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她的语气冷淡又平静,却让顾江沅的脸色更差。

“因为那个陈瑾彦忘了和我的约定?”此时的顾江沅像受到了羞辱。

乔艺禾冷静地抬眸望着他,语气很疏离,“我并没有和你有什么约定,是你擅自决定要我去你家,我没有答应。”

顾江沅看着她,那双深湛的眸子里带着浓浓的探寻,像是要把她整个人看穿。

可无论他的目光多么犀利,乔艺禾也面不改色地和他对视,丝毫没有惧意和心虚。

那双剑眉不满地皱起,下一刻那张俊颜就猛地在她的眼前放大。

在她丝毫没有防备的情况下,他吻住了她的唇瓣。

这个吻很仓促,让乔艺禾完全没有反应过来。直到他的舌试探着开始挑逗她的唇,她才猛地惊醒,忙去推开他。

可男人却并不打算就这么放过她,吻得更加激烈。

“啪”的一声响。

他松开了她的身子,眸带刺骨寒光。

那张棱角俊朗的完美脸庞此时有一个清晰的红色掌印,乔艺禾确实打的不轻。

“你敢打我?”

这辈子顾江沅还没被人打过,还是他的脸!

“你耍流氓,打你一巴掌算轻的。”乔艺禾冷冷的瞪了他一眼,转身就进了大门。

顾江沅站在原地,摸了下自己被打的右脸,眸光晦暗。

乔艺禾一回到家,就看到郦秋露用一副看好戏的神色站在那儿。

“哟,乔大小姐回来了?这现在的年轻人还真是开放啊,就这么公然在家门口上演三角恋的戏码。”郦秋露一句话说得满是讥讽和得意,显然刚才的情形她看到了。

乔艺禾冷笑一声,“呵,三角恋也比某人有丈夫却像守活寡的强。”

这话直击郦秋露的痛处,让她顿时像炸了毛的鸡一样跳脚,“你居然敢这么对我说话?!我好歹也是长辈!你这个死丫头,只会勾引男人!”

乔艺禾丝毫没在怕的,语气冷的让周遭的气温似乎都跟着下降了,“我只和配当长辈的人讲礼貌,你不配。”

说着,她又走近了几步,故意在郦秋露的耳边放低了些嗓音,“说到勾引男人,我看你就是想勾引,也没人要了吧。”

说完,看着郦秋露气得浑身发抖,她迈步就往楼梯上走去。

郦秋露站在大厅里默默握紧了拳头,死瞪着乔艺禾离开的背影,暗下决定一定要找机会好好教训她。

乔艺禾回到房间就立刻打开自己的邮箱,果然她要的消息已经拿到。

她得到了乔从云把消息出卖给记者的录音。

有了这个证据在手,她就可以化被动为主动了。

乔艺禾转手就剪辑了一段音频,发给了乔从云,然后手机关机,惬意的睡觉。

到第二天早上,她的手机里有很多个乔从云的电话。

还有消息。

但是乔艺禾一条都没有回。

也得让他好好的着急一下了。

乔艺禾起床,换了身衣服直接开车去了公司。

乔从云得到消息,立刻就来到了她的办公室门口。

“云总,您找禾总吗?”小雅从乔艺禾的办公室出来,就看到了一脸阴沉的乔从云走了过来。

乔从云只瞄了她一眼,“对,我有事和她谈。”

“对不起,云总,禾总说现在不见客。”

乔从云的脸色一变,“我不是客。”

说着,他就要去开乔艺禾办公室的门,可小雅眼疾手快地挡住了他。

“云总,您别让我难做,禾总说了什么人都不见。”

小雅一脸为难,但是一步不退。

乔从云冷哼了一声,“好啊,她乔艺禾教出来的狗都这么硬气,行!”

“我就看她能躲到什么时候!”

乔从云气得脸色发青,精彩无比。

他怎么都没有想到,自己跟记者打电话的录音都能到乔艺禾的手里。

乔艺禾到底还有多少手段是他们不知道的??!!

乔从云愤愤离开。

而办公室里,乔艺禾悠哉的打开了跟正大的合作合同。

因为工厂的事情,这事搁置了,到现在都还没签约。

也是因为这个合同,她没有曝光乔从云,暂且留着他再猖狂几天。

乔艺禾约了李维正签约,李维正把签约地点选在了高尔夫球场。

周末一大早,乔艺禾就给自己换了一身利落的白色运动套装,扎了一个高马尾,驱车去往高尔夫球场。

一到门口,陈瑾彦就已经等在了那儿。

好巧不巧,这家高尔夫就是陈瑾彦家的,所以,乔艺禾跟他提了一下。

哪知道他说好久没打高尔夫了,非要跟着来。

乔艺禾当然没异议。

她车子停下后陈瑾彦就叫了工作人员来帮她泊车。

还没有进发球区,乔艺禾就看到了李维正身边的两个人。

穿着一身黑色休闲服的顾江沅和旁边穿着荷叶袖碎花长裙的周慕妍。

周慕妍戴着大大的遮阳帽和墨镜,站在身材颀长的顾江沅身边一脸的甜笑,时不时和李维正说上几句话。

顾江沅此时也朝着这边探看过来,刚好和乔艺禾对上。

在看到乔艺禾身边站着的陈瑾彦时,眸色蓦地一冷。

周慕妍也摘下了墨镜来,露出了一张妆容精致的脸蛋。

乔艺禾挑了下眉头,感觉到周慕妍投射来的不太友好的目光。

她并不在意地走了过去,很客气地和李维正打了个招呼,“李总,您来的真早。”

李维正意味深长地看着她身边跟着的陈瑾彦笑道:“你们二位相携过来,会多花点时间也能理解。”

这暧昧的语气和神色,乔艺禾立马就知道他是误会了,但瞄了一眼顾江沅冰冷的脸色,她却没做解释。

“我要先和顾总聊一下,你们先玩。”

乔艺禾点了下头,看着顾江沅转身和李维正一起走到了休息室那边。

此时刚好陈瑾彦的手机也响了起来,他看了一眼就和乔艺禾打了个招呼就跑去外面接电话了。

一时间,这块发球区只有乔艺禾和周慕妍两个人了。

看着周慕妍紧紧地望着顾江沅身影的样子,乔艺禾不由得有些好奇。

“只是不见那么一会儿,你就那么爱顾江沅?”

原本她也没打算问的,只是觉得周慕妍的目光里除了深深的爱恋之外似乎还有点别的什么东西。

周慕妍此时收回视线来望着乔艺禾,满脸娇羞:“是,我很爱他,我相信他也很爱我。最近他很忙,所以我很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