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呵,你当我是三岁小孩子?我要真放了你,你可能饶了我?”蒙面大汉像看笑话一样看着乔艺禾,眼神里的杀机也渐渐闪现。

她害怕的整颗心都在猛烈地加速,可仍旧让自己保持着面色的平静。

“那要不然你告诉我,到底是谁要你这么做的,至少也让我死个明白吧?”

此时她只要能够多拖一分钟的时间,都是在给自己争取生命。

蒙面大汉又是一笑,“对不起,无可奉告,我们道上混的很讲诚信,是不会透露雇主的信息的。”

乔艺禾顿时觉得有些好笑。

“你笑什么?”大汉不解地看着她,疑惑她在这个时候居然还笑得出来。

她挑了下眉头,语气淡然,“我笑你被人利用了都不知道。”

“你什么意思?”那双眼睛瞪得大大的,显然听不懂乔艺禾在说些什么。

而另一头此时正看着实时监控画面的周慕妍却顿时皱紧了眉头,暗恨这个磨磨叽叽的男人,怎么到现在还不动手。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钱应该还没到手吧?要是你真的杀了我,到时候对方来个翻脸不认人,报警把你抓了,你觉得你还能拿到钱吗?”

乔艺禾的话惹得对方一笑,“她要是报警,自己也会暴露,没人会这么傻。”

“呵,你觉得警察会相信一个匪徒的话吗?而且既然她出得起买命的钱,难道就不能打点别的事吗?”乔艺禾说得句句在理,这下还真的让这个蒙面大汉犹豫起来。

他拿着那把匕首,在手里摆弄着,一时间有些拿不定主意了。

乔艺禾见对方有所动摇,继续道:“你要知道,一条命足以让你付出惨痛的代价,到时候你要那么多钱还有什么用呢?如果你愿意放了我,我不仅可以给你钱,还可以安排你出国,以后谁也追查不到你。”

周慕妍没有想到乔艺禾居然这么能说,急得她在原地握紧了手掌。

她不能再等了!

想着,周慕妍就拿起备用电话,打通了那个男人的电话。

蒙面大汉还没来得及回乔艺禾的话,就听到手机响了起来。

他看了一眼来电人,又狠狠瞪了乔艺禾一眼,然后就转身走到了门口,还不忘把门又给关上了。

而此时,顾江沅和祁升也到了那条偏僻的小路上。

“顾总,还要往前走吗?”

看着周围一片矮矮低低又破旧的村庄,祁升对着后头的顾江沅问道。

这种路他还是第一次走。

“继续往前走。”顾江沅冷冽的嗓音划破了静谧的空气,不知道为什么,他有种直觉,乔艺禾就在这附近。

祁升没再说话,按照顾江沅的指示继续向前开车。

越往前道路就越窄,到最后车子已经开不进去了。

顾江沅吩咐祁升和他一起下去走,一起进村子里。

蒙面男人在外头接通了周慕妍的电话,有些不耐烦地开口,“喂,什么事?”

周慕妍一上来就厉声质问道:“为什么还不动手?难道你真的相信她的挑拨离间吗?”

听到周慕妍的话,对方冷笑了一声,“我怎么知道她说的是不是真的?要是你真不给钱还想把老子送进局子里的话,我岂不是在自掘坟墓?”

“你别相信她!我都给了你一百万了,难道会赖账吗?我和你的交易记录都在,我报警我会有好果子吃吗?”周慕妍气得不行,恨死了乔艺禾的牙尖嘴利。

这个乔艺禾,她非要除掉不可!

蒙面男人思索了片刻,倒也觉得周慕妍说的不错。

确实,交易记录可不会作假,就算真的被查,警察也会查到她头上,谁会平白无故给一个黑道的人几百万呢?

这么想着,他也决定还是相信周慕妍,毕竟她才是自己的雇主。

“知道了,我马上动手!”

说着,他挂了电话就回了屋子里。

乔艺禾见男人回来,心又提了起来。

“乔小姐,看来今天你可真是插翅难飞了。”他拿着匕首一步步靠近乔艺禾。

乔艺禾抓紧了绑着自己的绳子,语气里有些微微的颤抖,“你不要轻举妄动,杀人一定会偿命。我刚才和你说的话,你要好好考虑。”

“我考虑过了,我觉得我还是得听我雇主的话。至于你的钱,看来我是无福消受了。”他看着乔艺禾精致的脸,有些可惜地咂了咂嘴。

“唉,这么好看的一张脸,一会儿就要变成冰凉的尸体了,真遗憾啊。”

乔艺禾看着冰冷的匕首,心头的求生欲望也愈加强烈。

“好,如果你真的要杀我,至少让我找个地方洗个手洗把脸,让我干干净净地走。”

对方听到这话,先是一愣,然后又笑了起来,“你以为这是什么地方?高级会所吗?还有地方让你洗手洗脸?我要不要再安排几个人给你化个妆做个发型,再让你换套晚礼服啊?”

“如果有的话,当然好。”乔艺禾面不改色地说道。

蒙面男人晃着刀子走到她的跟前,“别给我耍花样,你逃不掉了。”

他话音刚落,乔艺禾就听到了窗外的一阵动静,似乎是有人在走。

歹徒显然也听到了,忙转身回头去看。

乔艺禾知道这可能是她唯一的机会,她没有再多想,直接不管不顾地就喊出了声音。

“救命啊!有人在吗?救命啊!”

正走在村庄的乡间小路上的顾江沅,他的耳朵敏锐地捕捉到了从不远处传来的叫声。

“乔艺禾!”他大吼了声,疾步奔向了声音的源头处。

祁升马上也跟了上去。

“有人吗?!救命啊!”

蒙面男人恶狠狠地冲过来抓住了她的脖子,“别给我叫!弄死你!”

外面正极速朝着乔艺禾所在的这个屋子里跑的顾江沅,这一次真真切切地听到了乔艺禾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