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女孩揉了揉有些睡意朦胧的双眼,自言自语般的说道:

“我是不是看错了?我好像看到顾江沅了。”

另一个女孩趁着没人,偷偷用气垫补了补脸上的妆,一边补一边说道:

“你是不是做梦了,顾江沅怎么可能来这里?你忘了他和咱们乔总的关系了吗?他现在有了未婚妻,避嫌都还来不及,任谁到这里来他都不会来这里的。”

女孩点了点头:

“说的好像有些道理。”

等到顾江沅到了乔艺禾办公室门口的时候,他刚准备敲门,便听到了隔壁办公室内有声音。

隔壁办公室的门并没有完全关起来,而是半开半关,从门口便能看见里面正在说话的几人。

乔从云半躺在沙发上,旁边还坐着几个董事模样的中年男人。

他们似乎正在聊着什么十分开心的事,乔从云满脸得意。

顾江沅简单听了几句,原来是几个董事正在恭维乔从云。

“老乔啊,你别太担心,乔艺禾再能耐也就是个二十多岁的小丫头,她能有什么本事?”

“是啊,她顶多在你们这些长辈面前仗着老爷子疼她,作威作福的,但论起管集团的事情来她还是不行,她这几天装的像那么回事,但估计也装不了多久了,要不了几天她就得原形毕露。”

“没错,我也这么觉得,管理公司这一块还得看咱们乔总,乔总管着公司上下那么多事,什么时候出过一点纰漏?这小丫头现在还不知道轻重,再等几天,她肯定就得主动把位置让给乔总,并且求着乔总帮他管理公司。”

这几人马屁拍的十分娴熟,乔从云听的简直那叫一个舒服。

整个人几乎飘飘欲仙,眼睛笑的都眯成了一条缝。

“谬赞了各位,我也没有各位说的那么出色,很多地方我也做得不到位,多谢各位过去包容我,不过我这个侄女也不是省油的灯,这几天接触下来,我觉得她比想象中的可难缠多了。”

旁边一个看上去稍年轻些的董事说道:

“乔总您啊,就是太疼爱晚辈了,她耀武扬威您也不舍得管她,所以让她觉得自己不得了了,其实她也不看看自己是个什么货色,无非是个被顾江沅玩烂了的女人罢了,顾江沅不要她了,她自己也真是一点脸不要,竟然转身就奔着乔家来了,一个上赶着巴结顾江沅的女人,现在在乔家倒是作威作福起来了!”

“嘭——”

这话刚说完,还没待乔从云开口,他办公室的门就被踢开了。

乔从云怒吼一声:

“谁!不想活了吗!”

顾江沅冷笑一声:

“是我,我想看看乔总打算让我怎么死?”

听到这声音乔从云一时觉得有些熟悉,但又有些想不起来,连忙从沙发上爬起来向门口看去。

这才看到门外站着的不是别人,竟然是顾江沅。

他登时吓得差点没站稳,脸上的表情哭也不是笑也不是,看起来十分尴尬狼狈。

“顾总,您怎么在这里?”

顾江沅眸色淡淡的:

“怎么?不欢迎我?”

乔从云连忙否认:

“当,当然不是,就是有些吃惊,您怎么突然出现在这里?”

顾江沅看了一眼在场的几人,冷峻的面容此刻泛出的冷意更浓了几分,话却是对着乔从云说的。

“我来还需要告诉你?”

说罢,他对着祁升说道:

“去找乔艺禾过来,我倒是想让她亲自听听,乔氏的这些董事们是如何在背后是非的。”

“是。”

祁升大步走了出去。

而刚才那说话十分狂妄的年轻些的董事,脸色惨白的没有一丝血色。

他颤抖着嘴唇说道:

“顾总,刚才,刚才是我话说的有些不得体,您千万别往心里去,我对您绝对没有任何不敬的地方。”

顾江沅抬眸看了他一眼,漂亮的凤眼里此时满是讽刺。

“不得体?就只是不得体吗?今天还是我第一次见过如此没有教养的董事,我要是乔艺禾我早就把你赶出乔氏了!”

在几人有些惊恐的注视之下,他又道:

“纠正一下,我和乔艺禾没有任何的不正当关系,当年结婚是我提出的,当然,后来因为性格多方面不合适,所以提出离婚的也是我,当然,这一切都得建立在乔家人冤枉了,说她们一家三口是叛徒,导致她流离失所无处可去,我这才收留了她,这有什么问题吗?”

几人均纷纷摇头:

“没,没问题。”

顾江沅掀了掀唇角,在乔从云的肩膀上拍了下:

“我说的话乔总应该不会认为有什么不合适的吧?”

乔从云冷汗直冒:

“当然。”

“我和乔艺禾结婚三年,比你们所有人都了解她的品行,我自认被我看上的人不会差,所以不要再在背后胡说八道!我和乔艺禾是和平离婚,分手后也没有什么愁怨,我也是看在她的面子上才给你们乔氏一个和顾氏合作的机会!这些话最好是我听到的最后一遍,否则别怪我替乔艺禾清理门户!”

乔从云此刻十分慌乱,其他人更是吓得不轻。

谁能想到他们说这些话没被乔从云听到却被顾江沅听到了。

而且顾江沅和乔艺禾的关系竟然根本不是外界所传出来的那样。

顾江沅对乔艺禾明显是持有保护的态度。

他们都知道顾氏这样的企业根本不是乔家能够相提并论的,而且顾氏估计也看不上和乔家合作,前些日子顾氏对外发布了一个很大的新媒体项目,想找合作方,他们想都没敢想。

甚至可以说整个乔氏上下都不相信顾江沅会选择乔氏作为合作方。

但没想到顾江沅竟然为了乔艺禾将这个项目交给了乔氏来做,这难道不是已经很给乔艺禾面子了吗?

就在这时,祁升走了进来,他身后还跟着一个看起来二十多岁的年轻男人。

“顾总,这是禾总的助理,她今天不在,只留下了助理来处理一些事情,我把他带过来了,您要是有什么想问的便亲自问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