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她当然不会说其实是她缠了很久,顾江沅才愿意把她也带来的。

乔艺禾的面色如常,“嗯,祝你们幸福。”

她的语气很淡,淡的听不出任何情绪,但周慕妍却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随后乔艺禾招手唤来了旁边背着球袋的球童,从里面抽了一根球杆。

周慕妍以为她是要开球,谁知道她竟然双手捏着那根球杆围着那颗小白球转圈圈,孩子气的举动惹得球童都忍不住笑了出来。

周慕妍走过去笑着道:“乔小姐,你是不是想学打球啊?要不我来教你吧?虽然我的水平不是顶尖的,但是入个门应该没问题。”

乔艺禾停下来歪着脑袋似笑非笑地睨着她,也不答话,只是忽然拉直了身体,把球杆拿在手里掂量了下,随后调整姿势,水眸微微眯起望着果岭的方向,蓄势待发。

连周遭的气场都因为她这开球前的准备而变得有些紧张。

周慕妍扯了下嘴角似乎要说些什么,就见乔艺禾嗖的一下把杆子挥了出去,莫名的,她的心跳也跟着悬高了,随着那颗白色的小球一路在空中翻滚,像一只白色的画笔在湛蓝的天空划出白色的弧线,最终垂直落地,刚好落在果岭上。

周慕妍和球童都看呆了,倒是一旁传来了拍手叫好的声音。

乔艺禾这才转过头去看周慕妍,“周小姐,我看要不还是我教你吧?我曾经拿过全国女子青少组高尔夫球赛冠军。”

意识到自己被捉弄了,周慕妍的脸色变得很难看。

乔艺禾看了眼吃瘪的周慕妍,忍不住也笑了下,正要走向果岭的时候,就见顾江沅和李维正返回来了,李维正朗声一笑,“禾总这是深藏不露啊,这球技真是一流啊。”

顾江沅也望向她,眼神里的神色不明。

乔艺禾冲着李维正一笑,“我只是运气好而已,没那么厉害。”

一旁的周慕妍也跟着笑起来,“可是刚才乔小姐可是说了她拿过全国女子高尔夫赛的冠军呢。”

乔艺禾扭头看了她一眼,耸了耸肩,无所谓地道:“我只是和周小姐开个小玩笑而已,没想到周小姐当真了。看来我演技不错,以后可以考虑也去娱乐圈玩玩。”

周慕妍没想到自己又被她耍了一道,一时间语窒得不知道怎么回话。

陈瑾彦此时也小跑着回来了,笑嘻嘻地看向乔艺禾,“打的不错,演的也不错。”

乔艺禾和他相视一笑,两个人看起来亲密默契的样子落在顾江沅的眼里,让他的下颚瞬间紧绷。

没等乔艺禾再说什么,顾江沅和陈瑾彦都接过球童的球杆准备开球。

陈瑾彦的动作更飘逸随性一些,而顾江沅则是更偏向专业性,沉稳自如。

看他们打球是很舒适的体验。

陈瑾彦进了一球之后顾江沅也立刻进了一球,两个人打了十几个球全都正中果岭,不分高下。

李维正在一旁看得津津有味,和乔艺禾聊了几句之后就把合同给签了。

原本乔艺禾是想签完合同就走的,可中午的时候李维正非要请客吃饭,她不好拒绝,就和他们一起来到了一家特色餐厅。

落座的时候周慕妍拉开了顾江沅右侧的座椅,而乔艺禾被安排坐在了顾江沅的左侧,陈瑾彦在她的右侧,李维正坐在陈瑾彦的右侧。

一张不大的桌子,几个人围坐着刚好坐满。

乔艺禾没有什么胃口,尤其满满一桌子都是重口味的肉类,就更加没什么食欲了。

陈瑾彦看的出来她的情况,就叫来了服务生让厨房煮了一份八宝粥。

李维正见状就笑着打趣道:“陈少对禾总还真是无微不至,你们两个关系还真好。”

陈瑾彦一笑,一双桃花眼冲着乔艺禾眨了眨,并没回话。

顾江沅望着这一幕,面色更加冷沉。

周慕妍不甘自己被冷落,帮着顾江沅夹了几块肉放到了碗里,语气甜甜地道:“江沅,多吃一些,你这些天都忙瘦了。”

顾江沅只是瞟了她一眼,“你自己吃就好。”

他没动筷子,倒是给自己倒了一杯酒。

李维正见状,也忙给自己和旁边的陈瑾彦倒了一杯,还询问乔艺禾喝不喝,被拒绝后便要和他们干杯。

“来,各位,希望以后我们多多合作。”

顾江沅和陈瑾彦举杯,乔艺禾和周慕妍则是用果汁代酒和李维正碰了杯。

乔艺禾这才知道顾江沅今天也是被李维正邀请过来谈生意的,因为李维正下周要去香港出差,但顾氏旗下新商场的入驻在两天后就要敲定,他这才急着要和顾江沅谈下合作的。

饭局差不多结束的时候乔艺禾去洗手间,没想到周慕妍也跟着站了起来。

刚走出了包间,乔艺禾就听到后面的周慕妍问她:“乔小姐,你是不是还对江沅有所留恋?”

乔艺禾没想到她会这么问,语气很冷淡地回答:“这件事大概和你无关吧?”

“我是江沅的女朋友,当然有关。我希望你清楚自己的身份,你是江沅的前妻,不要再出现在他现在的生活了。”

乔艺禾冷笑着,没想到周慕妍这么快就不装了。

看来,今天她的出现让周慕妍很不满了。

她顿住,看着周慕妍,“如果你真的对你和顾江沅的感情很自信的话,就不会再来找我了。”

只是一句话,就戳中了周慕妍的心思。

看着周慕妍站在那儿哑口无言的样子,乔艺禾浅浅勾了下唇角,转身就去了洗手间。

从餐厅出来后,李维正和他们打了招呼后先行离开了,周慕妍自然是跟着顾江沅一起上了他的车。

“我没开车,你送我。”陈瑾彦一脸懒散的看着乔艺禾,乔艺禾打开副驾就把他塞进了车里。

顾江沅看着乔艺禾跟陈瑾彦离开,脸色一片冰冷,一直到那辆车驶离很远后他才让司机开车。

周慕妍看着顾江沅的神色,忍不住开口问他:“江沅,你是不是还想着乔艺禾?”

他蓦地抬头,冷眸凝了她一眼,“你别胡思乱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