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乔艺禾的话说的也句句在理,李维正确实也有些心动了。

可是考虑到这个价格,他却还是有些不满意。

见他犹豫,乔艺禾又一次开口,“我知道您最近为了旗下新开创的品牌可是下了重本,请了当红花旦做代言人。这如果和那些小加工厂合作出了问题,您损失的可就不是您现在舍不得的这笔钱了。”

这话显然让李维正更加摇摆不定了,但下一刻他就被他的太太拉走去和一个合作商应酬了,只和她说下次再聊。

乔艺禾一个人站在原地,心头觉得一阵气闷。

“怎么?还没搞定李维正?要不要我帮忙?”

这带着一丝看笑话口吻的声音一听就知道是陈瑾彦。

他来晚了,所以就从后门进来了。

看着陈瑾彦穿着一身米色的西装套装,痞气收敛了一些,到多了几丝谦谦贵公子的气息,让乔艺禾挑了下眉头。

“不用,我想再等等。”

能够自己办妥的事,她还不想假手于她人。

“好吧。”陈瑾彦也不在意,随手拿了一杯酒,“那庆祝你早日谈成这单合作。”

乔艺禾没拒绝,笑吟吟地和他碰了个杯。

这一幕,却恰好落入不远处的一双墨眸中。

大厅原本播放着的舒缓的轻音乐结束,换上了悠扬的圆舞曲。众人都知道,这是舞会开始了。

灯也变成了柔和的聚光灯,照耀在正中央的位置,供来宾们跳舞。

陆陆续续的有人站了上去,男女相携准备跳舞。

“我们跳一支?”陈瑾彦突然对着乔艺禾伸出一只手来邀请。

可还没等乔艺禾做出反应,就有人率先帮他回答了。

“不行。”

顾江沅挡在了乔艺禾的身前,眸光与眼前的陈瑾彦对视。

这两个都俊逸挺拔的男人站在一起,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

乔艺禾顿时惊了,这算是怎么回事?

陈瑾彦面对顾江沅的凌厉目光丝毫没有变色,眼神里倒还带着一丝狡黠,神态自若。

周围的气氛顿时也变得有些尴尬。

“我问的是禾禾。”

率先打破沉默的是陈瑾彦,一副丝毫没把顾江沅放在眼里的架势,眼神只看向了乔艺禾。

听到他居然管乔艺禾叫“禾禾”这么亲热,顾江沅的脸色更差了。

“陈瑾彦,你最好让开。”顾江沅的语气里带着不耐烦的怒意。

默默看着的人听到他叫的是陈瑾彦的名字的时候都一愣,也觉得有些吃惊。

陈家的诚辉集团在全国赫赫有名,以地产业起家,后来还做了不少贸易运输的生意,他可是名副其实的太子爷。

只是没想到乔艺禾居然能够连他也认识。

一下子两位黄金单身汉都在为了乔艺禾争风吃醋,让这场好戏更好看了。

幸好这是一个私人聚会,加上在场的名流都很注重隐私,所以没有记者到场,否则的话这个场面一定会成为明天的头条。

“这里不是顾氏集团,我也不是你的员工,应该不需要听你的。”陈瑾彦说的慢条斯理,似乎一点也没感觉到顾江沅的威胁。

顾江沅的嘴角沁出一抹笑意出来,笑意灿烂得足以令头顶璀璨的水晶灯也相形失色。不过,这抹笑,却带着让人不寒而栗的冷意。

“她不是你能碰的人。”顾江沅就一把拉住了乔艺禾的手,话却是对着陈瑾彦说的,警告意味十足。

“顾江沅你有病吧!”她低声吼道,一张娇颜也带上了怒色。

“找下家也得找个看得过眼的,陈瑾彦一看就是花花公子,你拿捏不住,我是为了你好。”他凑到她耳边说着,眼神里的怒意丝毫没有掩藏。

乔艺禾用力地把自己的手给抽了回去,“你别在这里胡说八道。”

说着,她拉着陈瑾彦就要走。

“你要是不想签下和正大的合作你就走。”

顾江沅的嗓音在身后响起,波澜不惊却有强大的威慑力。

该死的!他居然拿这个威胁她?

她知道顾江沅的影响力,要是顾江沅真的插手,恐怕乔氏真没戏了。

可还没等她转身,陈瑾彦倒是率先回了一句,“一言不合就以权势压人,这就是顾氏总裁的风度吗?”

他语气里带着不屑和敌意,两个人之间的硝烟似乎也一触即发。

李维正那边自然也看到了不对劲,忙赶过来打圆场,“顾总,陈少,难得你们给我李某人面子大驾光临,就不要动怒坏了心情了。来来来,陈少,我们去喝一杯吧。”说着,李维正就拿了一杯酒给陈瑾彦。

陈瑾彦接过酒,可人却还没动弹,只是望着乔艺禾,显然要带她一起。

乔艺禾摇了摇头,又看了一眼顾江沅。

“瑾彦,你去吧,我一会儿再找你。”

她知道今天要是不和顾江沅掰扯清楚,他才不会那么轻易放过自己。

陈瑾彦尊重她的意愿,但她也知道只要她需要他会随时出现。

见陈瑾彦走开,顾江沅却是毫不犹豫地带着乔艺禾大跨步地迈了出去,丝毫没有顾及到身后无数人探寻的目光。

陈瑾彦暗自看了一眼顾江沅离开的地方,眼神带着一抹担心。

顾江沅带着乔艺禾出了酒店大厅,很快就来到了他停车的地方,拽着她的手的动作没有控制力道,让她痛的倒吸了一口冷气。

“顾江沅,你闹够了没?”乔艺禾忍不住吼了出来,眼神里充满了怒火。

男人这才如同意识到了什么似的,猛地放开了她的手,并有些微微的失神。

“你到底要怎么样?”乔艺禾实在不理解他的种种行为。

他没有回话,侧对着她站在冷风里,莫名让人觉得有些孤寂。

“阿嚏。”

乔艺禾被冻的打了个喷嚏,她下意识地环抱着自己的身体。

顾江沅这才转过身子来,脱下了自己身上的外套,披在了她的身上。

他外套上充斥着他身上的气息和他的体温,让乔艺禾不自觉地瑟缩了一下。

三年的婚姻,这还是顾江沅第一次对她做出这样贴心的动作。

然而,这居然是在离婚之后,真是讽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