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郦秋露想从地上爬起来,奈何摔得姿势太狼狈,爬了几次也没起来,干脆坐在地上指着乔艺禾骂道:

“你父母要是知道你这么不知廉耻,早就不认你这个女儿了!”

“啪—啪—”

又是两巴掌打在郦秋露的脸上。

乔艺禾面若冰霜:“看来打的还是太轻了,我们一家三口到底有没有背叛乔家,我想你很清楚,如果你不清楚,我大可以将证据公布出来,看看到时候臭名昭着的到底是你们一家还是我!”

说到此处,乔艺禾蹲了下来,眼神直直的望向郦秋露,冷静又讥讽。

“我昨天撞见二叔在酒吧里,身边有三个女孩,看起来年纪比我还小些,他左拥右抱的好不快活,这些他都没告诉过你吧,你说我和你,到底谁才是真的被玩腻了?”

果然,郦秋露的脸色变得十分难看,惨白的没有半点血色,嘴唇也在微微颤抖着:。

“你胡说八道什么!!”

“嗤——”

乔艺禾突然笑了出来,绮丽的容色勾魂摄魄,她将和陈瑾彦的对话框点开,给郦秋露看了照片。

看着郦秋露青一阵红一阵的脸,乔艺禾嘴角微弯,勾起一抹似有若无的笑意。

既然让她不高兴,那好,那就大家都别高兴了。

当天晚上,乔艺禾便听到了楼下传出了郦秋露和乔从云激烈的争吵。

最后这场争吵一直持续到半夜,以乔从云摔门而去,郦秋露哭闹不止画上了句号。

次日,乔艺禾正在处理手头堆积的文件时,她办公室的门被大力推开,乔从云满脸怒意的闯进来。

“乔艺禾,你什么意思!”

乔艺禾连眼都未抬:

“你不会敲门?”

乔从云一肚子的火气,他咬牙切齿。

“你别太过分!”

乔艺禾不禁觉得有些好笑。

“这话从何说起?”

乔从云满脸怒意的说道,一巴掌猛地拍在乔艺禾面前的办公桌上。

“你少给我装蒜!秋露都告诉我了,就是你搞的鬼!”

乔艺禾这才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

“二叔,我也是担心你的身体,你今年也有五十岁了吧,身体比不得年轻人,老是和那些小丫头厮混可是很影响身体健康的。”

“没什么事的话就出去吧。”

“你!”乔从云阴着一张脸,“乔艺禾,我已一让再让,但别逼我太甚。”

听到这话,乔艺禾轻笑一声,似嘲似讽:。

“二叔只要把握好分寸,管好自己身边的人,知道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我就不会难为任何人。”

说罢,她不冷不热的看了一眼乔从云,脸上的笑意荡然无存:

“我的事少管,你们没资格评价,这件事我可以不计较,下次可不会这么简单了!出去吧,乔总。”

最后两个字,她咬的很重,警告意味十分明显。

乔从云憋了一肚子气,原本他还准备好好的和乔艺禾理论理论,给她点颜色看看,但此刻对上女人那双冷冽的眸子,他竟却是不敢再发作。

是的,她手中有他的把柄。

如今又多了一个。

把那照片爆出去或许不会影响什么,但他这么多年立的人设和形象也就毁之一旦了。

他可不想看到到处报道的都是他的丑闻。

乔从云忿忿的瞪了乔艺禾一眼,怒气冲天的离开了。

……

顾氏集团顶层办公室。

顾江沅一脸阴沉的坐在办公桌后面,助理祁升正在汇报乔氏的事。

“乔从云早上去乔艺禾办公室闹了一顿,不欢而散了,乔艺禾在乔氏的处境,并不是很好。”

顾江沅冷笑。

他当然知道乔艺禾在乔氏不可能好过,不然,也不会公开自己跟她的三年婚姻。

他倒是要看看,乔艺禾到底有什么本事,能够一直冷静下去。

“备车。”

顾江沅起身,朝着办公室外走去。

祁升跟了上去:“顾总,您要去哪?”

“当然是去乔氏。”

顾江沅觉得自己得去看看,乔艺禾焦头烂额的样子。

半个小时后,顾江沅到了乔氏。

他一路畅通无阻,找到了乔艺禾的办公室,但是下面的人却说,乔艺禾不在公司,去外面考察去了。

好,很好,这都能错过。

顾江沅一脸漆黑。

那他就白来了?

祁升小心的看了一眼他的脸色,立刻上前问了一句:“顾总,您要不要去见见乔从云?”

顾江沅眉头一挑。

“走。”

顾江沅到了乔艺禾办公室门口,办公室的门并没有完全关起来,而是半开半关,从门口就能听到里面的人说话。

乔从云半躺在沙发上,旁边还坐着几个董事模样的中年男人。

他们似乎正在聊着什么十分开心的事,乔从云满脸得意。

“老乔啊,你别太担心,乔艺禾再能耐也就是个二十多岁的小丫头,她能有什么本事?”

“是啊,她顶多在你们这些长辈面前仗着老爷子疼她,作威作福的,但论起管集团的事情来她还是不行,她这几天装的像那么回事,但估计也装不了多久了,要不了几天她就得原形毕露。”

“没错,我也这么觉得,管理公司这一块还得看咱们乔总,乔总管着公司上下那么多事,什么时候出过一点纰漏?这小丫头现在还不知道轻重,再等几天,她肯定就得主动把位置让给乔总,并且求着乔总帮他管理公司。”

这几人马屁拍的十分娴熟,乔从云听的简直那叫一个舒服。

整个人几乎飘飘欲仙,眼睛笑的都眯成了一条缝。

“谬赞了各位,不过我这个侄女也不是省油的灯,这几天接触下来,我觉得她比想象中的可难缠多了。”

旁边一个看上去稍年轻些的董事说道:。

“乔总您啊,就是太疼爱晚辈了,她耀武扬威您也不舍得管她,所以让她觉得自己不得了了,她也不看看自己是个什么货色,无非是个被顾江沅玩烂了的女人罢了,顾江沅不要她了,她自己也真是一点脸不要,竟然转身就奔着乔家来了,现在在乔家倒是作威作福起来了!”

“嘭——”

还没待乔从云开口,他办公室的门就被踢开了。

乔从云怒吼一声:“谁!不想活了吗!”

顾江沅冷笑一声,走了进来:“是我,我想看看乔总打算让我怎么死?”

乔从云向门口看去。

这才看到进来的不是别人,竟然是顾江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