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什么!”

此话一出,采访现场登时便掀起轩然大波。

几个小时前热搜爆出顾江沅和乔艺禾维持了三年的地下情关系,甚至顾江沅还将乔艺禾接到他的豪宅里同居。

一开始所有人都不信,毕竟顾江沅这么多年可是对周慕妍专心不二的,怎么可能和八竿子打不着的乔艺禾在一起?

直到后来,那爆料的博主发出了顾江沅和乔艺禾共同进出江心洲别墅的照片和视频,众人才不得不相信。

本以为这就已经够劲爆了,刚才顾江沅的否认也让所有人以为他是要辟谣,但谁能想到正主竟然自己爆料自己!

记者们像是捕捉到了天大的瓜,不顾一切的将话筒递给顾江沅,希望他能回答自己的问题。

但顾江沅却在保镖和助理的互送下离开了,视频也到这里戛然而止。

乔艺禾只觉得脑子里如同有道响雷炸开,炸的她神志不清。

她捏着手机,心里只想骂娘。

她到底是哪里对不起顾江沅了,他要这么坑她!不惜将隐瞒了三年的婚姻关系自爆?

陈瑾彦见她半晌也没说话,以为她是太担心这件事情,于是打着包票说道:

“你也别太担心了,我会帮你处理的,我的公关团队也不是吃干饭的。”

乔艺禾拿着手机的手死死攥紧,几乎是咬着后槽牙说道:

“你能不能帮我个忙?”

陈瑾彦想都没想:

“当然可以,只要你说。”

“你派几个人去把顾江沅打死吧!”

几乎是恶狠狠的吼出这句话,乔艺禾此刻当真是杀人的心都有了。

而被顾江沅震惊到的不只是乔艺禾,还有周慕妍。

看着各个平台都在争相报道该条新闻,她怎么都不敢相信这话竟然是顾江沅自己说的。

她拿起电话打给顾江沅,电话响了很久,直到快要被挂断的时候,听筒那头才传出顾江沅清隽好听的声音。

“妍妍,怎么了?”

周慕妍本一腔怒火,此刻听到顾江沅的声音,强行让情绪平息了一些:

“怎么把和乔艺禾结过婚的事公开了?”

顾江沅声音很平静,听不出半点情绪波动。

“事实而已,为什么不能说?”

周慕妍一时哑然,愣怔了几下才结结巴巴的说道:

“我,我只是觉得这样会引起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不会,我自有打算。”

周慕妍脑海中思绪翻飞。

打算?

什么打算?

难不成打算和乔艺禾复婚?

她咬着牙开口:

“可是……”

但话还没说完,顾江沅便道:

“没事的话我先挂了。”

周慕妍委屈的开口:“江沅,你可不可以离乔艺禾远点?我真的会吃醋的。”

顾江沅皱了皱眉:“别乱想,我先去开会了。”

话音落下,电话挂断。

“嘭!”

下一秒,手机被狠狠的掷在地上,四分五裂。

“贱人!贱人!我要你不得好死!”

周慕妍不遗余力的嘶吼怒骂着,脸因愤怒而扭曲变形。

……

乔艺禾接到了爷爷的电话,也是问结婚这件事情的。

“禾禾,你和顾江沅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今天去找顾江沅谈合作,但谈的不是很愉快,所以他才故意这般报复我。”

乔竟民语气严肃了几分。

“那你老实回答我,新闻上说的是不是真的?”

乔艺禾声音如蚊蝇:

“爷爷,这件事情有点复杂,我回去之后再跟你说。”

乔竟民叹了口气:“我是怕你受欺负,顾江沅不是个简单的人,你跟他在一起吃亏的肯定是你。”

“爷爷,我没受欺负……”

乔竟民声音登时高了几分。

“还说没有?如果我没说错,你是和顾江沅离婚之后回的乔家吧,这才过了几天?他身边就有别的女人了,这样的人能对你有多好?”

说到这里,乔竟民似乎觉得自己态度凶了点,语气缓和几分继续道:

“禾禾,你父母去世的早,那么多年你身边一直没人照顾你,是爷爷对不起你,冤枉了你们一家三口,还害的你在外漂泊,爷爷一直很愧疚,可我也是真的希望我的宝贝孙女能幸福,早点和顾江沅离婚也是件好事,他不是你的良人,之后总能遇到最适合你的,至于顾江沅,敢欺负我的孙女,我会让他好看的。”

“爷爷,谢谢您。”

乔艺禾挂了电话,直接开车回家。

路上她先去买了一枝园的茶糕,这是乔老爷子最喜欢的糕点。

刚到家,郦秋露尖锐且阴阳怪气的声音传了过来。

“哟,咱们的大小姐回来了。”

乔艺禾冷笑一声:

“你有事?”

郦秋露斜睨着她,表情满是不屑:。

“我说你为什么突然回乔家了,原来是被男人抛弃了才回来的,看来也是个被男人玩腻了的破烂货!事情闹得这么沸沸扬扬,你还有脸出去,乔家的脸都要被你丢尽了!”

乔艺禾瞬间动了怒。

“郦秋露!”

郦秋露却仍是一副挑衅的嘴脸:。

“怎么?被我戳中了痛处生气了?”

乔艺禾一步一步的走向郦秋露,眼眸冰冷,脸上却挂着笑意。

“我和顾江沅的关系轮不到你来说三道四,我和他是什么关系也用不着和你解释,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东西。”

郦秋露气得扬手打乔艺禾,乔艺禾却在她抬起手的刹那,精准无误的扣住她的手腕,语气凌厉。

“别得寸进尺!”

郦秋露的声音瞬间拔高:“乔艺禾你是不是疯了!你敢跟我这么说话!别忘了我是你的长辈!”

“哦?是吗?原来你还记得你是我的长辈?”

乔艺禾笑容冷凝,面容上如同结了一层冰霜。

“我还没见过哪个长辈这么说话的。”

“我说的有错吗?你们一家三口背叛乔家被赶了出去,你爸妈死了,你出卖色相勾引顾江沅让他收留你,现在顾江沅玩腻了,不要你了,所以你就重回乔家摇尾乞怜……”

“啪——”

郦秋露的话还没说完,乔艺禾一巴掌扇在了她的脸上,她的左脸瞬间红肿起来。

“你敢打我!小贱人!”

乔艺禾一把将她推倒在地,居高临下的看着她。

“打你都算轻的,嘴巴这么不干净就得好好的清理清理,我父母是不在了,所以现在我替他们教训教训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