色黧黑。

只可惜,乔艺禾根本不在意顾江沅,任由着陈瑾彦带她离开。

回到车里,陈瑾彦担忧的看向乔艺禾:“艺禾,你还好吗?”

“我没事。”乔艺禾淡淡的弯出一抹笑容,“麻烦你送我回乔家。”

“不麻烦。”

陈瑾彦还想再说点什么,但终究还是忍住,选择启动车子,将乔艺禾送回乔家。

另一变,顾江沅沉着脸色和周慕妍并着肩离开酒会。

周慕妍忍不住开口问道:“江沅,你是不是……不喜欢我?”

“为什么这么说?”顾江沅疑惑的看着周慕妍,不明所以,“我不喜欢你,难道喜欢乔艺禾?”

听见最后那三个字,周慕妍脸白了白。

她咬着下唇,柔柔弱弱的看着顾江沅:“你难道没发现,你刚刚对乔艺禾表现出来的反应很反常吗?”

“江沅,你好像很在意乔艺禾。”

说完,周慕妍低下头,楚楚可怜的模样让顾江沅心疼的将她拥入怀中:“别多想,我在意的人,只有你一个。”

倚靠在顾江沅怀中的周慕妍听言,这才放心的闭上眼,嘴角勾出一抹得逞。

半小时后,乔艺禾回到乔家,对陈瑾彦感谢道:“今晚谢谢你。”

“写我干什么,我什么都没做。”陈瑾彦耸了耸肩,又恢复了平常吊儿郎当的模样,“你要真的想谢我,我不介意你以身相许。”

“滚。”

乔艺禾翻了个白眼,转身进入别墅。

而陈瑾彦则在驾驶座上,目睹乔艺禾进入别墅后才驾车离开。

乔艺禾神情淡然的经过客厅,刚要上楼,身后传来郦秋露的阴阳怪气:“啧啧,这礼服一看就很贵,你哪来的钱买?”

“该不会……是傍上哪个男人,睡出来的?”

闻言,乔艺禾停下脚步,回过头,好笑的看着郦秋露,嫣然的笑容预示着一分危险:“看来昨天没有让二姨长记性。”

“什么?”郦秋露脸色顿时就变得难看了。

见乔艺禾朝她走来,郦秋露咬了咬牙,强装镇定:“乔艺禾,我警告你别乱来,我可是你二姨!”

乔艺禾轻笑了声,双手交叉,戏谑的看着郦秋露,“二姨怎么知道我要乱来?”

“你,你……”郦秋露颤抖着手指指着乔艺禾,半晌说不出话来。

就在乔艺禾要靠近她的时候,郦秋露吓得一个翻身,从沙发靠背滑下。

“呯!”

郦秋露摔在地板上,无比狼狈。

但她并没有在地板上停留,她扑腾的站起身,落荒而逃。

见状,乔艺禾撇撇嘴,感到无趣,转身上楼。

回到房间内,乔艺禾打开笔记本电脑,邮件箱浮着个表示“未读”的小红点。

她点击进入,里面是一份名单。

乔艺禾勾勾唇,精致的美眸里泛着一抹让人难以琢磨的暗色。

……

次日,乔氏集团。

来上班的乔从云刚进入公司,看到的便是这样一幕。

首席执行官办公室门外围着一群员工议论纷纷。

“这个禾总好大的官威,上任的第二天竟然解雇了这么多人。”

“太可怕了,长得那么美,没想到竟然是个女强人。”

“是啊是啊,这些人可都是云总手底下的人,竟然说开就开,真勇。”

听见这句话,乔从云的脸突然就黑了。

他拨开人群进入办公室中,果然看见乔艺禾正在解雇合同上签名。

他脸绿了绿,却还得维持客气:“艺禾,你这是在做什么?”

“原来二叔的眼睛不好使,看不出我在干什么?”

“你!”乔从云眼底闪过一丝狠意。

他已经给乔艺禾很多次机会了!

乔从云眼底尽是寒意,冷冷的开口:“艺禾,你这么做,恐怕不合适吧?”

“有什么不合适?”乔艺禾不以为然,“我这是在帮二叔你清理些吃白饭的废物,二叔应该感谢我才是。”

“乔艺禾!”

乔从云温和的面具支离破碎,他阴狠的看着乔艺禾,“你是故意的!”

“呀!”乔艺禾惊呼了声,故作愕然的捂着粉唇,“没想到竟然被二叔你看出来了。”

闻言,乔从云的肺差点没气炸。

他用力拍了下桌子,不再好声好气:“之前我看在那是我侄女的份上,我对你客客气气,你还真以为我不知道你根本没证据,只是在吓唬我吗!”

“哈?”乔艺禾不解的歪了歪头。

她什么时候说她没有证据,是在吓唬乔从云了?

乔从云并没关注到乔艺禾看白痴的眼神,继续道:“当年的事也和我没有半毛钱没关系,你少拿这些莫须有的事情来威胁我!”

说完,乔从云喘了几口粗气,冷笑了声,“乔艺禾,我劝你赶紧把你解雇的人给我找回来,否则,别怪我这个做叔叔的对你不客气。”

“是吗?”乔艺禾毫不畏惧。

她缓缓打开柜子,从中拿出了一个信封,随意抽出几张照片,“二叔还是先看看这些,再来跟我说客不客气。”

“什么东西?”

乔从云从乔艺禾手中接过照片。

当看见里面的内容时,乔从云吓得整张脸煞白,大腿有些发软。

他惊恐的看着乔艺禾,那眼神就像在看一个怪物。

她怎么会有这些照片?

乔从云嘴唇颤了颤,他明明隐藏的很好,乔艺禾怎么会有这些证据?

乔艺禾也不急,她欣赏着乔从云忽白忽黑的脸,笑吟吟道:“二叔,现在你还想对我不客气吗?”

“咳咳咳!”

这话呛到了乔从云。

他讪讪的看着乔艺禾,连忙赔罪:“艺禾啊,刚刚的二叔一时心急,所以才那样对你,你可千万别放在心上。”

“嗯哼。”乔艺禾点了点头。

就在乔从云以为这件事情没什么的时候,乔艺禾眸光突变,冰冷的警告乔从云:“二叔要是还想坐这董事长的位置,就不要惹是生非,懂了吗?”

美眸里的厉色让乔从云的心颤了颤,下意识的臣服,“好,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