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顾江沅看了一眼乔艺禾说道。

乔艺禾点头,没有异议。

“江沅,你要去哪儿啊?我和你一起去吧?”周慕妍也跟着站起了身子。

“我是去忙工作的事,不能带上你,等我忙完再给你电话吧。”

顾江沅离开了办公室。

办公室只剩下了乔艺禾和周慕妍两个人。

气氛顿时变得有些尴尬。

看着周慕妍瞪着自己的眼神,乔艺禾嗤笑出声,“怎么,周小姐这么恨我?”

周慕妍看着她,眼神阴沉,“我看会恨的人是你才对,毕竟我不是被人抛弃的那个。也不知道是谁,明明都离婚了,还巴着前夫不放手。”

本以为这话会让乔艺禾生气,没想到她不但不气,脸上依旧挂着笑意。

“如果你真能拿捏住顾江沅的话,也不会对我说这种话了。”

她的话说得不紧不慢,却让周慕妍变了脸色,“你说什么?我和江沅感情好着呢,我们都要结婚了,你没看新闻吗?”

“喔,是吗?他真的想和你结婚吗?还是只是因为把你当作了救命恩人?”

周慕妍的脸色霎时变得苍白,没有想到乔艺禾居然知道这件事。

乔艺禾嘴角戏谑的笑在她眼前放大,用一抹探寻的眼神看着她,“你说,如果你不是他的救命恩人,他还会不会娶你?”

周慕妍的心猛地跳起来,看着乔艺禾的眼神都变得飘忽,不敢直视。

正在这个时候,门忽然被人从外面打开,是顾江沅走了进来。

“江沅……你不是出去了吗?”周慕妍吓了一跳。

顾江沅不动声色地打量着她,“我忘了拿一份文件。”

“我先走了,你们聊。”乔艺禾没再多留,离开了顾江沅的办公室。

而此时,周慕妍几乎不敢去看顾江沅的眼睛。

“妍妍,你怎么了?”

顾江沅忽然的问话让周慕妍脆弱的神经又一次被刺激到了,睁着眸子看着顾江沅,却说不出话来。

好半天,她才憋出一句,“我,我没事。”

顾江沅深深地望着她,眸光中带着的深意让周慕妍觉得全身发凉。

“没事就先回去吧,我要忙,也没时间陪你。”

顾江沅拿着文件就走了出去。

周慕妍连忙拿起包来追了上去,“江沅,我是来和你道歉的!”

顾江沅转头看向她,眸光里没有情绪。

“我爸妈说我们要结婚的事,是我不好,我不该没经过你同意就让他们告诉别人的,对不起……”

周慕妍的语气楚楚可怜,这是任何男人都不忍心责怪的样子。

顾江沅看着她的眼睛,“我知道了,你先回去吧,这件事我们以后再谈。”

周慕妍还想说些什么,顾江沅却已经进了电梯,她无奈只好跟了上去。

在电梯上他们没再说一句话,顾江沅出了电梯门就离开了。

开车去见合作商的路上顾江沅的脑海里一直回响着刚才听到的对话。

乔艺禾说他只是把周慕妍当作了救命恩人,她是怎么知道的?

还有如果周慕妍不是他的救命恩人会怎么样?

这些话,在他的脑海里挥之不去,一直回荡着。

乔艺禾当天晚上就收到了顾氏发来的邮件,表示没有任何问题,合作正式开启。

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顺利,而和正大那边的合作也交付了第一笔货。

而爷爷明天也能出院了。

一切都上了轨迹,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还有一个好消息。

乔艺禾之前让人查的事情,也有了眉目。

她父母的死并不是意外,而是人为刻意制造的。

而肇事者的的名字已经呼之欲出。

……

第二天一早,乔艺禾就亲自去接乔竟民出院,她和郭婶两个人把乔竟民一起接回了家,而乔从云和郦秋露从头到尾却都没有露面。

显然,他还在为了自己被调职到工厂耿耿于怀,干脆连老爷子都不见了。

“艺禾啊,你今天就别去公司了,在家休息休息,也正好陪爷爷说说话。”

吃完饭后乔竟民就拉着乔艺禾坐在沙发上,对这个孙女是越来越喜欢。

且不说她为了公司忙前忙后,把公司打理的很好,就单说他住院的这些日子,那个不孝子乔从云只来看了三次就匆匆走了,可这个孙女却每天早晚都来看他,嘘寒问暖更是从不间断。

“好,爷爷,我也正有话要和你说呢。”

乔竟民看着乔艺禾的神色,拉着她就一起去了书房。

当看到乔艺禾手中拿着的资料后,乔竟民大掌狠狠一拍,“这件事难道真的是你二叔做的?”

乔艺禾忙上前给乔竟民顺气。

“爷爷,医生说您情绪不能太激动。这件事现在还没有查清楚,所以并不确定。”

就算她一百个肯定这件事是乔从云干的,在没有切实的证据之前她还是不能够指证他,毕竟她可是自己父亲的亲弟弟。

“我知道了,这件事我会派人去调查,你就先别管了。至于你二叔,他要是在工厂干的不好,你就把他赶出乔氏吧。”

乔竟民显然已经对这个儿子不抱任何希望了。

留着这种豺狼在自己身边多年,真是他老糊涂了!

“好,爷爷,我扶您回房间休息吧。”

如果不是因为这件事关系重大,她也并不想让爷爷过多操心,只怕会连累爷爷的身体。

等听到乔竟民的房中传来的鼾声,乔艺禾这才放下心来,下楼和郭婶吩咐了一声就回了公司。

现在正是和正大以及顾氏那边合作的关键时期,她还不能休息。

乔艺禾先是去工厂视察了一圈,发现没有什么异常,虽然有一批老化的机器需要更换,但也已经联络了厂商那边发过来新的,预计两天之内就会到达。

只是,她没有想到,自己刚刚检查过的工厂,第二天就传来了一个巨大的噩耗。

“禾总!不好了!工厂昨晚着火了!”

秦经理打来的电话让乔艺禾一个激灵立刻就从床上跳了起来。

“火熄灭了吗?有没有人员伤亡?”

秦经理那边早就急得冒烟。

“有人受了轻伤,已经送了医院。我们的货!一大半都没了……”

“你先别急,稳住工人,整理好完好的货,我马上就过去。”

“好,我知道了,那禾总你快来吧。”秦经理那边很嘈杂,显然已经乱成一团。

“对了,云总呢?他没和你一起处理吗?”

毕竟现在乔从云可是工厂的副经理。

可一提起乔从云,秦经理就是一肚子的火。

“禾总,云总他可是一来就在工厂当大爷,每天在工厂最多待四个小时就走了,因为他是乔家的人也没人管的了他,现在他还没来上班呢。”

之前他也打了电话给乔从云,可是却一直都没人接。

乔艺禾微微眨了下眸子,“好,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