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乔艺禾赶忙将身子侧向了一边,脑袋也扭向了车窗,不去看他。

该死的顾江沅,他真是有病!

可是他的眼神,竟然带着和过去不一样的深意,有着不属于他的温柔。

乔艺禾甩了下脑袋,要让自己把这些不切实际的思绪从脑子里甩掉。

就在乔艺禾脑子里乱哄哄地想着她和顾江沅的纠葛时,车子已经开到他家了。

这不是他家老宅,是顾江沅在外面的房子,乔艺禾只来过几次。

顾江沅直接把她抱下了车,在迎出来的佣人有些意外的目光里,直接来到了二楼的卧室,把她丢在了他那张KingSize的大床上。

“乔艺禾,你别想再跑了。”

她皱紧了眉头,脸色越来越难看。

“顾江沅,你一定要这样逼我吗?你觉得这样很有意思吗?”乔艺禾的声音无比的认真,看着他的眼神里确带着恨意。

顾江沅高大的身躯坐在了床上,眼眸定定地望着她,“留在我的身边就让你这么厌恶?你别忘了,你肚子里是我的孩子。”

“可我们已经离婚了,孩子的事我说了你可以通过法律途径去解决,你不能控制我的人身自由。”乔艺禾的语气坚定。

“由不得你。你现在洗澡换衣服,其余的话我们可以慢慢谈。”

丢下这句话,顾江沅就离开了房间。

乔艺禾气得对着床狠狠地锤了一拳,可是这床超软,她一拳打在了棉花上,根本发泄不了怒火。

她干脆把旁边床头柜子上的东西全都扫在了地上,还一脚把床头柜给踢翻了。

佣人吴嫂听见响动,看到摔在地上的东西,赶紧过来打扫,一边还不忘对乔艺禾劝说道:“哎呀,小姐,你这是和顾先生闹脾气吗?其实顾先生对你不错,衣柜里有一些新衣服,好像都是给你买的。”

乔艺禾愣了下,冷冷地道:“我不稀罕。”

“哎呀,小两口能有什么深仇大恨?两个人好好的,比什么不好啊。”

“我和他已经没关系了。”

吴嫂见也劝不动乔艺禾,只能叹了一口气,默默走了出去。

走到楼下,看到顾江沅坐在沙发上。

“吴嫂,买点适合调理胃病的食材,给她煲点汤喝,照顾好她。”

“是,我知道了。”

有吴嫂照顾乔艺禾,顾江沅也放心了,抬腿就走出了客厅。

他想让她留下,但他也知道如果他也在的话,她绝对不会愿意。

乔艺禾站在落地窗前,看着顾江沅离开,终于将紧绷着的神经放松了下来。

闹了这么一阵子,她也觉得累了。

当她拉开房间里的衣柜的时候,惊呆了。

她向来是对衣服没什么太大兴趣的人,适合自己、够穿就好,每一季的衣服都不多,可这个衣柜里的衣服却多得让她眼花缭乱。

乔艺禾打量着衣柜里面的景象,发现最上面的一层竟然和她以前的习惯一样,还是放着内衣,不同的是,这里面的内衣是她原本的好几倍。

中间一排是衣服,全是崭新的国际大牌。最下层则是鞋子,从高跟鞋到拖鞋,什么类型都有。

这些,显然都是顾江沅买的,而且居然全是她的尺码。

以前顾江沅好像根本就不知道她穿什么尺码的衣服,现在居然这么清楚?

等到乔艺禾洗好澡换了衣服下了楼,吴嫂早就已经等在那里了。

“乔小姐,顾先生特地吩咐我给你煲了调理的汤,你来喝一点去休息吧。”

乔艺禾点点头,她现在也确实饿了。

喝完后她随便拿了一双鞋换上就要走,但立刻就被吴嫂给拦了下来。

“乔小姐,您不能走啊。”吴嫂有些为难地看着乔艺禾,“这顾先生吩咐要让我留住你的,你要是走了我不好和顾先生交代。”

乔艺禾拍了拍吴嫂的手,笑着道:“吴嫂,您放心吧,顾江沅不敢把您怎么样,我会打电话告诉他的。我和他已经离婚了,难道他还真的能拘禁我?”

终于从顾江沅那儿逃脱出来,乔艺禾觉得空气都清新了许多。

她立刻打车回了家,幸好爷爷已经睡了,不知道她回来晚了。

第二天一早,周慕妍知道了乔艺禾被带去顾江沅那儿的消息,立刻就坐不住了,可是一连打了好几通电话给顾江沅都没接,她急得脸都白了。

想来想去,周慕妍还是决定直接去他家等他。

她安慰自己,虽然顾江沅现在对她很冷漠,可是纪昭婷可是把自己当作唯一的儿媳,她还是要抓住这个筹码。

给自己化了一个精致的妆容,换上顾江沅以前买给她的小洋装,周慕妍就来到了顾江沅的公寓。

按响了门铃,她还有些紧张,因为她又要面对乔艺禾这个讨厌的女人。

“周小姐?”吴嫂看着站在门外的周慕妍,眼神有些疑惑。

她不待见周慕妍,她看上的是顾江沅的钱和地位,而且这样随随便便的女人也配不上顾江沅。

“吴嫂,江沅在吗?”周慕妍笑着对吴嫂问道,一脸的和善。

吴嫂摇了摇头,“顾先生不在。”

她并没有请周慕妍进去,只是和她就站在门口说话。