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二天上午,乔艺禾陪着李维正等人将剩下没考察完的部分考察后,便启程回了乔氏。

一回到办公室,助理便匆忙迎了进来。

乔艺禾一边将外套脱下挂在衣架上,一边问道: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吗?”

助理摇了摇头,先是将昨天乔从云等人在办公室嚼舌根一事告诉乔艺禾后,将顾江沅来的事也说了。

乔艺禾皱眉。

“顾江沅找我干什么?”

“说是来谈合作的。”

这人有病?

自己送上门谈,他不签约,如今巴巴的追来乔氏,还教训了乔从云他们,到底想要做什么?

“不管他,现在全力跟进正大的项目。”乔艺禾点了点头,“正大估计还想压价。”

助理一听当即不乐意了:。

“这怎么能行?咱们给的价很中肯了,他还想往下压,还要不要脸,他非要压咱们的价,咱们该如何?是放弃这单合作,还是……”

乔艺禾捻着银制小勺,轻轻搅动着杯中红茶,凝白的指尖如玉般裹着纤冷。

她微微眯了眯眼睛道。:

“当然不放弃,但半个点我也不会让,如果真的让他的目的达成了,我这个首席执行官的位置就白坐了。”

“嗯,出去吧。”

助理走了。

乔从云他们也没有来打扰过她。

乔艺禾处理了一天工作,到了下班时间,才关了电脑出去吃饭。

但是她没想到,自己的运气居然这么好,遇到了顾江沅的未婚妻。

“哟,我当是谁呢?这不是乔艺禾吗?”

乔艺禾皱了皱眉看向说话的人,却发现这人看着有些眼生,长相也不出众,她并没有见过。

倒是旁边那人她熟的不能再熟了。

周慕妍。

周慕妍穿着一条蓝色的阿玛尼连衣裙,手上拎着爱马仕的菜篮子,脖颈、手腕和耳朵上佩戴了成套的钻石首饰,整个人看起来珠光宝气,贵气十足。

“看什么看,你以为我是妍妍?脾气那么好,被你抢了未婚夫还对你客客气气的,做梦吧。”那人恶狠狠的瞪了乔艺禾两眼,说话的语气愤慨不已。

“你是哪家的?”

乔艺禾看着说话的人,淡然开口。

周慕妍盈盈一笑,笑容里带着些无奈和歉疚:。

“她是中南装饰黄家的千金,佳羽一向心直口快,你别和她计较。”

周慕妍这话说的妙,心直口快这四个字用的有点水平。

乔艺禾冷哼一声。

她拨了拨脑后如海藻般的长发,一双漂亮的狐狸眼里露出几抹了然。

“原来是黄小姐,久闻大名,如今一见当真名副其实。”

黄佳羽一怔,乔艺禾听说过她?

乔艺禾勾了勾唇角:

“上次在宴会上,得了大伯的介绍,有幸和曲公子打了个照面。”

她说的曲公子是曲家的大少爷,曲泓。

之前曲家是有意与黄家结亲的,但就在订婚前几天的单身派对上,黄佳羽玩嗨了,跟人一夜情还被抓奸在床。

听到曲泓的名字,黄佳羽的脸色瞬间白了几分。

“我那是喝多了被人害了,我也是受害者!你不要在这里胡说八道!”

乔艺禾作恍然大悟状的点头:。

“原来是被陷害的,我听说和曲公子亲事泡汤之后你又和那男人纠缠了很久,你不说我还以为你很享受呢。”

乔艺禾的话就像一把刀子,在黄佳羽的心上和脸皮上割了一刀。

让她痛苦不堪却又无处反击。

“你胡说什么!你凭什么诋毁我的名誉!”

“黄小姐,聊会天而已,这么激动做什么,你要是喜欢动手,那我就只能打电话报警了,到时候你们黄家可就又多了一件被人谈论的事了呢。”

乔艺禾双手环胸,目光流转间绮丽异常,这淡然的样子更加刺眼。

黄佳羽气得理智全无,上来扬手就想给乔艺禾一巴掌。

“贱人。”

乔艺禾没躲,等到黄佳羽巴掌离她越来越近的时候,她冷笑一声想要抬手截住,却没能成功。

因为一只大手稳稳的扣住黄佳羽的手腕,将她的动作生生逼停。

她扭头一看,发现制止她的不是别人,竟是顾江沅!

“顾,顾江沅,你,你怎么在这?”

顾江沅冷笑一声:“我不来怎么能看到这么一出好戏?”

他的力气很大,好似要将她的手腕捏碎一般。

黄佳羽疼得脸都白了,忍不住发出痛苦的呻吟声。

“顾总,是她先欺负妍妍的,我只是看不过想教训教训她。”

顾江沅一把甩开她,从口袋里掏出手帕,十分嫌弃的擦手。

擦完后不忘把手帕扔到垃圾桶里。

周慕妍当即上前挽过顾江沅的胳膊,脸上的笑容却依旧甜美温柔:“江沅,你怎么知道我在这?”

顾江沅眸色深深的看向周慕妍:

“祁升告诉我你在附近逛街,我就过来了。”

“我和佳羽过来逛街,偶遇了乔小姐,佳羽和乔小姐起了些冲突,不过都是些误会,我们正在沟通。”

乔艺禾双手环胸,她想看看这周慕妍到底有多能瞎编。

周慕妍眼圈红了起来,低垂着头,一副自责的模样。

“我觉得大家都认识,没必要闹得这么不愉快,所以就劝了劝乔小姐,但可能是我的话说的不合乔小姐心意,所以将她惹恼了,佳羽看不过去这才替我出头。”

她说的轻描淡写,但不动声色间将所有的过错全部推到了乔艺禾身上。

乔艺禾有一下没一下的摆弄着手腕上的银镯子,声音慵懒不辨喜怒:。

“周小姐,照你这么说,黄小姐骂我贱人,说我抢你未婚夫,也都是替你出头,天经地义了?既然这样的话,那我是不是也能看到你就给你一耳光?毕竟,我跟顾江沅结婚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呢,说起来,也是你介入了我们之间的感情。”

周慕妍心中“咯噔”了一下。

“乔小姐说笑了,佳羽也是心急了一些,才会说出这样让人误会的话,我代佳羽跟你道歉,你就原谅她吧。”

周慕妍走到顾江沅身边,自然的挽着他的手,声音温柔不已。

“江沅,你就帮我说说话呗,我以后一定会跟佳羽说清楚的。”

顾江沅冷冷的瞥了一眼站在旁边手足无措的黄佳羽,眼神幽暗而又深邃。

“给乔艺禾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