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周慕妍被顾江沅拒绝一起吃饭后心情很糟,约了黄佳羽去时代广场散步,却听到了一个让她更难受的消息。

“什么?你真的看见江沅和乔艺禾一起吃饭了?”周慕妍有些不信。

“真的,我还会看错吗?他们俩去的是钱江路的那家很火的无国界餐厅,还是顾江沅朋友开的呢。”

周慕妍听着黄佳羽的话,心狠狠地一沉。

看着周慕妍变了的脸色,黄佳羽拍了拍她的肩膀,“唉,慕妍,你也别不开心,横竖那只是顾江沅的前妻,你可是正主!”

听到这话,周慕妍的脸色才好了一些,冲着她勉强笑了下。

“可是,我总觉得江沅最近怪怪的,而且他经常和乔艺禾见面。”

黄佳羽因为上次吃了瘪还记恨着乔艺禾呢,这会儿看周慕妍的神色,眼珠子转了转,便向她献策,“可以想个办法整整乔艺禾,让她不要再缠着顾江沅了。“

“啊?这样不好吧?要是被江沅知道的话……”

周慕妍的话没说完就被黄佳羽给打断,“他不会知道,我们两个谁也不会说出去啊。”

看着黄佳羽笃定的眼神,周慕妍犹豫了片刻后就问:“那你想怎么做?”

黄佳羽嘴角露出一丝阴恻恻的笑意,“她不是还想缠着顾江沅吗?那给她找个男人好了,只要她和别的男有染,顾江沅一定再也不想碰她了。”

……

“你说什么?!乔艺禾要我去北郊工厂?!”乔从云收到了调令,气得头发都竖了起来。

“你告诉她,我不去!”

乔从云的决定乔艺禾早就料到。

她带着一伙保安和工作人员就来到了乔从云的办公室门口。

看到她这么大的阵仗,让原本还在翘着二郎腿抽烟的乔从云惊得连烟都掉了下来。

“乔艺禾,你这是什么意思?!”

乔艺禾只冷冷地扫了他一眼,“既然二叔不肯走,那我只能让人请你走了。”

说着,她使了个眼色,后面的人就开始行动。

保安开始收拾东西。

乔从云没有想到她居然会这么狠,他活了这么大还是头一次被人这么对待,顿时火气也噌噌噌往上冒。

“乔艺禾!你以为你是谁?我好歹也是你的长辈!”

他一双眼睛通红。

乔艺禾嗤笑了一声,“在乔氏兴风作浪的是谁,自己心里清楚。至于长辈,你配吗?”

乔从云看着她的眼神,竟是从心底生出一股子惧意来。

他死死地瞪着她,“乔艺禾,我可是你爷爷亲生的儿子,他不会允许你这么对我的!”

到这个地步了,他还不忘自己是乔家少爷这件事。

可是一提到爷爷的亲生儿子,就让乔艺禾不得不想起自己的爸爸。

如果不是眼前这个阴险毒辣的人,她的爸爸妈妈不会死!

爷爷的身边,也不会只有他们这对豺狼虎豹似的夫妻!

“这件事我早就征得爷爷的同意了。”

“算你狠!”乔从云气得把玻璃杯狠狠一摔,顿时杯子在地上碎裂,发出清脆的响声。

“发泄完了就去工厂报道吧,今天下班之前如果不去任职,我就当你自动放弃在乔氏工作的机会。”

乔从云恨恨地瞪了她一眼后就摔门而去。

他没想到的是,自己才刚刚到了工厂任职,就看到整个公司的群组都有他调职的通知,甚至连热搜上都有了乔家二少被调到工厂的消息。

这下,他彻彻底底成了一个笑话。

而这一切,都是乔艺禾干的!

“该死的臭丫头!”乔从云狠狠地拍着桌子,眼睛通红。

商界的消息传的很快,就连顾江沅也看到了。

“顾总,没想到少夫人……喔不,乔小姐,她这么厉害。”祁升忍不住感叹,乔艺禾是真的刚,没给自己的叔叔留一点情面。

顾江沅瞪了他一眼,祁升摸了摸鼻子,离开了总裁办公室。

顾江沅也将目光再次移到了今早的新闻上,眼神幽幽的,让人看不出情绪。

他怎么觉得自己好像不认识乔艺禾了?

她曾经在自己身边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

现在回到乔家居然这么厉害,就像一个伸出了爪子的小野猫,睚眦必报。

过去,真是小瞧她了。

这一天下来,顾江沅总会想起乔艺禾那张清丽却冷淡的脸,在他脑海里似乎挥之不去。

下班的时候,他刚走出办公室,就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响起。

“江沅。”

周慕妍穿着一身白色的纱裙朝着他走来,一脸温婉的笑意。

“你怎么来了?”

他记得自己今天没有给她打电话。

周慕妍拉住了他的手,语气放得很软,“你不是答应了今晚陪我回家吃饭的吗?”

她这么一说,顾江沅才想起来前几天自己开会的时候接到她的电话,说是这周五去她家吃饭的事。

其实当时他很忙,只是敷衍答应,后来就给忘了。

“你不会没时间吧?”

周慕妍的眼神有些变了,带着一丝担心。

顾江沅只犹豫了片刻就道:“不会,走吧。”

他带着周慕妍下了停车场,还帮她拉开了车门,却是后座的。

周慕妍张了张口想说些什么,可顾江沅却已经绕到了驾驶座上。

她没再说什么,乖乖地坐上了后座。

周家为了迎接顾江沅这个准女婿准备了丰盛的晚餐,周父周母显然也对顾江沅十分热情。

“江沅啊,你和我们慕妍也交往了一段时间了,未来有什么打算啊?”周天城看了一眼顾江沅问道。

旁边的周母秦素云也有些按捺不住,“是啊,你们准备什么时候结婚啊?”

顾江沅淡淡地看了一眼周家的一家三口,轻轻擦了下嘴,“伯父伯母,我觉得这还不用着急,再等一段时间吧,这段时间我和慕妍都抽不出时间筹备。”

周慕妍眼神里流露出的失望一闪而过,努力让自己挤出了一丝笑意,“是啊,爸妈,你们这么着急干嘛?我们还年轻,又不着急。”

可她这话得到的却是父母埋怨的眼神。

“什么不着急哟!你都二十六了,再过几年你都三十了,怎么能不急呢?”秦素云这话看似是说给周慕妍听的,可是眼睛却一直看向顾江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