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两分钟后小雅就又打来了电话,“现在司机都出去了,还有的下班了,没有行程还在岗的只有孙毅了,要不要叫他?”

孙毅是乔从云的专属司机,乔艺禾一听是他立马就拒绝了,“没事,我打车去吧。”

因为知道去会所免不了会被灌酒,所以她不能冒险开车。

那个钱总是什么人,她还是有所耳闻的。

为了今晚的应酬,乔艺禾特地给自己换上了保守却不失高雅的长袖米色衬衫,下身是修身的灰色西装长裤,在腰处系了一条黑色带水钻的皮带,整个人呈现出一种干练成熟的风格。

她只给自己化了淡妆,只有简单的耳钉作为配饰。

乔艺禾从出租车一下来的时候,就看到了一群人围着一个男人走了过来。

当看到人的时候,她有些愣住。

因为那个身材昂藏、器宇轩昂的人是顾江沅!

男人显然也看到了她,顿时站在了原地。

乔艺禾本想离开,可是想到她又没做什么亏心事,就也大大方方地走向了电梯口。

顾江沅居然跟了过去。

“顾总,这边请,我们有贵宾专用电梯。”一个男人喊道。

可顾江沅却像没有听到似的,来到了乔艺禾的身边。

顾江沅率先跨进了电梯,修长干净的手指按向了电梯的开关,语调平静,“几楼?”

乔艺禾看着他面无表情的样子,心里不由有些疑惑。

可她还是没有要和他有什么过多交谈的欲望,只淡淡地回答了一句:“6楼。”

顾江沅的特助祁升无奈也跟了进来,“顾总,您干嘛坐这儿的电梯啊?”

“都一样,这个快。”

电梯很快就到了6楼,乔艺禾没想到他们也是到这儿。

祁升率先走了出来,可顾江沅却很绅士地挡着门等着乔艺禾先出去。

这是乔艺禾很难得在顾江沅身上感受到的体贴,可笑的是居然是在离婚以后。

她没多想什么,转身就走了出去。

刚走到了洗手间的门口,刚好就碰到了要和她会面的鼎赫集团的钱总钱刚走了出来,他一眼就看到了顾江沅,立马笑着对他伸出手来,一脸讨好,“这不是顾总吗?很荣幸能在这儿见到你!”

谁都知道顾江沅是赫赫有名的顾氏财团的总裁,年纪轻轻却具有天才般的金融头脑,任何投资项目都能被他精准拿下,短短几年就让财团的版图扩大了一倍有余。

这样的人,钱刚当然也想巴结。

顾江沅只是瞥了一眼他的手,并没有要握的意思,这让钱刚多少有些难堪。

祁升主动握住钱刚的手,“钱总您好,我们顾总不喜欢和人握手。”

钱刚也是见过祁升的,知道他虽然是顾江沅的特助,但是家世不凡,而且还拥有顾氏财团的股份,所以也不可小觑。

这正好让钱刚有了台阶下,“哈哈,理解理解。”

说完,他很快就看到了站在顾江沅身后的乔艺禾,眼睛里立刻放出一道光来。

“禾总,你好你好!”

钱刚热情地朝着乔艺禾伸出手来。

乔艺禾虽然不擅于应酬,但是也明白自己现在的处境,总要和钱刚客套一番。

她露出客气的微笑,刚把手伸出去准备和钱刚握手,却听到顾江沅突然问道:“钱总在哪一个包厢?”

钱刚听到顾江沅主动问他,他忙抽回手,扭头说道:“我在607,既然大家碰到了,要不要一起?”

“我们正好在隔壁,也方便。”祁升说着,这意思当然是拒绝了。

“好的好的,那祝顾总玩的开心,我改天再亲自拜会。”钱刚谄笑着。

这一番对话让乔艺禾充分了解了钱刚这个人。

还好,在女人和利益上,他还是利益至上的。

钱刚先进了包厢,乔艺禾推门进去的时候,听见顾江沅对祁升说道:“他上厕所没洗手,你还跟他握手?还不去洗手?”

虽然这话是对祁升说的,可乔艺禾怎么总觉得是和自己说的。她扭头去看向顾江沅的时候,他却已经推门进去的。

她只看到了一个忽明忽暗的剪影,还有朝着洗手间小跑着过去的祁升摊着右手,一副很嫌弃的样子。

乔艺禾嗤笑了一下,不知道她要是刚才和钱刚握手了,会不会也立马冲进洗手间去洗手。

走进了包厢里面,里面的阵仗让乔艺禾一惊。

钱刚带了八个人过来,只有两个是女人,一个年纪大概四十岁左右,另一个和乔艺禾差不多大的样子。

这个情况,她一个人肯定应付不来。

光线闪了下,乔艺禾就退出门外,对着外面的服务人员说道:“你好,麻烦你叫几个公主过来帮我挡酒,我会另外加小费。”

她听到隔壁包厢传来了一阵笑声,像是朋友间的聚会。

乔艺禾转头进了包厢里,正往那两个女人身边坐。

“禾总,坐那么远干嘛?难道怕我会吃了你吗?”钱刚拍了拍自己身边的位置。

其他人见此,立刻自动挪到了一边,把钱刚身边的位置给空了出来。

乔艺禾无奈,只好坐到了钱刚的身边。

她一坐过去,钱刚就给他的助理使了个眼色。

刘助理立马倒了一杯酒递给乔艺禾,说道:“听乔总提起过你,今天一见果然是气质非凡,比那些个明星都要出色,这杯酒我敬您。”

乔艺禾不好拒绝,可是没想到刚把刘助理的酒喝完,其他人像是商量好的,一个个都来敬酒。

乔艺禾对自己的酒量还是了解的,这些人分明是要灌醉她。

第一轮,她索性也不推脱,几杯酒下肚后,她的手捂住额头,眸色朦胧,渐渐靠在了沙发上。

装醉,大概是唯一的办法了。

刚靠在了沙发上,钱刚的眼神就不断地在她的脸上打量,甚至还开始往脖子以下的部位瞟着。

他舔了舔嘴唇,又把一杯酒塞进了乔艺禾的手里,笑道:“禾总,这杯我敬你,总不会不给面子吧?”

乔艺禾伸手用力一撑,脸带无奈,“钱总是我们公司的重要合作伙伴,您敬酒我当然要喝。”

说完,她接过酒仰首就把酒一饮而尽。

钱刚拍手道:“禾总好酒量!”

乔艺禾半趴在沙发上,摆了摆手,眯了眯眼睛,还打了个酒嗝,然后马上捂住了嘴。

这次她不是装的,她确实觉得头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