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周慕妍看着他,眼神黯淡了下去。

她不敢再问,因为怕得到自己不想听的答案。

其实原本她可以不来的,但是她听到消息乔艺禾今天也来和李维正谈生意,所以才硬是要跟过来,就是怕他会和乔艺禾之间藕断丝连。

之前在包间外乔艺禾说的话一直在她耳边回响,让她又气又难过,可却根本无从反驳。

她握住了顾江沅的手,感觉着他手掌的温度,这才稍稍安了下心。

顾江沅看着在自己掌中的白嫩的手,下意识的想抽开,可她却握得更紧了。

最终,他还是没把自己的手抽出来,只是一双眸子却望向了窗外,没再看她。

拿着合约回到乔家的乔艺禾第一时间就准备去找乔竟民报喜,因为这算是她担任乔氏的首席执行官以来的第一个大项目。

只是,她刚走到二楼的时候,就从右侧的屋子里听到了乔从云带着愤怒的声音。

“这段时间别再要钱了!你再要,被发现的话我们都吃不了兜着走!”

“乔氏的钱不就是我们的钱吗?!你怕什么?不就问你要个两百万吗?”

“你已经要了那么多了!以前还好说,现在那个丫头进了乔氏又当了首席执行官,你以为我还有多大的权利能给你弄钱?”

“我不管!李太太说了这期的珠宝展上可都是稀有珍品,我总不能一样不买吧?”

之后的话乔艺禾没再继续听下去,但一双眸子里尽是了然。

乔艺禾来到乔竟民的书房,他的样子像是已经等她一阵子了。、

“爷爷。”

“艺禾,来,坐这儿。”乔竟民指了指自己旁边的椅子。

乔艺禾依言坐下,还没等她开口问些什么,乔竟民就道:“在乔氏干的怎么样?”

她冲着爷爷一笑,“很好啊,我还特地过来和爷爷报喜呢!”

“是正大的项目谈成了吧?”

乔艺禾点点头。

“不错,你刚上任就能谈成这么大的项目,有利于你在集团扎稳脚跟。”

乔竟民看着她,眼里满满的慈爱,“艺禾,爷爷年纪大了,以后乔氏就是年轻人的天下了,你愿不愿意帮爷爷好好守护乔氏?”

乔艺禾有些惊措,瞳孔也微微收缩,“爷爷……您的意思是?”

乔竟民点头,表情认真,“我想把乔氏交给你,但是,你能不能接下这个重担呢?”

乔艺禾原本回乔氏只是为了复仇和拿回自己原本该得的东西,却没有想到会得到爷爷这样的信任。

一时间,她却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没事,不着急。你再多历练一段时间,也多了解一下乔氏,然后再给爷爷答复,好吗?”

乔艺禾点了点头。

但是对于爷爷这突如其来的决定,她还是有些疑惑。

看出她的心思,乔竟民轻轻拍了拍她的手,“乔氏上下看起来一派和谐,但是各个股东之间却各有自己的算盘,早就不是当初创立时的万众一心了。爷爷希望,有一个人能够站出来,重新把集团凝聚起来,这样乔氏才能够走得更加长远。”

其余的话,不用他多说,乔艺禾也明白了。

包括乔从云在内的那些股东的小动作,爷爷早就知道了,只是他碍于情面和种种原因没有出面整治,而是希望接班人来做这件事。

“爷爷,我知道了,我会尽量多学习,尽自己的努力去帮助乔氏的。”

乔竟民欣慰地点了点头,拍了拍她的肩膀。

乔艺禾走出了乔竟民的书房,心情却格外沉重。

没有想到在商场上叱咤一生的爷爷,晚年却没有几个可以信任的人。

如果她不回来,乔氏又会如何呢?

她不敢再多想,只希望自己可以做得不让爷爷失望。

至于乔从云的事,她暂时也不想告诉爷爷,免得他操心伤了身体。

乔艺禾这天回到公司后就立刻把财务主管给叫了过来,告诉对方自己要彻查乔氏近五年来所有的财务报表。

之前她只查过近几个月的没有发现什么端倪,想必这其中也有人动了手脚。

财务主管是个四十岁左右的女人,秦露,看起来很干练的样子,但是在面对乔艺禾的时候却似乎有些不对劲。

“禾总,怎么这么突然要看这么多报表?”

秦露的反应显然反常,似乎还有些惊恐。

对,惊恐,乔艺禾很肯定自己没有漏掉她的眼神。

这样一来,就让她更确定乔氏存在财务问题了。

“我要看看财务报表应该没什么问题吧?”乔艺禾慵懒淡漠的眸子睨着她,语气里却有不容反驳的气势。

秦露惊了下,有些支支吾吾的,“这……是没什么问题。可是,五年的财务报表……恐怕太多了,我一时间整理不出来。”

这显然是借口,乔艺禾并不买账。

“一般一年的财务报表整个财务部配合下也只要几个小时。这样吧,我给你三天的时间,你把五年的财务报表都给我调取出来,不用整理,我自己看就行。”

这是命令,秦露知道自己没有资格反对,只能答应照做。

只是她才刚一出乔艺禾办公室的门,就急急忙忙地朝着乔从云的办公室跑去。

这边乔从云听到乔艺禾叫她做的事,顿时脸色大变。

他用力地拍了下桌子,“这个黄毛丫头真是不知天高地厚,居然敢查账!”

“云总,这怎么办?如果被她发现的话,我……”秦露一脸担心地看着他,不敢相信东窗事发后她的处境。

乔从云安抚道:“别怕,我会处理。你先去忙你的,我去找她。”

秦露点点头,这才稍稍安了下心。

在她看来,不管怎么样乔从云也是乔艺禾的长辈,她多少要给点面子的。

只是,外人都不知道乔艺禾最想整治的人就是乔从云。

秦露走后乔从云立刻来到了乔艺禾的办公室门口,这次小雅不在,她办公室的门也没有锁上,他拧开把手就立刻推门走了进去。

“乔艺禾,你是什么意思?”乔从云冲进去后就瞪着乔艺禾问话,语带怒意。

乔艺禾从一沓文件里抬起头来,“二叔,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她睁着水眸望着他,目光里带着审视。

没想到他这么快就坐不住了,她这个二叔还真是急性子。

“别给我装傻,你为什么要查五年的财务报表?”乔从云一双眼睛喷火,恨不得把乔艺禾给活活烧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