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滚!以后这个家你再也不要回来!”乔竟民气得上气不接下气,对这个儿子已经没有了任何的期望。

“爷爷,您别动气了。”乔艺禾连忙安慰着,“事情已经发生了,我会好好解决的,您老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身体。”

乔从云被骂得也一肚子火,转身就上楼去拿东西了。

等乔艺禾把乔竟民送回到房间里去的时候,他已经离开了乔家。

“艺禾,现在乔氏就只有你了。”乔竟民拉着乔艺禾的手,一瞬间仿佛又苍老了许多。

乔艺禾看着乔竟民,眼神坚定,“爷爷,我一定会守护好乔氏的。”

这不仅仅是爷爷的心血,也是她父母为之奋斗的目标,她当然不会坐视不管。

“好,那我就放心了。从今天开始,你就是乔氏的总裁了。”

这是乔竟民的决定,第二天也向整个乔氏宣布了。

当然,不可能单单只把这个消息让乔氏内部知道,乔竟民在本市的七星级酒店筹备了一场商业宴会,为的是能够重新向外界介绍乔艺禾,也顺便让她可以结识更多商场上的人。

顾江沅和周慕妍的出现并没有让乔艺禾意外,他们两一个穿着简单低调的黑色西装,一个则是白色纱裙,站在一起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力。

只是周慕妍的眼底,似乎带着一丝异样。

“哎呀,真没想到乔小姐这么快就当了乔氏的总裁,真是可喜可贺。”周慕妍挽着顾江沅的手,朝着乔艺禾恭贺,嘴角扬着一丝淡淡的得意。

呵,这是祝贺还是示威?

乔艺禾礼貌性地对他们点了下头,“两位自便。”

顾江沅看着乔艺禾从容不迫却充满疏离的样子,眼底没有丝毫的表情。

“江沅,要吃点东西吗?”周慕妍笑着对顾江沅问道。

顾江沅瞥了她一眼,随即就放开了她挽着自己的手臂,“我去那边和李总打个招呼。”

说着,他就迈开长腿走了。

周慕妍被他晾在一边,顿时有些气闷。

说是和李总打招呼,可是分明乔艺禾也站在那边。

周慕妍咬了咬牙,脑海中忽然想到了来之前黄佳羽对她说的话,还有给自己的那包东西。

她犹豫地看了看四周,好半天才下了决心。

周慕妍走到一个角落里,偷偷地在一杯酒里倒下了一包东西。

做完之后,周慕妍便拿着那杯酒来到了一个正准备去和乔艺禾打招呼的男人面前。

“邱总,你好啊,这次是想和乔氏合作吧?”周慕妍笑吟吟地看着对方。

“你好,你怎么知道我要和乔氏合作?”长相大气的男人有些疑惑地看着她。

周慕妍嘴角一勾,露出一丝媚态,“邱总在业内的影响力那么大,多少人都关注着您呢,这个消息有几个人不知道呢?”

男人被周慕妍捧得顿时心花怒放,脸上也浮现出了笑意。

“来来来,要去敬禾总新上任也得有杯酒吧,这可是斯特拉斯堡的红酒,听说禾总最喜欢了。”说着,周慕妍就把那杯酒塞进了男人的手中。

本来就被她捧得有些晕乎乎的男人当然没有拒绝,而后拿着她给的酒就去敬乔艺禾了。

当看到乔艺禾把那杯酒一饮而尽的时候,周慕妍的眼中透出了一丝淡淡的喜色。

随后,她又拿出电话,迅速地发送了一条消息。

而这条消息,是发送给陈瑾彦的。

要让乔艺禾中招,当然要找个合适的男人了。

做完这一切之后,周慕妍便想离开。

可是她刚想找顾江沅一起离开,却发现他还在那儿和人应酬。

无奈之下,周慕妍只好坐在了一边默默地吃东西。

乔艺禾喝完邱总敬的酒之后没多久就感觉到身体有些发软,头也开始有些昏昏沉沉的。

她对着又来敬酒的几个宾客婉拒之后,就转身朝着电梯的方向走去,匆匆到了二楼的洗手间。

乔艺禾打开洗手池,低下头去把脸对着水冲洗,好一阵子后却还是没缓过来。

她的酒量虽然不算很好,但是也不至于一两杯酒就让她醉成这样。

直觉告诉她这里面肯定有问题。

可是现在,她实在支撑不下去了。

她晃荡着身体走出了洗手间,可是越来越觉得自己的腿使不上力,身子也软绵绵的,好像就快要倒下去。

她撑着自己残留的意志力踉踉跄跄地走着,好不容易走到了一间房门口,她几乎想也不想的就推门走了进去。

看到里面的大床时,乔艺禾一下子就瘫倒了下去。

躺在床上的时候,她越来越觉得自己的身体燥热不已,有一种快要冲破体内的热意不断地蔓延。

就连门外响起了脚步声,她都没有察觉。

她不断地在床上扭动着身躯,脸颊泛红,眼神迷离。

当顾江沅走进这个房间,看到熟悉的女人躺在床上的样子时,喉结深深一动,眼神也变得更加深幽。

“乔艺禾?你怎么在这儿?”男人走近她,居高临下地望着她,眉头微蹙。

她微微睁开眸子,看着眼前身形坚挺完美的男人,觉得自己的身体好像越发的燥热了。

“你……你是谁?”她软软地问出了声来,手已经不自觉地攀上了他的手臂。

“你怎么了?”顾江沅下意识地想推开她,可是她媚眼如丝又楚楚可怜的样子竟让他迟疑了。

乔艺禾迷乱地望着他,“我……我不知道,我好热……”

她说着,坐直了身子,将脸靠近了他,刚好抵在了他的大腿处。

男人感觉到她软软地靠在自己大腿上,眼眸更加深沉。

他蓦地抓住了她的手,将她拉开,低头凝着她,“你看清楚我是谁。”

“你……你是顾江沅?”她的语气里带着淡淡的疑惑,但在他名字被她脱口而出的时候已然让男人的眼中染上了情火。

“你怎么……不说话了?”乔艺禾拉着他的手,脑子迷迷糊糊的,可身子却更靠近了他。

当看到他的脸靠近自己的时候,她竟是不自觉地吻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